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631~64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71~80  81~90

91~100  101~110  111~120  121~130  131~140  141~150  151~160

161~170  171~180  181~190  191~200  201~210  211~220  221~230  

231~240  241~250  251~260  261~270  271~280  281~290  291~300

301~310  311~320  321~330  331~340  341~350  351~360  361~370

371~380  381~390  391~400  401~410  411~420  421~430  431~440

441~450  451~460  461~470  471~480  481~490  491~500  501~510

511~520  521~530  531~540  541~550  551~560  561~570  571~580

581~590  591~600  601~610  611~620  621~630

------

631

20XX年XX月XX日

天空下著大雨,雨水打在窗戶、門的聲音很吵,但說不出的讓人放鬆。

我不敢在大雨中,太冷了也太疼了,所以我只敢站在屋簷下呆望著。

像個膽小鬼一樣,也像個傻子。

話說這裡的雨跟泰國一樣,來的突然且熱烈,但又很快就沒了。

但雨沒下完就被抓回屋內,真的,很討厭。

尤其看到那張寫滿擔憂的臉。

我那時淋著大雨時你在哪?

擁著真的愛人享受不花一兵一卒只利用個廢品就獲勝的喜悅吧。

因為你在另一場大雨中連家都沒得回得我只能去爺爺奶奶家待一晚,睡不著,想你死,又擔心你死。

為自己感到好笑,擔心什麼,就因為那時還真以為你愛我嗎?

你愛的終究是‘Kit’,就算是我又如何?

那個‘Kit’早死了,就在大雨中。

所以現在這擔憂,是為了誰?

……

Singto闔上日記本放進書架內側,凝望著昏睡著的Krist,那面色蒼白憔悴的臉仿佛歷經滄桑。

明明才二十幾歲的青少年。

食指輕輕畫過那臉龐。

Krist覺得癢,呢喃抱怨著手無力地揮開那煩他的‘蚊子’。

Singto從窗戶的縫可見外面天亮,生理和時鐘也告訴他,早上了,但他想陪Krist睡覺,想這麼一輩子,於是他躺回床上,感受Krist還有些偏高的體溫。

"為你,為了你,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 "

無關Krist是否是Kit,而是Krist讓人放心不下,那一雙如孩童般黑白分明的大眼,在笑得彎起時令人如浴陽光下,可在蓄滿淚水更讓人為之惻動。


632

曼谷的New每日必做的就是調全曼谷的監視器,還是調好幾年前的,可能短短幾秒就略過的畫面,他們透過病歷只知道大約時間點,而也知是從校回家的路程。

確定這畫面無任何發現後他拍拍一邊坐的人的椅背。

"繼續。"

因義務性幫忙的Tay一聽自然樂從聽命地在定格的畫面按繼續。

半小時後,Tay看了眼時間。

"想休息了。"

New瞟了Tay一眼。

"是想永遠休息嗎?"

Tay聽這威脅自然是閉上嘴,但又過十分鐘,又道。

"很晚了。"

"Tay警官難道是早早十點上床睡覺的老人?要不要我讓你提前入棺?"

New話裡滿滿的威脅,會查這麼慢全是因為這傢伙搗亂。

要是他自己來早找到了。

Tay翻了個白眼,也不與之較勁。

過了五分鐘突然電源全滅,整間監控密室伸手不見五指,New反射動作地就是掏槍,卻被壓倒。

黑暗中那雙狼眼異常清楚。

New能不知每日到這點就‘跳電’原因嗎?

因每次New是被迫趕鴨上架,免不了倆人打了一回,招招兇狠得讓Tay直呼"謀殺親夫呀"話一握New的動作跟狠,Tay只能硬生生接了幾下,極其狼狽地嵌制祝New的手腳,心裡暗中慶幸好險New看不到自己的狼狽,要不然依New那惡劣的性子鐵定嘲笑他到八百萬年後,還逢人便恥笑上幾句。

半小時後,New踢了踢酣足躺在地上笑的愜意人,罵了聲後命令。

"把電源給我弄回來。"

"有必要這麼急得找嘛?"

New直接鎖喉:"叫你弄就弄哪來那麼多廢話?!"

倆人在暗室終又玩起格鬥,打得難分難捨後已平手告終,同坐在地上靠這牆喘氣,照亮暗室的僅靠New手機和門上的逃生口標示。

許久後Tay喘氣間道:"知道是誰,未必有比較好。"

New直覺認為這句有些怪,因為Tay很少會說這種話,瞇起眼問道。

"你知道是誰?"

Tay愣了兩秒,眼堵子向右上看去。

"不知道。"

不知道才有鬼!

見這人這表情New更加確定,很快又上手,手哽住Tay喉嚨,槍抵著其眉心。

"說!"

Tay掙了下,掙不開,嘆氣後把自己手機解鎖,拇指點了點螢幕後遞給New,笑得燦爛。

"你看完自己決定吧。"

New抓過手機,鬆開對Tay的桎梏,但那畫面太暗,看不清,不耐地道。

"我要燈!"

"今天停電真不是我,這區早有公告今晚停電至明早八點。"

Tay說得一眼無辜,但真無辜還有待商榷,New瞪了其一眼起身順著逃生燈開門鎖離開,Tay自然屁顛地跟上,到外面還邀New去他那,New不想搭理,Tay便開口。

"更完整的畫面,在我那,我還幫你提前做了人臉識別,絕不浪費你時間。"

"我自己來也花不到十分鐘。"New說得一臉鄙視。

Tay看New打算走地離,連忙擋住並推著人到他車門邊,打開副駕的車門。

"走路,有比坐我的車來得好嗎?而且我還免費做你的司機。"

暖你的身。

New想了想,確實,走路挺累得,搭車也不花他半毛錢,而且剛剛還在那暗室做了一回,雖上下沒有盈虧之分,但舒服上他的車也是應該的,畢竟是因為這家伙亂發情。

於是,他上了車,毫不客氣地道:"司機,上車呀。"

Tay就是喜歡New這性子,毫不嬌柔做作扭扭捏捏的。


633

New因往常都是到酒店旅館,所以這是他初次到Tay的住處。

對於Tay住這不大且一般的中小型單身公寓,有些訝異,他是他們那群人住的最普通,但他的都比這大一半。

"沒想到Tawan警察官挺清廉節儉的。"

Tay知道對於New這種從小在豪門家族長大的人,自己住的這種地方簡直就是貧民窟,所以以往他都沒戴New來,此時頗不自在地撓了下臉後為自己辯駁道。

"我這算不錯了。"

"我沒說不好,我還挺喜歡的,很方便偽裝。"New自動地坐在沙發上對Tay笑了下,拿過遙控器把空調調到最低,"這樣更好。"

Tay翻了白眼,不花你錢當然好。

他把筆電放在客廳的桌上,打開,拉出的影片後把筆電移到New面前。

New順間進入狀態,雙手肘抵著大腿,左手輕輕在筆電感應區滑著,右手的手紙輕搓著。

撥放,暫停,倒帶,撥放……

幾輪下來他確定幾件事。

"你修改了錄像是嗎?親愛的Tay警官。"New語氣透著危險。

"我想跟你多相處幾晚嘛。"

Tay音剛落New拳頭就揮了過來,翻身從沙發椅背跳離,對舉著槍步步逼近的人半舉雙手。

"殺了我是小,這影片怎麼處理才是重點,你也該看出來了吧。"

New鼻子沖出氣,拿槍的手一動,子彈啪啪地落地。

"我才懶的殺你,把所有東西拿來。"

Tay挑眉轉身拿了份文件遞給New,"你真打算…?"

New接過看了眼,內心長嘆,本還有兩分得僥倖被這文件給碾碎,平聲回道:"咱家獅大佬要,除了給能怎麼辦?至於他要怎麼做,那也是他要想的。"

他也想起那天晚上,Singto在那鴻門宴被下了春藥的事,那幾個想要玩仙人跳,打算以此事要脅,連女的都找了。

那現場還是他跟Few去清的。

他們誰會知道,漏了這一大洞,畢竟,Singto說給了錢。

是呀,給了錢,對他們稀鬆平常的事,那些人賣而他們買。

但Singto沒說在哪處理呀!

New也知在那種情況,誰能有心思會去管在哪,且依Singto腦子,恐怕這事早被他拋出腦中,不復存在。


634

Singto正盯終於醒來的Krist乖乖喝粥,電話突然響了,看了眼來電人便接起。

"Sing,我把查到的東西傳給你。"

New開頭便是這一句,Singto聞言皺起眉,掩著話口,無聲喝止Krist把粥裡的綠菜挑掉的舉動,見Krist終於安份地苦著臉吃進嘴後對Krist道。

"乖點,吃完,我去外面接個電話。"

Krist別過臉不想理,在Singto離開門外闔上時,他偷偷夾起了跟綠菜,至要丟掉時,門被Singto半開來。

"Krist。"Singto板著臉,語氣透著無奈。

若有點骨氣,就該懟回去,甚至把粥給倒了,馬桶一沖就沒有證據,就像初上大一時,他也是很硬氣地槓上教官團,不服那不懂音樂的指揮。

但Krist的刺早被一次次的現實給磨平,只是在門終於真的關上後從抽屜拿出一小鼻通,轉開自碗邊傾斜,看著那到淡灰色的粉狀灑滿粥表面,滿意地轉回蓋在放回抽屜內,開心地攪均勻後舀了口。

這是他從廚房偷拿的,就是用來應付這白粥,雖沒有肉,但味道已經令他滿意了。


635

"查到是誰了嗎?New,讓他……"

Singto話沒說完便被New打斷。

"等你看了,再跟我說怎麼做。"

聞言,Singto瞇起眼,眼神十分凌厲。

這話什麼意思?

電話另一頭的New瞟了某人在沖澡的浴室一眼。

"先這樣。"

"恩謝了,掰。"

電話一掛New便全脫了就去轉開浴室的門。

"一起洗。"

"當然好。"

糾纏兩人,情慾高漲。

New啞著聲道:"這一晚不無聊呢。"

Tay勾勾手指後猛把人更貼緊自己,連吻都帶咬地在那嘴唇上肆虐。


636

另一邊,Singto回房看到被迅速吃了大半的粥多些點東西,皺起眉略過Krist打開抽屜,拿出那偽裝成鼻通的調味胡椒粉。

跟著轉過身的Krist見Singto手中拿給他看的東西,嘴抿成一條線,不吭不語。

倆人沉默數秒,Krist依舊只盯著那一小罐,Singto望著於做錯事不敢沉任的孩般的Krist,深呼吸閉上眼,嘴唇緊縮,把那一罐收進口帶,並收走那碗粥離開。

好歹這是他的地方,他的房間,所以從第一天Krist偷藏時他就知道,只是沒去揭穿,一罐胡椒粉也還好,但Krist燒了一夜,這才剛退燒就吃這麼大量的辛香料。

查覺某人心情不好的Krist沒敢再三造反,便懶懶趴在桌上,見人又回來手還端了碗粥回來:"……"

他不想吃了,他飽了。

但某惡魔此時的神情,除了吃能怎麼辦,可吃到一半,真吃不下了,以尿急為由溜進廁浴,爽快地解決生理需求後,靠著水缸舒服坐著,門外的人敲門。

"Krist。"

非問句,Krist撇嘴喊了聲。

"ยัง(yang)!"

可Krist坐沒多久便覺得無聊,懊悔沒把手機順帶拿進來,但他才不開門呢。

他不開不代表門外的人也不開,聽到用鑰始轉門聲,連忙站起喊道。

"等等等等。"

但門還是開了,Krist瞪著Singto,Singto似鬆一口氣,緊繃的臉柔和的不少。


637

"快去把粥吃完。"

"我很飽了。"

Singto望著Krist不滿抗議,忍不住笑了下,但迅速收起笑意。

他覺得有必要教育一下。

"誰讓你亂吃的,昨晚我都差點想把你送去掛急診了,現在你還給我皮。"

"我真皮時可不是這樣。"Krist偏過臉碎念,見Singto微瞇起眼便噤了聲,頭垂下,手指攪著攪著就不自覺地放到嘴邊啃。

雖然指甲早被某人抓著剪乾淨。

Singto見了這啃手的動作皺起眉,向前伸手握住,拉出浴室,把人拉到床坐下並遞了醫生開的藥和杯溫水。

Krist對於Singto難得的‘開放’感到訝異,呆愣地難得乖乖吃了藥後躺下。

Singto拍拍Krist的肩膀:"睡吧。"

但剛睡醒沒多久的Krist睡不著,鬧著要玩手機,但最後在藥效上來後還是睡過去。

Singto親了親Krist得額頭,轉身時臉上只剩寒冰,打開筆電,找到New寄給他的文件。


638

幽暗的小路,背著吉他,因還有些嬰兒肥而看起來還十分稚嫩的臉微微垂著,戴著耳機,頭隨著音樂微微搖晃,微啟的嘴似乎在哼著歌。

能想想那聲音該有多好美妙。

走過暗巷口,突然被一隻手扯進暗巷,連呼叫的機會都沒有就被一隻手掌給摀住口鼻。

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其當時的心境,那雙驚恐大眼,異常清晰。

在人煙稀少的巷弄中,根本沒人察覺,也沒人會去搭救。

影片把中間空窗片段剪去,就見一個看來穿著得體的男子走了出來。

Singto手微顫地按下暫停,感覺全身的力氣都被抽光,向後一靠,腦中一片空白。

他不用去看那人臉識別就能很肯定是他自己,再暗他也認得自己的臉,而且這樣New的話也說得通。

‘你曾被人强暴過對吧。’

原來是他。

不論何時,摧毀Kit的世界的人,都是他呀。

他按下撥放,一秒兩秒…,一分鐘兩分鐘…,數分鐘後才見人走出暗巷,抱緊自己一步一步走得十分緩慢,猛然膝蓋一彎,單手雖連忙撐在地面,沒跌得太重,但感覺已經站不起身,最後是扶著牆站起,並一步步地往前走。

畫面到這就沒了。

但整個影片在Singto腦終不停回放,那痛苦無助的身影令他難以呼吸,他握緊拳頭張口咬住,眼淚直落。

‘沒事,都沒發生的…’

‘反正早髒了徹底,也不差那一兩次,對嗎?’

‘這身體早髒了,你介意嗎?’

‘還是說,反正我本來就不乾淨了,沒什麼好捨不得的。’

他要讓那個傷害Krist的人生不如死,真的應驗了,他現在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得到Krist的原諒。

他還有什麼資格去擁抱Krist?

Krist的痛苦都源自於他,都是他造成的。


639

Singt回到桌面後關上筆電,靠著椅背,頭向後仰,面朝天花板,右手手背靠著額頭,緊閉雙眼,臉上滿是鵚廢的氣息。

許久後,眼皮撐開兩條縫望著捲縮躺在他床上的人,抓過桌上的手機,回撥給New。

那邊剛酣暢淋漓結束場情事後身上只為了條浴巾嘴裡叼著煙的人,聽到自己手機鈴聲便下床,找到自己的褲子抽出手機後接通。

"如何?"

"把所有影片資料都刪了,那個警官交給你處理,反正不能走漏任何消息。"

"放心,我哪有給人白做的道理。"New邊說著邊摳著指甲縫。

"嗯,有事再連絡我。"Singto說完便掛通話。

又被掛電話的New:……

Singto可沒心情管New被掛電話時臉有多黑,他走到床邊,直接盤腿坐在地毯上,手疊在床邊頭靠上去,兩眼望著Krist天使般半張睡顏上的眉心微微皺起,帶來了點哀愁。

他伸手輕輕握住Krist抱著被角的手。

"對不起,對不起…"

Krist的怒吼,哭喊,求饒歷歷在目。

‘我要的不是你的對不起,而是你的後悔,後悔對我做的所有事!!’

‘我這輩子最後悔的就是認識了你!!’

……

聲聲泣血皆訴說著,他是如何把一個純白的天使,一點一點折斷羽翼,拖入無窮盡的地獄。

曾經他想:不論要利用多少人,傷害多少人,他都無所謂,只要能再看到那純真耀眼的笑顏。

可是那笑顏卻是被他給摧毀的。


640 (防:KS?)

一覺醒來,Krist發現,Singto突然對自己更加包容,幾乎萬般要求都會答應,他說一,Singto絕不說二,這真是奇蹟。

"我想吃炸雞!"

沒多久,一盤出自Emma手中健康美味的炸雞就在面前。

"我要去迪X尼!"

十分鐘,Singto就把倆人兼Love東西準備好,直接出發。

"我要去看XX音樂季!"

結果位子最前排,還到後臺要簽名拍了照。

就連他突發奇想地要求:"我要上你。"

Singto也沒有半絲猶豫,就直接解自身的上衣扣子。

嚇的他連忙喊住說開玩笑的才止住一場噩夢。

對於這樣的Singto他真覺得太魔幻了,跑去向Pen道:"Singto這傢伙生病還是吃錯藥了,你怎不去看看?!"

Pen攤手表示愛莫能助。

最後他把Singto按在椅子上,語重氣長地道。

"大哥,想要啥說唄,別再玩我了。"

"我沒玩。"

"沒玩?那你現在是搞哪齣?!"

"我只是認真愛你。"

"說什麼愛不愛,你……"

Krist從沒有氣到要爆炸彈也無從燃爆,抓著頭髮,但手被握住拉下。

"我不求你原諒,我不知道怎麼去愛,但我愛你,所以我想對你好,你要的,我都會給。不只因為你是Kit,更是因為你是Krist。"

Singto柔聲說著,Krist手掙不開,聽到最後一句,整個人顫抖起來,眼眶紅了。

理智告訴Krist,別再去相信了,但早已再次沉淪的心正喜極而泣。

"我要在上面。"

"好。"

……

"疼嗎?"

"沒…事…"

"……"

床上伏在上方的人突然低吼道:"可是我疼!!"


--------

親愛的鴨鴨們,身體還安康嗎?

記得戴口罩,多喝水,常洗手


我們還要陪哥倆到很久很久呢!

评论(1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