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81~9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71~80

------------

81

只隔一個禮拜的半夜,Sak又再一次在自家醫院見到Krist,看到他依舊昏迷被Singto送進來,無限感嘆。

怎麼又是昏迷呀!

要是醒著多好。

昏時就夠可愛了,醒來一定更不錯。

Sak才剛開始跟Singto講Krist傷勢就聽到呼叫鈴,看了眼房號,跟Singto交換個視線。

Krist的病房號。

"那些再說,你先去吧。"

Sak嘆氣,但還是迅速跑了過去,因就在隔壁房,但推開門仍被眼前混亂給弄懵了,玻璃杯飛過他耳際砸向對面房的牆立刻併裂,而原被留在房裡看守的護士此時手忙地想抓住發狂的Krist,但立刻被推倒在地。

他忍不住罵著不跟來的Singto。

那魔頭一定是知道所以才把這苦差事丟給他。

心裡罵咧咧地,但還是趕緊把門闔上,免的又有危險物品飛了出去,他把Krist從側緊緊抓住,並讓護士趕緊注射一劑鎮定劑。

Krist神志抽離前說的話讓人心不由得一凜。

‘…殺了我…’

這個人不像外表可愛溫馴,相反的,骨子很硬,寧死不屈。

"Sak醫師,你要上藥嗎?"

Sak輕碰顴骨上得血痕,那是剛剛為了抓住Krist被拳風弄到的,放下手,"不用了,你顧好他吧。"


82

清晨,Krist睜開眼,一旁的護士立刻查覺按了下呼叫鈴,Sak被吵醒,兩指捏捏鼻梁,披上醫師袍便過去,病房因怕半夜的事件再度發生,所有危險尖銳的東西都弄出病房。

但Krist從醒來就一直很安靜,到Sak檢查完才開口說了句:"殺了我。"

不能自殺,那只能借別人的手,這樣也怪罪不上他身上,家裡的人也能沒事。

Sak輕聲道:"我是醫生,只會救人,不會殺人。"

Krist並沒有太多失望,對於這答案他早預料到了。

這醫院是那變態的人,又怎麼可能會幫他。

他沒再提那種話,改口道了句:"我要出院。"

Sak聽到沒說什麼,就把點滴拔掉,任Krist腳步有些不穩地離開。

一旁護士忍不住對Sak問道:"這樣好嗎?"

Singto先生的人。

"病人待在醫院很痛苦是不可能治好的,既然治不好待在這裡也只是浪費時間。"

不如讓Krist自己好好想想。


83

Krist走出醫院,這時間點路上得人不多,他不知道自己該走向哪,雙眼視線被水氣弄得模糊,他跨出人行道,就聽到車子緊急煞車發出尖銳的"吱"聲,而一股力量把他拉回人行道。

汽車駕駛氣沖沖弟開車門對著Krist怒罵道。

Singto朝那人看了眼,從錢包拿了些錢丟在他身上,冷冷道:"滾。"

被Singto眼神嚇到的駕駛,拿了那疊錢,連滾帶爬地上車迅速離開。

Singto瞟了眼那台車後就把注意力落在顯然精神還有些恍惚的Krist身上。

他輕晃著Krist的肩膀喊道:"Krist,Krist,沒事吧?"

Krist聽到呼換,慢慢看清把他拉回人行道的人後,委屈湧上心頭,眼淚開始落個不停,哽咽地喚道:"‘P'Leo’…"

Singto把Krist送上一旁Jane停靠的車,一上車就對坐在駕駛座的Jane道:"P'Jane先找家早餐店。"

Jane一早就載Singto到這,結果醫院沒進,倒在路邊拐回了隻本應在醫院內的小白兔。

他一臉無奈地轉動方向盤。

明明自己有進口車為什麼就要坐他這普通轎車。

Krist接過‘P'Leo’遞給他的紙巾,擦著臉上得淚痕,默默把自己貼近車門。

他太髒了,離‘P'Leo’太近會更顯的自己配不上。

坐前面駕駛座的Jane把Krist的舉動和Singto瞬變的神情納入眼底,默默移回視線,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知道太多,會死得快。


84

三人吃完早餐,Jane先把Singto送去學校,車內的Krist看著外面跟同學朋友一起打鬧,一起踏入校門感倒懷念和羨慕。

而此時他才知道,原來‘P'Leo’也讀這。

他大學也是讀這,只是,讀不到一年便休學了。

Jane把Krist送到S娛樂公司前。

Krist下車走沒兩步就被車上得Jane叫住。

他回頭便看到Jane笑得對他道:"我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但…天無絕人之路,你要多愛護自己。"

他知道P'Jane說得是方才清晨得事。

Krist扯扯嘴角,硬擠出的笑容道:"謝謝。"

對他而言活著要比死亡更痛苦。

Jane點頭便駛車離開。

這種缺德得事,真是…,但Krist真出事死了,Singto也頂多壞了遊戲而生氣,刑責什麼得也牽扯不到他身上。

偏要玩這一齣,他是真心感到累。


85

Singto這天比上禮拜早到練習室,正好趕上大夥吃飯前,Krist對於他的出現,感到非常感謝。

因為Wawa黏得讓他尷尬。

晚上,身為導演的Off到練習室來,告訴他們確定的角色,並把練習時間由早上九點開始改成晚上六點。

練習到一半,Singto的手機響了,他道了聲歉便道外面接,聽到電話那頭傳來他心腹Na的聲音。

‘送醫急救了。’

"別讓他死了。"Singto道完這話便掛斷。

從轉角走出來的Off對Singto道:"四次,你為了他找Sak四次。"

Singto回道:"我不想那麼早就玩壞了。"

"他搬家了,你知道吧。"Off背靠牆。

Singto點頭後想到某件事對Off囑咐道:"這陣子Krist精神狀況不好,讓P'Gun多照顧他點。"

聞言Off一陣無言,精神狀況不好也是你這尊魔頭搞得。

晚間新聞在政治人文國際間有一則新聞穿插其中,不顯眼的讓人忽略,一場車禍,駕駛者送醫急救,全身多處骨折目前尚未脫離危險且昏迷指數3,就算救活了也極有可能成植物人。

這就是收了死神給的買命錢得下場。


86

隔天一位三四十歲的女子來找他,她說她叫Yuyui,是他的經紀人。

不知為何,Krist覺得,自己像踏入陷阱的獵物,腳下網一點一點得被縮緊,而他在也逃不開。

她問Krist住哪,Krist照實回答,她聽了,點了下頭後給Krist她的號碼道:"練習完打給我,帶你認識我另外幾個兒子。"

Krist懵呀,他並沒打算在S娛樂公司待久,就這部微電影拍攝完他就打算離開了,但此時顯然是行不通的。

他是不是應該,現在就離開?

練習到隔天1點多,他打電話給過去,聽到熱鬧的聲音,還是Yuyui一聲安靜才稍安分的。

‘Krist,我們在公司對面小巷裡的GIFE K麥,夏威夷包廂,多帶點人來呀。’

GIFE?夏威夷?

Krist還沒說話電話就掛了,有些懵B地問其他人:"你們要去K麥嗎?"

Wawa當即舉手,大家也都應聲,Oaujun問道:"要去哪家?"

"對面小巷裡得GIFE。"

話一岀所有人互看幾秒,Oaujun興奮地笑道:"不用我出錢對吧?!走吧走吧!"

大家都一致覺得,Krist背景非一般,所以這錢得事,用不著擔心,拱著Krist過去,Krist到門口終於明白,剛剛大家的表情和Oaujun話裡的意思。

這是K麥嗎,根本是頂級會館呀!


87

幾人到了包廂,看到小有名氣的演員,以‘藍色時分’這部電影成名得Gun Atthaphan也在其中,還有些出道的前輩,幾人興致更高。

Krist訝異的是‘P'Leo’也在,安靜的喝酒。

接下來幾人又唱又跳,Heineken、啤酒一打一打得來,相較之下,某一角落倒顯得空間不同,Krist只有一開始被幾人推上場的唱幾首歌後,後面整個人昏昏沉沉地側躺在椅子上,手抓著各處,脖子,手臂。

坐他隔壁的Singto眼尖發現,放下酒杯,對Yuyui道:"我先送Krist回去。"

Yuyui自然點頭,任Singto把Krist帶走。

走出洗手間的Gun瞧見包廂少了兩人,問道:"走了?"

Yuyui點頭。

Gun神情有些複雜,但也沒說什麼。

他自己都顧不上了,又有什麼能力護的了別人呢。


88

走微博


89

Singto見差不多便把攝影機寶貝般地收起,開門遞給守在牆邊Jane,關門手多了一個藥包,放入Krist微啟的口中,再餵了些水,看著Krist慢慢沒了動靜他把Krist探到一半的手指抽出,把Krist滑落在腳踝的褲子穿好後蓋上棉被離開。

到樓梯口看到Gun,點了下頭略過而去。

Gun推開Krist的房門,看著床上全然不知自己剛剛發生什麼事,正熟睡的Krist。

難受嗎?

還好,只是有種變成幫兇的感覺。

且他自己便受制於人了,就是想幫也幫不了。

只是他是自願得這點跟Krist不同。


90

Krist輾轉醒來,他因現在晚上六點才要去練習室,Krist得早上便很清閒,天天睡到自然醒,但這樣也沒比較輕鬆,因為每晚所做的夢都是噩夢。

所以他怕睡著,但又嗜睡。

但昨晚難得一夜無夢,只是坐起身時感覺身體不對,便慢慢地回想起身體,體內和手指的感覺,感到羞恥,收緊手指,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醒來了?"Gun拿著早餐進來。

聞聲Krist嚇了一跳,猜想是他送他回來的,這猜想更讓他心情跌到谷底。

"P'Atthaphan 你送我回來的?"

Gun說出早套好的說詞,"Yu媽把你送回來的,我只是剛好住你隔壁便留下來照顧你。"

"隔壁?Yu媽?"Krist疑惑了。

Gun解釋道:"嗯,我一直住這裡。Yu媽就是P'Yuyui。"

Krist了然地點頭,見Gun要幫她把豆漿裝入水杯中,連忙下床道:"我來就行了,謝謝。"

Gun任由Krist從他手中奪回去,有些訝異Krist竟動作正常且迅速,不由得打量Krist得腰部以下。

而Krist只顧著想如何問那種問題沒注意到Gun的眼神,許久後抬頭小心翼翼地問Gun:"我昨晚…有沒有…奇怪的動作?"

Gun回道:"沒有呀,你吃了藥後就睡得很熟。"

此話不假,因為他確實進來後Krist一直睡得很熟。

Krist覺得不對,因為感覺很清楚,但Gun的表情太真實,一點也沒相說謊的樣子,且他真心希望Gun說得事真的,於是便也相信了。


--------

嗯嗯,小Gun出場了~~

评论(19)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