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91~10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71~80  81~90

------------

91~92

走微博


93

直至隔日九點多Krist才醒來,望著眼前自己的房間,腦子還有些回不了神,坐在床上十幾分鐘後才跨下床,全身的痠痛他已經熟悉到麻木了,對於那聲"Kit"感到深深諷刺。

他並不是第一次從那變態口中聽到。

原來他只是個替身,那他是不是很快就能解脫了?

即使他小名曾叫Kit,但他很清楚,那聲"Kit"不是叫他。

因為在兩三歲前父母就把他的小名改成"Krist"。

而且他不是說很快就膩了嗎?

那還要多久?

他等那個到頭的日子,等的好累。

但Krist的動作不趕耽擱,沖完澡還沒穿上衣服,就有人敲門了,一個聲音傳入。

"Krist,醒來了嗎?"

是Yuyui。

Krist聲音因昨晚使用過度而沙啞地朝門外的人喊道:"再給我十分鐘。"

他心裡雖對全身的不適已麻木,但現實是手腳還是些許不利索,他艱難地穿上衣褲後開門。


94

曼谷的塞車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而Krist和送他去拍攝現場的Yuyui此時正塞在半路。

對於這塞車,Yuyui也無奈,看了Krist蒼白的臉色和坐不安穩而不停換姿勢的樣子。

"你到後座躺著休息一下吧,這一時半會兒是到不了的。"

Krist想說不用但他還沒出口,P'Yuyui就催促地把他趕去後座。

其實對於P'Yuyui,Krist是防備的,因為她明顯是那變態派來監視他的人,但這短短兩個月,P'Yuyui對他很照顧,他是常常忘東忘西丟三落四的人,而P'Yuyui時常像個老媽子不是提醒他這,就是幫他善後。

Yuyui從後照鏡看到後座的Krist仍有些拘謹地頭靠窗,雙眼是抵抗著瞌睡,實不時合了幾秒又睜開,心知他對自己仍有防備,無奈地道:"睡一下,快到會叫你。"

要是Krist知道最該防的人是他最喜歡的那位"Leo",不知會做何感想。

但不得不說,下唇因咬傷而鮮紅有些腫,露出的脖頸有著曖昧的痕跡,頭髮似乎因早上沖澡沒吹乾有些濕地被貼服,眼尾時不時上挑,與少年氣息融合,有著禁忌誘人的味道。

難怪,過這麼長時間,那位主還不會膩。

換做以前那些玩具,最多一個月就被丟棄了。


95

"……Krist…Krist…"

Krist聽到聲音,睜開眼,才發覺自己在不知何時睡著了,手背抹去眼角的痕跡,看到窗外的人,揚起笑臉。

開車門下車,合掌拜禮,"P'Leo,P'Jane 早。"

那因笑而鼓起的臉頰,讓Singto有種想捏的衝動,心裡剛有這念頭,手就不自覺地捏上去。

聽到痛呼才悻悻收回手。

身為導演的Off,跑了出來,擠進兩人中間,一手勾一個,把兩主演給拖了進去。

愛玩愛聊隨你,但別擔誤他的時間呀。

花叢那麼多美人都等著他臨幸呢。

推在玻璃門,Off見Krist一副剛睡醒,有些嫌棄地撒回手,推了把Krist道:"快去把臉洗洗,洗好就過來。"

Krist被推的踉蹌了下,那難以啟齒的傷口因這一下,疼的臉有些扭曲,冷汗從滑落,難受地進最近的洗手間。


96

Krist沒注意剛剛很趕時間的導演,此時轉過身正跟‘P'Leo′咬耳朵。

"昨晚玩啥,玩這麼狠?"Off看著Krist自認正常,但縱衡情場的他一眼便看出來了。

瞧那樣子,昨晚一定很勁爆,那小白兔也一定傷的不清。

"想知道,改天帶你來觀摩。"Singto舌尖舔過下唇,邪魅地笑了下,感覺那細嫩肌膚的觸感還殘留著。

Off一副作噁嫌棄推了把Singto的手臂把人推離開自己後道:"誰想看你的春功宴呀!"

Singto輕笑幾聲,故自往集合點走去,被拋在後頭的Off罵咧咧地跟上。

停好車的Yuyui走到大門口,瞧見Jane無聊地抽著菸,兩人打個招呼。

論職位,Jane比Yuyui高,但論資歷,Yuyui比Jane久。

從以前,Jane見Yuyui都要喊聲P。

"P'Yuyui,你賭這遊戲還要玩多久呀?"

Yuyui想了下,"兩三個月吧。"

"我賭兩個禮拜,一台車。"

不是Jane看不起Krist,畢竟按照已往經驗Krist已經超越了,但怎麼玩都有頭,Singto的興致常常來的快去的也快,最多也就再兩個禮拜。

Yuyui指間煙頭接過Jane的火,吸了口煙笑道:"成交!"

此時,他們打賭正主正緩緩從洗手間走了出來,不知是冷還是怎麼了,本敞開的外套此時拉鍊拉上,領子也立起。

Yuyui身為其經紀人還是堅守正職,再狠狠吸了口煙便用鞋捻熄跟了上去。

Jane嘆氣,抬頭看得朵烏雲飄過,還是認命地捻熄煙進去。


97

Krist進去見大家都已經再上妝了,見到Gun Atthaphan也在有些訝異,而對方見到他便笑開,笑地喚著他。

"Krist!"

Krist還沒說話就被而本坐在Gun Atthaphan不遠處上妝的Wawa跑去挽著他的手,拉著他坐在自己旁邊。

同樣聽到這呼換抬起頭看向Krist的還有Singto。

Jane一進來就見這情形,果然就見在角落的Singto剛剛應該在玩手游,只是此時手機被緊攅著,臉色難看雙眼殺氣微微流露,活像劇本裡"Plathong"這角色,只是他想殺的人不是那些害死他朋友的那些人,而是這倒楣的小女生。

幫Singto上妝的化妝師手都微微顫抖,但最後還是扛不住一分鐘便放下工具對Singto道:"好了。"

化妝師的話一落Singto便對背對著他的Krist喚道:"Krist"

聞聲Krist回頭,滿意疑問地雙眼不眨地望著‘P'Leo’。

"來這,我化完了換你。"Singto柔聲道,但語氣有著不容拒絕的強硬。

現場只有兩位化妝師,所以大多新人都是自己上妝,包括Wawa。

而剛剛Wawa說等她化完要幫他上妝。

Krist撓頭,看了眼Wawa又看了下‘P'Leo’。

他是新人,還是別了,他不想搞特殊,"不"剛從嘴中吐出,就被突然被過來的Yuyui什麼話都沒說拉起身,推到那站在原地一臉無措的化妝師前。

Yuyui把Krist壓下椅子對那化妝師道:"我家的人麻煩你了。"

說完這話,轉身又去忙活自己得事,這劇組有兩個自己手上的藝人,可不像只專注於Singto的Jane那般清閒。

鬆一口氣的Jane與Yuyui交換了個眼神。

劫後餘生呀。


98

Krist乖乖地聽著化妝師的指揮,讓他張眼就張眼,讓他閉眼就閉眼,此時他仰頭微啟著唇畫唇膏。

眼睛向旁邊漂了眼正忙著手游的‘P'Leo’,一開始知道‘P'Leo’喜歡玩手游時深感意外,但此時的他已經不訝異了。

偶爾看到也會跟著連線一起玩。

也不知造物主是怎麼創造人類的,如此不公平,已經夠完美的‘P'Leo’,在玩遊戲上更是勝他一籌。

待化妝師幫Krist上完妝,心早已飛到Singto手中遊戲的Krist立刻把椅子轉的跟Singto同個方向,閃亮的雙眼緊盯著那遊戲畫面,在出現勝利的畫面時,咧嘴笑道:"太厲害了!P'Leo啥時帶帶我!"

Singto笑了下,轉頭正要說話時看到已經上完妝的Krist時愣了下。

他知道Krist長得很好看,但此時與他以往看到的Krist有些不同。

以往如墮入凡間懵懂的天使,但此時更像引誘天使墮落的惡魔,劍眉更黑顯得本就白的臉更是白皙,而白皙臉又襯的雙唇如染了鮮血般詭異的紅,黑色眼線在眼尾時微微上挑更添了些妖惑。

Singto拉住是察覺他視線有些不安地想是不是不好看想去洗手間照鏡子的Krist,聲音有些沙啞地道:"不是要我帶你玩嗎?時間不多帶你玩幾場吧。"

聞言Krist立刻把一睹他此時的妝容的念投拋到腦後,從口袋拿出手機,登入遊戲,笑著跟在旁邊這位遊戲大師後面,一路輕鬆。


99

"咳咳。"

沉浸在遊戲的Krist與欣賞旁邊魅惑的臉和因埋頭遊戲而露出地春色的Singto,聽到聲音的兩人同時轉頭看到不知何時站在他們身後的導演Off。

Krist有些發現本擠滿人的房間不知何時就剩他和‘P'Leo’以及此時站在他們身後的人。

他怕P'Off生氣,像做錯事的孩童抿嘴起身,手偷偷扯著還閒然自得坐著把手機放回口袋起身地P'Leo的衣襬。

"走吧。"Singto一手插口袋,一手拉Krist的手,略過Off。

在被拉住手的瞬間,Krist本能地想收回手,但不知‘P'Leo’力氣怎那麼大,只能被動地被拉著走。

他感覺手掌傳來比自己稍涼的溫度和自己的心臟跳動越來越快的聲音。


100

眼神無處落地Krist瞟見洗手間的鏡子,連忙喊住拉著他的‘P'Leo’。

"等等,P'Leo,我要去趟洗手間。"

Singto停下腳步鬆開手,就見手一鬆開就跑進洗手間的Krist,手心有些空虛,把手虛握插口袋。

他站在原地等Krist,而跟後面的Off也決定站在一旁。

Off說是在等Krist也不算,主要是監視Singto。

要是他走,恐怕得等上一個半小,這兩位才會到開機拜拜的地方。

什麼都不沒察覺的Krist試圖把唇上的嫣紅和那些眼線弄掉,但不知是不是因為防水,還只掉了些許,但好在唇上的東西擦得掉。

只是還是不滿鏡子上似妖的臉。

但他自知已經耽誤大家很久時間也不敢讓別人在等,只能這樣走出洗手間。

他對‘P'Leo’抱怨道:"P你怎沒跟我說我的臉被化成那副鬼樣子。"

Singto看到Krist出來的樣子,感到有些可惜,柔聲道:"Tod這角色,不就是鬼魂嗎?"

聞言Krist眨眨雙眼,心裡覺得‘P'Leo’的話也沒錯,對一向對他溫柔的‘P'Leo’有些不好意思地撓頭地道:"對不起。"

"沒事,快走吧,大家都在等我們呢。"Singto笑道。

Krist點頭應聲跟上‘P'Leo’的腳步。

又再次被拋在後頭的Off,翻個白眼。

這小白兔也太容易被忽悠了吧。

而Singto這人也知道所有人都在等他們呀。


---------------

慣例,趕緊看,要不然被鎖又得等很久才有得看喔!

评论(17)

热度(86)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