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411~42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71~80  81~90

91~100  101~110  111~120  121~130  131~140  141~150  151~160

161~170  171~180  181~190  191~200  201~210  211~220  221~230  

231~240  241~250  251~260  261~270  271~280  281~290  291~300

301~310  311~320  321~330  331~340  341~350  351~360  361~370

371~380  381~390  391~400  401~410


-----

411

Singto視訊會議結束,看了下又下時間,離他說得半小時過了十幾分鐘。

立刻把筆電闔上,出房找Krist,卻沒看到Krist的蹤影。

所有地方都早過了,除了……

Singto抬頭望著樓梯上去那黑暗的區域,暗道不好便連忙抱上階梯,開了門,果然見Krist昏倒在門邊。

他趕緊把人抱下樓,時不時低頭看著額頭還有些薄汗地蒼白的臉。

把人如寶物般輕放在床上,蓋好棉被打電話給Sak。

"Sak,馬上過來我這。"

話一說完未等對方回應便掛了電話,坐在床邊,把Krist額頭上半乾的頭髮撥開。

"P…P…"Krist未醒卻皺著眉,轉動著頭,低聲換著。

"P在,P一直都在。"Singto輕揉著Krist額頭,安撫地道。

看Krist這樣心裡難受得緊。

"好痛…P'Leo…痛…"Krist依舊沒醒,只是囈語著,在夢中哭泣著。

那一刻,Singto害怕了,怕Krist想起一切。

經歷過美好的時光,於是更害怕著會失去。


412

Sak直接進屋,指紋和磁卡他都有,不只他,他們幾個都有。

以前是擔心Singto這工作狂,哪天暈倒在家都沒人知。

但現在他,幾乎成了隨傳隨到,卻是為了來診治Krist。

有著比火烈的性子,卻又十分脆弱。

脆弱的人並不適合在他們世界裡。

甚至會讓他們瞧不起。

但若去勸Singto放手,Singto他一定是不可能答應的。

而Krist此時被Singto護在羽翼下才安全。

已經有幾人注意到Krist了。

Sak簡單的檢查了下後便收使起醫具。

"只是受的刺激大,休息一下就行了,醒來第一餐吃好消化的食物。"

收拾完,簇著眉對Singto道:"身體這樣反反覆覆受刺激可是很傷身得,怎不注意點?Singto。"

平時Singto都是很細心的人呀!

"剛開會,所以…"Singto把話咽回去,而Sak也明白了。

最近真得太多事。

感覺之前緩衝著,如今猛然來個加速,所有事都湊到一塊。

尤其Krist這事更是未預期的,或者可說不是此時這時刻要發生的,應該更晚一些。

Singto抿了下嘴,雙眸深望著Krist還有些蒼白的臉色,手輕摸著,頭沒抬地問道:"記憶……"

"這我沒法給你保證,一切得等他醒來才知道,若都想起……"

Sak話還沒說完,就被Singto厲聲打斷。

"我不會放手的,哪怕…"

把Kit鎖起來。


413

Sak看到Singto眼中有著瘋狂,有些驚愕,忍不住一把抓起Singto,倆人扭打了下,但因怕驚醒還在昏睡休息的人而沒發出大動靜。

"出去說。"Sak用力抓了下Singto的衣領,牙齒併出這一句。

Singto把Sak的手拍開,朝門抬抬下巴。

Sak瞪了Singto一眼,開門走出門,在門口對Singto無聲道。

"出來。"

Singto看了眼床上的Krist,在他要走出房時,Sak已經到客廳等著。

而Sak就見房門迅速闔上,而人沒出來。

整個傻眼,然後大怒。

他去開房門,卻發現上了鎖,想踹開,但腳剛要踹上去時想起,房內還有個在休息的人。

拿出手機發訊息給Singto。

"給我出來!"

怕打電話會吵醒Krist。


414

房內的Singto看了訊息,便把手機擱在一旁,爬上床,圈住Krist。

如圈著整個世界。

確實是他的世界。

"沒有人能從我身邊奪走你的,你是我的,Kit。"

手機又傳來了則訊息。

Singto親了親Ktist的嘴角和眉眼才不捨地下床,又不甘地開門離開房間。

New和Sak都是一樣煩人,而唯一不同得是,Sak更會唸,唸到人投降。

"Singto,我不想多說什麼…"

Sak話沒說完便聽到一句。

"那就別說。"

Singto瞧見Sak的怒目,也不客氣地看回去。

"你再這麼雙商為負齁,才真的失去。"Sak說的咬牙切齒。

平常雙商多高呀,雖有時中二但但少有做錯什麼,或做出格得事,怎麼此時雙商下跌如此嚴重。

"……我知道。"Singto耙耙頭髮,輕嘆了聲,略啞著聲道:"所以…別說了。"

Sak雙唇啟了又閉。

也是,Singto距離如此近,又是想得透徹的人,怎會看不明白。

無非是,不願意明白。

他知道,若真如此,自己又會是忍不住幫Singto。

人心,是偏的。

太傷天害理的雖沒做過,但他本身也不是多正直剛阿的人。

愧疚是什麼?

同情又是什麼?

這一切早就習慣冷眼看待了。


415

房內的Krist輾轉醒來,對於昏前與醒後所待的房間環境不同而有些懵。

他記得最後的記憶是那恐怖的房間。

想到就疼。

雖當時飛過的畫面模糊且快速,但身體似對那些東西有記憶,也似有人在深處告訴他。

很疼,那些東西,曾讓他很痛苦過。

非常的痛苦。

感覺身在其中,好可怕,受盡折磨,卻孤立無援。

"P'Leo…"Krist本能地想找最讓他依賴的人,下床又對只剩他自己的房間有喊了聲,卻還是無人回應,咬緊下唇,再看了下廁浴,又推開門。

推開門後終於看到要找的人,他感覺勒懸在半空的心安然放下,抱上前抱住又悶聲地喚道:"P'Leo。"

P'Leo,找到你了。

突然被從後抱住的Singto腳反射要把人踹開,但聞到Krist身上特有的氣味,收住腳,轉過身回抱住,並揉揉抵在他肩上的頭上地頭髮。

他問道:"Kit,找我?"

Krist,似乎沒記起來。

有些驚喜。

"P'Leo,我好怕,那房間…"Krist轉頭往上瞟了一眼有迅速轉回來,"為什麼有…?"


416

感覺自己是巨大電燈泡的Sak不想聽Singto怎麼欺負此時如白紙的Krist,輕咳了聲後道:"我先走了。"

Krist不喜歡Sak,因為上次強迫他做那一系列檢查,此時聽他要走,便退出Singto得懷抱,朝Sak扮鬼臉吐舌。

"咧~快走快走。"

Singto被Krist這扳淘氣給逗笑了,心中的陰霾減去許多,但還是輕捏了下Krist臉頰肉。

"Kit。"

Krist討好地摟住Singto的肩,朝Sak道:"慢走,不送。"

……

Sak覺得,Krist變壞了,那個小可愛去哪了?

但其實他不知道這想法是錯的,這才是以前的Krist。

Sak搖頭,穿上鞋,道了句"我走了",便離開。

再待下去,不是被Singto氣死,就是被Krist氣死。

那倆人簡直,天生一對!


417

見Sak走後,Singto對Krist問道:"不喜歡Sak?"

Krist想了下,搖頭。

"挺喜歡的,感覺人很好。"

Sak對他的好,他心裡明白。

這下,Singto心裡泛酸,吃味了。

"那我呢?"

Krist對上Singto的雙眼,想到一小時多前,耳朵悄悄紅了,立刻移開視線,逃地溜到沙發,嚷嚷道。

"對了,還沒破關成功呢。"

Singto也坐過去,拿開Krist手中握柄,把Krist壓在沙發上。

"Kit,你喜歡我嗎?"

Krist很想回到一小時多前,抓著這位大言不慚地說不會逼他的人。

說好的不會逼得呢!

Singto先前確實覺的不要逼Krist,就這麼待在他身邊也行,但經過剛剛那一驚嚇害怕後,便改變主意了。

難保哪天Krist都想起來,那一定又會試圖離開他。

那是絕對不允許的。

所以現在一定要先把人給套住。

至於那位Praew,他本想處理。

但這幾天查的,很顯然,已經用不著他處理。


418

Krist蕨起唇,想跑卻跑不掉,距離近的,讓他熱氣直冒。

他知道自己臉一定很紅,但就是不說。

嘴長在他身上,他就是不說,能耐他何?

哼!!

推桑著壓著他的人的肩膀。

"我要起來。"

"說就起來。"

Singto身體向下,倆人身體幾乎貼在一起,尤其是腰腹以下,若除去衣料的話。

熟悉的感覺,卻給倆人不同的反應。

Singto想吃了Krist,畢竟他已經忍很久了。

Krist感到恐懼,心底又傳來的聲。

‘很疼…’

他向上掙動,想逃離。

"你說…不會逼我的。"

聲音有著控制不住地顫抖。


419

聽出的Krist的恐懼,Singto抵著沙發的手慢慢收緊手指,傾之,退開坐在沙發上。

那幾乎要把他窒息的壓迫感消失,Krist坐起身,看著Singto有些喪氣的側身,心裡愧疚感油然而生,他想倆人角色交換,他一定也會如此。

只有自己還記得倆人感情的事,那種無力感,光想就難受。

他挪過去,小心翼翼地用手指戳著那看起來不是很強壯的手臂。

"P'Leo…"

不會生氣了吧?

Singto轉頭看向Krist,揉揉那有些凌亂的頭髮,把他弄得更亂,更可愛,露出個微笑,柔聲道:"我沒事。"

Krist還是面露擔心,難得乖巧地任人弄亂他的頭髮。

Singto柔聲道:"對不起,是P得不對,明知不該逼你的,P跟你說對不起。"

Krist圈住Singto的手臂,低聲嘟嚷地道:"Kit很怕呀…而且…Kit怎麼會不喜歡P'Leo呢…"

越說越小聲,最後幾個字,幾乎默不可聞。

只是說完,Krist覺得自己臉又紅了,連忙鬆開手想逃離,卻被抓住了手。

Singto把要逃離他旁邊的Krist拉回,使Krist因作用力而半趴在他身上,他順勢摟過腰,親了下太陽穴。

"有這一句,就夠了。"

Krist扁著嘴,想逃開,但逃不開。

明明看起來比他瘦,怎麼力氣這大?!

以前在一起時,他一定是被壓得那一個。

鳴…


420

"好了,唯一的工作結束了,接下來要做什麼?"Singto看了眼時間,發現已經五點了,便又問道:"晚餐要吃什麼?"

聞言,Krist雙眼發亮,也不掙扎了,抬頭道:"炸雞!"

剛剛去逛街時,他就看到炸雞的照片,失憶的他忘了那店名,但他非常肯定,那一定好好吃呀!

看了就想流口水。

但P'Leo不給買來吃。

說不健康。

……

Singto看著雙眼發亮,仰求他的臉,沉默了,最後道。

"Kit,你得多吃蔬菜。"

"可是……"Krist試圖做著掙扎,許久後道:"可是我對蔬菜過敏。"

對蔬菜過敏…?

孩子,剛在商場因被利誘威迫吃了兩口蔬菜,至今都沒有過敏症狀喔!

Krist顯然也想到這事,磨牙思索一番後道:"我剛剛暈倒一定是因為吃蔬菜,所以我不能吃蔬菜的。"

聲音大,顯得底氣不足。

最後Krist擺出小可憐樣,微嘟著嘴,雙眼眨呀眨的。

Singto用手指輕捏著Krist的鼻子,裝可憐的小臉破裂,哼了聲別過臉,氣噗噗的。

能不能不要那麼可愛呀!

他道:"Kit,吃炸雞前,先吃別的,但有蔬菜,你覺得呢?"

Krist轉回頭,打著商量。

"一口…"

"吃一口,吃一塊,若吃完一盤,你可以吃一整桶,如何?"

Krist討價還價地又道:"一口,倆塊炸雞。"

Singto別過臉,冷硬道:"一塊,要不然沒有。"

Krist戰敗,如霜打的茄子垂下臉,應了聲。

Singto用一直限制Krist跑走的手,捏了下Krist又鼓起的臉頰肉,很快被Krist拍開,倒向沙發另一邊,默默聲著悶氣。

見狀,Singto便由著他,去吧檯,很快又出來,手上多了杯咖啡和果汁。

把裝著果汁的玻璃杯遞給Krist,Krist不想吃喝。

"這好消化,剛剛Sak就是那醫生,說你剛昏倒,醒來要吃喝些好消化的。"

Singto說道,Krist聞言便支起身應了聲謝後接過喝了口。


-----

每次都很感謝大家來看我的兒童文筆

我都被這篇甜的發悚

果然我不適合甜的。


還有我要宣傳點東西,

各位若有Twitter得可以搜我@sinari_qijun

我有傳一些照片

有LINE的,可以買我畫的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8851808

畫得不好,下次我在把王三歲的頭髮改黑色 555+

评论(6)

热度(51)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