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201~21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71~80  81~90

91~100  101~110  111~120  121~130  131~140  141~150  151~160

161~170  171~180  181~190  191~200


----------------

201

Singto回到病房發現Arthit醒來了,而本不知是發愣還是沉思地望著窗外的Arthit也轉過頭,倆人視線對上。

他關上門,坐在病床邊的椅子上,手指輕碰Arthit顴骨上的瘀青。

Arthit吃痛地蹙起眉,神情陰晦地別過臉躲該Singto的觸碰。

"還跟我鬧脾氣了呀,Kit。"Singto瞧轉向他的臉,神情極為深沉,便伸手輕捏微皺起的鼻頭,輕柔地道:"下次別拿自己來開玩笑,我不喜歡。"

Arthit把Singto的手從自己鼻頭上拿下,正聲道:"P'Sing,我也不喜歡。"

不喜歡他跟我炫耀,因為我太清楚自己是輸的。

不喜歡他不夠狠心,為何不做個徹底,這樣我就能恨個徹底。

最不喜歡就是這聲‘Kit’,因為這稱呼的對象,並不是我。


202

隔天快中午時,正前往下堂課上課地點的Krist把接到來至他哥的電話,便直接翹了課趕去醫院。

King看到Krist時神色閃過幾分複雜,別過臉啞聲道:"醫生說只是受了刺激,血壓上生還導致暈倒,暫無大礙,等媽請醒過來再做個詳細檢查。"

至晚上七八點,Krist媽才醒來,她一看到Krist便眼眶儲滿淚水,揚手就望Krist臉上扇下去,這一下打的實實在在,毫不手軟,但下一秒又把Krist抱住。

"你這孩子,真是被寵壞了,就仗著我寵你是嗎?你這個傻孩子。"

Krist雖看不到母親的表情,但可以聽出,母親在哭,因他而傷痛。

雖不知道什麼事但沒掙脫開來,靜靜地任母親抱著。

此時病房門傳來敲門聲。

所有人心知是護士便上前開門,Krist媽也鬆開抱著Krist的手。

待Krist媽檢查回來,病房內就剩Krist爸,沒見到Krit時不由得有些失落,待護士離開,只剩兩人時,她對Krist爸道。

"別讓Kit知道了。"


203

在醫院門口,倆兄弟便分開,King明日要上課。

分開的前一刻,身為長子的King讓Krist好好照顧爸媽和小妹Kat,他現在處在實習階段,離家又遠,自沒法細心照料

Krist應聲,見大哥往停車場走去便連忙拉住。

"是發生什麼事P'King你知道嗎?"

"不是什麼大事。"King揉揉Krist的頭上毛髮又捏了把他臉上的軟肉,如孩提時安慰Krist般,臉上有著溫和使人安心的笑容道:"別想太多,快回去休息吧,你明天有課吧,不准在翹課了呀你,今天就饒了你。"

說完又拍拍Krist的臂膀,再聲交代讓Krist照顧好家裡後便頭也沒回地往停車場走去。

Krist也攬了輛摩托,剛道出TapTop的住址,在剛啟程就又喊停,讓摩托騎士改送他到家裡。


204

Krist在客廳尋了個遍,什麼都沒看到,攤坐在沙發上。

是他多慮了。

但父母親的反應明顯就是跟他有關的,而且絕非是所謂的‘小事’。

從小他大禍小禍都闖過,都不曾見父母如此生氣過。

就連P'King都不願讓他知道得事。

是什麼事?


205

隔天,天未亮,Krist便接到公司的電話,看了下病床上的妻子,陷入兩難。

Krist媽見丈夫臉上神情不好,便問:"是又怎麼了?"

Krist爸臉色沉重地回道:"公司的事。"

"那你還不快去?我在這不會有事的。"Krist媽催著Krist爸快去公司。

Krist爸被Krist媽催的也慌了,連忙抓了外套等隨身東西,要推開病房門時,回過頭有些不解地對Krist媽道。

"我總覺得,Kit是不是惹到什麼人了。"

要不然一天不到又有事。

他都活到這把歲數,自然清楚,演藝圈的水有多深。

雖然他不認為Kit會參夥其中,但這人沒報到媒體面前卻丟到他們眼前,是為何?


206

Krist心神不寧地剛到學校,屁股剛坐下,就有個女生來找他,已經到的同學們起鬨吹哨著,他無奈搖頭朝他們喊了聲"閉嘴"。

結果不喊還好,這一喊大夥就更歡騰了。

就連路過的人都停留注目。

畢竟現在全校誰不知道Krist這號人物?

Krist不想再引來更多人,只能快步走了過去,話還沒說,就一封信塞進他手中然後那女生轉身就跑了。

他把信封丟進包裡,杜絕這幾個看熱鬧的人查閱,感覺很不尊重給這信的人,但這行為看在那些人眼裡顯然另一種意思。

他爭辯到無力,最後以尿遁為由溜了。

至於信,當然也隨身帶走了。


207

走廊到底的廁所裡其中一間隔間,Krist坐在馬桶上,看著素白無寫字的信封。

他打算把信還回去,但前提是得知道那送信的女孩子是哪科系幾年哪班的。

反覆看都沒看到‘信息’,於是他拆開信封,取出卡片,打開後一張照面就這麼毫無預警地出現在眼前,他手一抖手中的卡片言帶著那張照片掉在地上。

那照片的畫面如把Krist的全身血液抽盡,無法思考。

內心把那畫面中那跟自己同張臉卻如受盡欺凌而雙眼朦朧,臉上爬滿淚痕,雙手被綁於頂,雙腿打開一腿微曲起,腿股的粉紅色濁液的痕跡,全身也斑斑點點的樣子否定。

不是的,不是他。

Krist從馬桶上跌在地後就縮在牆角全身因恐懼和壓抑而顫抖著,讓自己遠離那張如魔鬼般的照片。

昨日父母和兄長的怪異,是不是因為這照片?


208

‘叩叩’

"Sangpotirat經理,有位Ruangroj先生來找您。"

辦公室裡的人喊聲"請進",秘書便推開門,垂目讓人進入後便把門關上,下一秒雙手摸上微紅的臉頰。

這男人說話舉止都好溫柔紳士呀!

而且好帥,尤其是那雙眼睛,迷死人了。

辦公室內,Singto朝離開辦公桌走到他面前的人合掌拜禮。

Krist爸雖疑惑這面生的年輕人找自己幹嘛但還是讓人落坐,問道:"是有什麼事嗎?"

Singto道:"我是來問你一件事的,關於您的次子。"


209

直至下課,同學們都沒見Krist的蹤影,離開時見Krist的背包東西還在位子上,但都想了想就都把Krist的事拋到腦後各回各家了。

而過許久,太陽都落幕,全校也只剩寥無幾人,本該無聲的廁所傳來鈴聲,打掃衛生的阿姨經過走沒兩步,就又走了回來,但鈴聲此時也沒了,她疑狐地走進男廁,握緊手中的掃把,敲了隔間的門後轉開,見沒就一步至下一間,重複著這棟坐,直敲到第三間,沒人回應,門把也被上鎖。

那阿姨心漏了一拍,把耳貼在門上,沒有聲音,她拿出萬用鑰使轉開,見一個同學倒在裡頭便驚嚇地叫了聲後衝出廁所,直奔警衛室,後來叫救護車把人送去醫院。

等稍平靜下來,她發現那隔間地上有張照片,撿起看清照片時不由得皺起眉,眼中有厭惡鄙夷和同情。

年紀輕輕,模樣也好看,怎就要做這種噁心的事呢?


210

Krist送去的醫院,正好跟昨日Krist媽送來的是同一間,剛辦理出院的Krist媽,還未走出醫院便接到電話,就又轉身回頭往急診室跑。

她等在急診室外六神無主,但丈夫手機打不通,長子King昨日才趕來,也不好讓他在實習忙時來回跑,么妹Kat準備大學考,這幾天都去同學家住一起好方便一起複習。

昨日的事沒讓她知道,現在更沒法讓她知道。

要不依Kat的個性會連書都不讀了,一定死賴在這。

评论(5)

热度(74)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