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地點:泰國 - 安帕瓦


我把他排在旅程的第一天,嗯,是平日,所以人煙稀少,也沒市集。

那一天,暈機,暈車,正好沒得逛,就休息,感覺好點了就帶著相機。

晚上,民宿的人幫我約了看螢火蟲。

我沒拍螢火蟲,那種美,相機拍不來,只能親眼去看。

我只想說,在那,我看到許久未見的星星。

枝枒上的螢火蟲與天空的星星,讓人感到身現星空中,而星星,垂手可得。

這可能是生長在都市的人,到這都會有的感嘆。

(沿途也是一片美景,但太暗,我拍照技術不好,怎麼拍都拍拍不好,就都沒拍了)


隔天早餐,好吃,炒飯,還有餐後水果和果汁。

希望能多留一天,但不行,吃完早飯,就快馬加鞭地趕往曼谷市區,要去跟友人會合。

期待再回去,享受那片刻的安寧,屏棄煩惱,沉澱心情。

评论

热度(12)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