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421~43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71~80  81~90

91~100  101~110  111~120  121~130  131~140  141~150  151~160

161~170  171~180  181~190  191~200  201~210  211~220  221~230  

231~240  241~250  251~260  261~270  271~280  281~290  291~300

301~310  311~320  321~330  331~340  341~350  351~360  361~370

371~380  381~390  391~400  401~410  411~420


-----

421

‘這世界沒有永遠的不幸,也沒有永遠的幸運。’

坐在床上靠著床頭牆看書的Singto看到這一句時,浴室的門開了。

今天Krist說什麼也不跟他一起洗,明明昨天就一起洗的。

痾,是他幫Krist洗,Krist只顧著玩水…

想個小孩子碰到水便玩得不亦樂乎。

Singto不知道的是,不只小孩子,以前的Krist非常愛玩水,若沒有一年前得事出現,有空Krist是會去游泳。

曼谷多的是泳池,Krist都會找離峰無人的情況大多是傍晚近晚上去游個一時半小的。

Singto只知道幫Krist洗澡這事在他眼裡十分美好,只是今天可沒這福利,接下來的日子可能也沒了。

失望同時也慶幸。

近在眼前,還摸著著,偏偏吃不著。

這是何等的痛苦呀?!!


[走微博


但他的聲音似乎沒喚醒身上欲強暴他地人的理智,反而使他更興奮,拉下拉鍊的聲音如此刺破他耳膜,情急下一巴掌就招呼過去了。

"啪!"清脆了聲。

Singto這下才理智回到腦子,立刻騰地退開,看到立刻爬起身縮在床頭的Krist迅速把褲拉鍊重新拉上,一臉防備。

懊悔不已地道:"Kit,對不起…"

Krist見站在床尾的人這般,內疚心疼,但也害怕,試探地喚道:"P'Leo。"

Singto不敢靠近,扯了下嘴角想露出以往對Krist時那般溫柔的笑容,但這笑容看在Krist眼裡,沒以往得安心,只覺得心疼和內疚。

Krist抿著嘴手指扯扯自己的頭髮道:"頭髮…還沒乾。"

其實哪是還沒乾,本快幹了,卻經過方才,此時濕髮都是汗浸濕的。

但這話明顯讓Singto得到救贖,心慌走過去拿起吹風機,而Krist已經背對著他坐在剛才的位子。

很快Singto吹乾Krist的頭髮後關掉吹風機便對還背對著他的人道:"對不起,Kit。"

沒了吹風機的聲音,說話的聲音便如此清楚,清楚到在Krist心中迴響震盪著。

心裡難受,但還是掛起笑容,轉過身對有些拘謹的人道。

"唉呦,我也打了你了,就一筆勾銷了。"Krist看著Singto皮膚本就偏深,此時臉上有著顏色更深手掌印,忍不住手指碰了碰後道:"我打那麼用力嗎?"

……

但他想起剛剛,豈止用力,簡直是用上全力了。

於是Krist有些尷尬地傻笑。

Singto看這眼前的人,心炙熱著。

這般的Kit怎能讓人不愛呢?

他抓過剛剛Krist打他的手,在那手被吻了下,接著又在Krist愣住下意識要躲而抿起的嘴唇吻了下。

"我愛你,Kit。"


430

至於另一邊,包廂裡的人都到齊,而叫他們來的人卻遲遲未到。

Off已經等得不耐煩想走。

Few疑惑,一向準時守約的Singto卻遲到了?

但身為夜行動物的他,可沒精神去想這問題,只想趁Singto還沒到先補個眠。

角落的沙發此時也躺了另一個人正在補眠,正是休假回泰國第一天就被叫來得Bank。

New心情愉快吃著甜點,桌上已經碟了一盤兩盤三盤…

正在解決第四盤。

Sak心裡對Singto較他們來主要是為何已經猜出個一二,所以才帶著身為精神科醫師的愛人出現。

此時愛人對於在場幾人用腦子記錄著每個人的行為。

精神科醫生的老毛病,喜歡觀察他人行為並分析。

見狀Sak一手摟住對愛人咬耳朵。

"別管他們,他們都可都是無敵大壞蛋。"

愛人瞪了他一眼。

還有兩個女子在聊天,分別一位叫Mook,一位叫Jane。

Mook穿著白襯衫牛仔褲,一個髮圈被把秀髮扎起帶著男子的豪爽,而Jane則顯得比較嬌小,笑聲也是女孩子般的吟吟笑聲,穿著可愛上衣和短褲,長髮隨風飄呀飄得。

各有秋色,但若覺得Jane好欺負就錯了,從Jane在幾人當中有著‘女魔頭’稱呼便可得知。

絕對是危險人物。

而Mook就相較得隨和了點,跟幾個男聲就如男孩子般,打打鬧鬧,罵起人來粗話也會出口的,打起人來也豪不手軟。

就在幾人又等了半小時多,Singto才帶著Krist到場。

兩個半夢半醒的人看著抓著Singto衣袖的人,徹底醒了,Off錯愕,New抬頭看了眼繼續吃著他的蛋糕,但心裡也問號滿處跑。

Sak早猜出來也早見過這般‘異樣’得Krist,不感到意外。

Singto對上Few憤怒的眼神,也不客氣的瞪回去。

感覺下一秒兩人就要打起來了。

Bank連忙擋住Few,而在場幾位知情人士也都緊張著,連New都放下甜點。

唯獨Krist不知兩人眼神間轟轟響,更不知使倆人如此的正是自己,只覺得感覺好幾雙火熱的視線,有些害怕地往Singto背後躲,只露出眼部以上地打招呼。

"你…你們好。"


-----------

甜甜發送,看完可以去看我弄的影片。

畢竟這段時間為了那影片都沒發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6719997/

评论(6)

热度(54)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