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431~44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71~80  81~90

91~100  101~110  111~120  121~130  131~140  141~150  151~160

161~170  171~180  181~190  191~200  201~210  211~220  221~230  

231~240  241~250  251~260  261~270  271~280  281~290  291~300

301~310  311~320  321~330  331~340  341~350  351~360  361~370

371~380  381~390  391~400  401~410  411~420  421~430


------

431

Singto把躲在自己身後的Krist拉了出來,如Krist與幾人初見般除了Sak外一一介紹給Krist認識,也把Krist以‘自己’人身分介紹給他們。

只是Krist這樣依賴的樣子讓Few感到刺目。

Few他不明白怎麼短短時間內,Krist便發生如此變化,還似乎忘了一切。

他雖不認為是Singto造成的,Singto的為人他還是清楚且相信的。

但他就是不爽,而且是非常。

"你好,Few。"

Krist對他如此說道。

笑得非常好看,雙眼純淨且閃爍著亮光。

Few有些沉迷於Krist的光芒中,輕聲道:"你好,Krist。"

這時也有了同Singto一樣地明知是錯誤但仍揮之不去的想法。

就讓Krist保持這個樣子吧。


432

"叫我Kit就好了。"

Krist不理解,為啥他反覆這麼說,大家還都叫他‘Krist’,他對這名子感到熟悉但又陌生,於是只好又說了一遍。

Krist不知的事,大家之所以沒叫他‘Kit’是因為Singto的眼神。

警告著,也宣示著。

若敢喊‘Kit’你就死定了。

"他們想喊你Krist就讓他們這樣喊吧,就我一個人叫你Kit不好嗎?再說能喚你這名子的權利本來就是我專屬的。"Singto對Krist這麼說道,但視線卻是看著Few。

Krist臉有些紅,別過臉蛋也沒說不好,等同默許這說法。

Few冷哼了聲看了眼Singto就轉身就坐在角落。

見狀Krist有點失落,覺得自己被討厭了。

而無人察覺Mook莫名得有了女生的矜持,安靜的,直盯著Krist,兩眼發著光。

Jane查覺到,礙於Singto在,就小聲問道:"怎麼了你?"

"是我…我偶像!"

誰知Mook回她的這話毫不控制音量,Jane想摀住她的嘴都來不及。

幾人扶額。

一個兩個,怎麼又來個湊熱鬧的!

Krist懵地指著自己,歪著頭地看著她倆。

而Singto佔有慾地看了過來,並有意地擋住Mook的視線。

視線接觸到某獅子‘護食’的眼神,Mook瞬間回過神打哈哈地抓著Jane溜到邊上。

那位子New和Off皆在她們前方。

同時兩位女孩子心裡吐槽了句:醋罈王的佔有慾真恐怖。


433

介紹完Krist後Singto就讓Krist自己在這俱樂部吃吃喝喝玩樂,幾人到更內部的空間開會。

這次集合他們是有正事的。

雖然帶Krist過來才是Singto的主要目的。

幾人在公事上,不參雜任何私人情感地討論。

也就是說什麼情敵,什麼偶像,什麼佔有慾都先放一邊。

公事上只討論公事。

雖幾人時常訊息文件傳來送去的,但這近一次大集合,確是三年前,Mook出國前。

後來留學、接管家業,發展自己事業,駐守於歐洲和中國。

每個人都在忙,所以每次碰面有都少一兩個,有時只有兩人。

而Krist玩了會兒便覺得無聊,想去別的地方但又怕P'Leo會生氣。

早上的事,還讓他心有餘悸。

一名女子在他對面坐下。

Krist認出她,是那醫生Sak的愛人,剛剛說名子,好像是…Pen。

他露出個禮貌的笑容。

Pen淺笑道:"不介意陪我聊聊吧,他們談起公事會很久,一個人會很無聊。"

Krist點頭,這女子,他不討厭。

Pen知道Krist的情況,精神檢查報告她有看過。

以學術研究之由,雖然這或許對患者是不公平的事。

"你果然很可愛。"


434

一群人在那小房間討論了三個多小時,還是Singto無異間看到時間已經過中午才結束這次會議。

幾人皆死攤在椅子上,也Jane稍有形象,是趴在桌上。

Singto在包廂外的大廳看到Krist跟Sak的愛人Pen聊的正開心。

他知道Pen的職業,於是上前制止Krist在與之深談。

Krist一點也沒防備心,被挖出多少事都不知道。

而Krist看到Singto正想咧嘴笑但突然又似想到什麼生悶氣而收起嘴角鼓著頰磨牙。

"忙到都忘了我呀?"

等了三個多小時而有著頗大的怨念。

手機也早被他玩到沒電了。

手機快沒電時他還傳訊息過去,但到完全沒電前都沒得到任何的回應。

甚至還沒讀取呢!

Singto開完會議,雙商皆累得脫了線,而怔了下,眨了眨眼點頭。

"太多事要說了。"

……

總憑實力單身的某人,老天爺也救不了你呀!


435

Krist氣得咬牙,拍開Singto欲牽上來的手。

"那你就繼續開你的會,我不打擾你了!哼!"

那樣子如貓張牙舞爪卻不讓人感到害怕,反而讓人覺得奶凶奶凶得。

陸續走出來的幾人,由Ren口中得知便在一旁看著好戲。

能看到Singto Prachaya Ruangroj 吃鱉實屬難得。

Mook只差沒為她偶像吶喊助威了。

Singto掃了那群看熱鬧的,幾人瞬間一哄而散,短短十秒,視線範圍止剩他們倆。

"Kit,生氣了?"

Krist從齒間併出兩個字。

"沒、有!"

沒有生氣才怪。

Singto凝望著別過臉不看他的Krist,因磨牙而鼓著嘴邊肉,望著許久,在Krist因沒人哄而更生氣時,猛然把Krist得臉轉正面向自己,在Krist不及反應時,一口吻住那粉嫩的薄唇,視線落在不遠處門口的人。

"嗚嗚嗚!"Krist反應過來,臉紅得又拍又推得。

Singto不顧Krist得推拒,吻得更深,手分別各固定住Krist得頭和後腰。

見那人沖了過來,Singto立刻與Krist交換位子,而手掌打在他手臂上。

他放開Krist把人推向不知在那站多久的Few。

Few一開始真以為Singto是做給他看得,但他沒立場也沒勇氣上前。

"帶他進去。"

Krist回頭想看來人是誰,但只看到有些熟悉的女子身影,就被推著進包廂,就一人關在裡面。

"P?!"

他想知道怎麼了但還是被隔絕開來。

那女生是誰?

為什麼他覺得熟悉?

還有P'Leo為什麼不讓他知道?

他討厭自己被如被關進象牙塔,什麼都不用知道。

讓他覺得自己是個沒資格知道得‘外人’。

P'Leo明明說跟他是情侶得,明明說愛他的。

這明亮的房間卻只有他一人,他很害怕。


436

"是你!又是你!"Praew指著Singto,"是你把Kit藏起來了!"

對於這點,Singto也不否認,嘴角勾起邪氣得笑容。

"你也不比我差呀,用孩子綑住Krist外還不忘跟其他男人玩曖昧。"

Praew眼中閃過慌張,厲聲否認:"少亂說了,我才沒有!"

Singto狀似訝異地挑眉"哦"了聲,歪過頭略過Praew看向表情不太好得男子,直徑走向也一臉怒顏得男子。

"幸會幸會在這碰到Kaeng少公子。"

男子收起怒顏,皺了下眉,遲疑地問:"我是,請問你是?"

Singto笑著回道:"Prachaya Ruangroj。"

男子也就是Kaeng,聽到這名子訝異後態度緩和了不少:"您好,是怎麼事?"

Praew不明白這名子有多了不起,在她眼裡Singto就是個奪走她丈夫的人。

"沒事,只是…我想請你幫個忙,幫我做個證。"

作證?

Kaeng臉上不解和猜疑,但思考下,開口:"好處。"

果然是商場人,萬事已利為先。

"可以幫你跟G氏牽線。"

Kaeng挑眉,能找G氏合作沒人會拒絕得。

"成交。"

Singto眼底閃過一絲陰狠狡詐,對Kaeng道:"麻煩你了。"

商場人最擅長什麼,粉飾,就是給予的證據也絕不會危害到自己。

再說為了個女人跟S氏坐對更是不智之取,S氏周圍都是赫赫有名的人物,且還帶著G氏。

Kaeng拋下Praew轉身離開。

Singto經過一臉憤恨得Praew湊近在其耳邊輕輕道了句:"希望你父母不會知道這樁醜事。"

話一落,立刻來了保全拖著Praew把人丟出去。

Singto看著Few,"吞了他。"

Few本不悅地冷哼了聲,但慢慢地,露出個極為殘忍地笑容。

那笑容讓在場除了Singto以外人不寒而慄

他知道Singto說得是誰,雖他不明白對於他們而言,那些人就像小蝦小魚,根本不值得一提。

但…很久沒玩了,開場前來個暖身也不錯。

果然…物以類聚,人以分群。

這幾人沒有個好東西。


437

Singto推開門看到Krist捲縮在一張椅子上,那位子正好是最裡面,也是他剛剛坐的位子。

Krist被突然得開門聲嚇一跳,看到快步朝他走來的人,安心了,眼淚也掉了。

"P'Leo…"

Singto被這一聲呼喚,心都碎了。

連忙抱住Krist,拍背安撫。

"在,P在,P在,沒事得。"

"不在,P你不在得,丟下我…好冷…疼…"

Krist第一次反駁Singto這麼說得話,而他說得話讓Singto心一凛,微退開看到Krist眼中的迷亂。

不要!不允許!!

Singto摀住Krist得雙眼,吻上Krist得唇,粗暴但也溫柔,嘴裡都被吻得酥麻,感覺快窒息的Krist無心力去分神透析那些模糊的片段。

"P…P'Leo!哈嗚…恩…"

Singto退開,倆人的唇地輕碰,低喘著,他斷斷續續輕啄著留連忘返,覆蓋在Krist雙眼上的手移開,看到了雙迷醉地半瞇著眼,眼尾泛著紅。

他後怕地緊抱住Krist。

Krist緩過神,發現自己不知何時跨坐在P'Leo身上,而且自己如投懷送抱般環住P'Leo得脖頸,過於羞恥而讓臉更紅,道著"放開",掙得要下來,但卻被抱更緊。

然後門開了,面向門得Krist看到門外的人,這房間太亮,讓他把門外得幾人神情變換看得清楚,立刻"阿"一聲把首埋進不厚實得肩彎。

"抱歉,打擾到你們,你們…繼續,繼續,把這當自己家呀!"

Mook如此道,而門外的幾人皆摀嘴想笑但怕被某獅子給殺了而強忍著,憋不住便趕緊把門闔上,門外得笑聲皆止於那扇門。

Singto微轉了下椅子看了眼門,那群皮在癢得,竟敢調侃他。

放開Krist,一得到解脫得Krist立刻竄到桌下。

無臉見人了。


438

"出來吧,Kit。"

"不要,讓我…"Krist想起今早得事,把話吞回肚裡,三秒後把自己縮更小,扁嘴大聲道:我沒臉見人了拉!都是P拉!!"

他都說放開了!!!

‘都是P拉!!’

這句莫名地取悅了Singto,使他心情非常地好。

"都是P,把我得Kit吻得七葷八素,都是P,太想要我得Kit了,都是P…"Singto話沒說完就被終於離開桌下那被說得臉紅地滴血的人連忙打斷摀住嘴。

"別、別亂說!誰誰七葷八素了,我、我才沒有!"Krist音高八度地否認著。

Siingto拿下口鼻上的手,親了下,緊握著不放開。

"走吧,吃飯去。"

Krist掙得想抽回手,但抽不出,只能負氣地別過臉嚷嚷道:"我才不餓呢!"

Singto聞言,搖頭笑著,輕捏了下Krist得臉頰肉。

"但P餓呀!壞孩子。"

這看字似罵人不為他人著想,但語氣怎麼聽怎麼寵溺。

這樣子反而讓Krist心覺自己做錯了,但又不想拉下臉,從鼻子哼出聲,"那就去吃飯呀,哼!誰讓你只顧著工作,哼,一定是因為有兩個好看得女生。"

Krist越想越氣,而拉著Krist走得Singto對於前兩句,虛心接受,但後一句讓他眼角抽了下。

好看…?

或許不熟是得人會如此覺得吧,但他們對對方脾性都默得透徹。

光想就…雞皮疙瘩掉滿地。

開門,就見門外還不及裝做樣定格在正笑得扶牆捧腹的幾人,其中包括Krist認為好看得倆位女生。

"這兩人,哪好看了?"

都像個男人婆似的,怎麼也跟好看搭不上邊。

怎樣都沒他的Kit可愛。

而且Kit才真的越來越好看了!

幾人迅速跑了,唯恐被抓到,卻不知,那頭獅子根本懶得抓他們。

浪費力氣。

Krist對他們的第一印像有些顛覆了。

許久後道:"你們感情一定很好。"

好?

Singto笑了下後道:"還好,只是能跟同出生入死罷了。"

同在那般強食弱肉以利為先的環境,誰與誰一開始不是為了利呢?

有些人為利在一起,有些人為利對立。

這點彼此也清楚,後來經過些事,認識也越來越久,他們慢慢的就這樣了。

但Krist不懂,都能一同出生入死了,算還好?

Singto揉揉Krist得頭髮,溫柔地笑道:"走吧。"

這世界的黑暗,以前的Krist不懂,現在得Krist更無法理解。


439

他們在俱樂部頂樓,會後聚餐。

好久沒聚在一起,大家都有點興奮。

除了Krst,他不是不開心,而是看到一望無際的視野就會想到自己身處離地面的距離。

一點也不敢上前跟他們靠在透明牆攔看風景笑鬧著。

Singto也不勉強。

Krist站得遠遠的,看得好羨慕。

不知誰說了什麼P'Leo翻了個白眼,懟了回去。

那樣的P'Leo是他沒見過得。

心裡開始有些不開心。

酸酸得,澀澀的。

Krist轉身走到擺著許多用高腳杯裝著漂亮顏色地飲品的桌子。

如七彩的彩虹般美麗。

但卻也沒讓他心情好多少。

Singto在Krist轉身便直望著,瞧見Krist所去的方向也就放心了,嘴上應付著幾人無聊打趣的話題。

"Mook,你說偶像,是怎麼回事?"

正吃蛋糕的Mook差點被這問題給噎死,拍著胸口才緩過。

看Singto眼神下,有些忐忑地說了。

"我出國前那年不是有在你校慶時找你?晚上晚會,有個樂團表演,他是鼓手。"想到這,沒了忐忑,Mook反而異常興奮地道:"整個樂團最引人注目的不是主唱,不是Bass和吉他手,你知道是鼓手呀!真的超帥!尤其在介紹到他名子時那笑容,用太陽比擬也不為過。"

Singto沒這段記憶,他對音樂一竅不通,也沒多大的興趣,他只記得那日子很忙,那時他剛開始接手公司的事,又作為啦啦隊隊長,要忙學校的事,忙完又要學公司的事。

他只想要以最快的速度獨立站起來,脫離掌控。

許久後道:"有影片吧,傳給我,然後,這記憶從你腦中消除。"

前言Mook表示沒問題,但聽到後句,不開心了,叉著腰問:"憑什麼?!"

Singto目不斜,直視著Mook,正聲道:"憑他是我的人,憑你絕不想被你男友知道。"

Mook啞了,只能槌心肝。

萬惡的醋罈子。

Singto是,她男友也是。


440

Krist心情不好地遊走,他想離開這了。

深刻得明白自己與他們,與P'Leo有多不相襯。

喝完一杯正要接著拿起不知是第N幾杯的飲品,卻突然來了隻手正好也想拿那一杯,倆人的手碰在一起。

Krist嚇得立刻收回手,抬起頭看到對方的樣子,而對方見到他也一臉驚訝後轉喜。

"是你?!"

Krist疑惑害怕地搖頭,"你是誰?"

"我是Bas呀!忘了我了?"Bas問道,但想一想,那一次見面自己好像也沒給對方多大的印象。

一旁發現動靜得幾人走了過來,Singto一來就把Krist護身後。

當然他防得不是眼前的笑得很開心略他矮了些得人,幾人也見到Bas也笑著,顯然大家對Bas印象不錯。

但對走到Bas他身邊的人就沒有多大得好感。

雖然嘴上也還是笑著,但笑意立刻從眼中消失。

"K'Thanit,好久不見。"Jane向前笑著開口。

她清楚並沒人願意開口問候。

God仗著自己190得身高,笑著回道:"好久不見,K'Jiranorraphat。"

……

頓時偌大的空間卻只剩下一片沉默。

Bas對於自家戀人與他們似敵似友的關係有些了解。

但還是不開心地用手肘撞了自家男人結實的腹肌。

"去去去,吃你得去。"Bas把God趕走。

在這破壞氣氛。

God看向對面群中的某人,伸手摟著Bas得腰,不走更不會放開。

這時令所有人意外的是,Singto走到前頭開口,對God說:"正好有事找你,方便…?"

手一擺,示意,請。

完全不讓人拒絕。

God對Bas道:"我去一下下就回來"

Bas點頭,God笑著彎腰親了下Bas得臉後瞪了某人一眼就跟著Singto離開。

God一離開,幾人又笑著跟Bas問候。

除了Few和Krist,他倆講著悄悄話。

"他是誰呀?"

"Bas。"

"看起來跟你們很好?"

"還好。"

Krist:……又是還好。

Bas跟幾人談笑了許久,Krist看到其突然轉向他,嚇得退了一步,跑去找P'Leo。

他總覺得,這位叫Bas得對自己有著異常得熱情。

太恐怖了!

孩子,真正恐怖危險的人,正是此時你打算要尋求庇護的人呀!


------------

離恢復記憶不遠了!!

歐齁齁齁!

搶票搶票!


為荷包著想,不想搶到。

為自己著想,真想搶到!

评论(12)

热度(57)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