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471~48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71~80  81~90

91~100  101~110  111~120  121~130  131~140  141~150  151~160

161~170  171~180  181~190  191~200  201~210  211~220  221~230  

231~240  241~250  251~260  261~270  271~280  281~290  291~300

301~310  311~320  321~330  331~340  341~350  351~360  361~370

371~380  381~390  391~400  401~410  411~420  421~430  431~440

441~450  451~460  461~470


------

471

Krist在那大片的觀景窗搖望著太陽升起又落下,黑夜白天交替著,這樣也過了大半年。

會不會有人想他?知道他消失在外面世界。

每次想到這問題便立刻打破這疑問。

他清楚,Singto做事必做到萬無一失,提前做出各種對策防範,而且…

有誰會在乎他?

‘很多人喜愛你需要你的’?

是呀,但也對所有人而言,也都是隨時可丟棄的人。

像個玩具,玩具能帶給人快樂,因此讓許多人喜愛,需要來填補空白的時間,但過了,膩了,不需要了,也就棄之不理了。

或許,這樣默默死去,挺好的。

突然一個溫暖的小小的孩而撲道他身上,Krist嚇了一跳,看到撲在他身上的人是孩子,淺笑了下,摸摸那因變長而綁起來的頭髮。

Love甜甜地喚道:"爸爸、爸爸。"

Krist低下臉望著Love:"嗯?怎麼了?Love。"

Love蕨起嘴,奶聲奶氣地訓道:"爸爸又不吃飯了,Tenes阿姨說,不吃飯不是好孩子喔!"

真是人小鬼大得孩子。

Krist被這樣的Love逗笑了,看了眼只吃兩三口飯後,捏捏Love得小臉道:"爸爸不餓,不餓還強迫自己吃,會消化不良,到時肚肚會痛痛喔!"

說最後一句時,他拍拍Love挺挺的小肚子。

Love一聽肚肚會痛立刻搖頭,正經地道:"那爸爸不吃,陪Love玩,好不好?"

Krist點頭,陪Love玩著那些遊戲,但慢慢地又發起愣,呆呆地望窗外。

本大晴天的,怎麼突然下雨了?


472

Krist爸這半個月是第五次到S氏,還是毫無懸念地別說見到人,連搭電梯上樓都不讓,但這次他特心急。

Krist的爺爺昨晚生病住院,就叼念著Krist他和Love。

他們報過失蹤人口,上過警局,能想到的都做了,但毫無收穫。

同時在辦公室裡的Singto也得到Krist的爺爺昨晚生病住院的消息,便打給Sak,讓他找個人去醫治。

此時他們已經收下S氏百分之八十的地盤,但此時正是最危險時期,前期他們把些董事給摒除,再以第三者的名義收購其股份,剩下的三四位董事,皆如毒蛇。

而他‘父親’也動作不斷,即使沒有權利了,勢力也依舊強大。

還有其他黑白兩道上的敵人。

因Jane的事。

他們是沒打草驚蛇,本想說放在身邊還有點用處,但蛇都已經撲上要把牙咬在他們喉嚨,他們也只能滅了。

那幾個像有預謀串好般,都幾乎同時圍攻。

所以,最好別把事做得太明顯,要不然只會把Krist的一家人皆推上死路。

為此,他還跟God借人,暗中守著Krist家。


473

三個月後,一處人煙稀少的山丘,New開槍殺了Tay。

Tay讓他身後的人放下槍,似在賭他不敢?心軟?

可惜,他不是這樣的人。

其實派個人來解決就好了,可他堅持自己過來,親自解決。

他早就知道Tay事有意接近,因為彼此彼此。

但他沒想到Tay不是警方的人,是在警方當臥底再借警職來接近他,其實是他們仇敵的人。

跟Jane一樣,侍奉著同個主人的…狗。

難怪,他的交貨點總那麼容易被那裏的人給撬,還不是被警方。

自Tay的出現後。


474

Singto在Few新開的酒吧內等New,等了半小時,見人出現在眼前,New看上去跟往常一樣,摟著個女的邊調情邊跟他談話,只是那酒都是一口乾的。

看來並沒像表面那般平靜。

也是,在New說要親自解決時,就知道,New他有放感情下去。

慢慢幾人也都到齊了,見New這般,也就任他了。

若這樣能好過點便這樣吧。

Singto喝了第二杯吧,對已半醉的New道:"New,你這陣子休息下吧。"

這說得是休息,但哪是真休息。

New應聲,仰頭喝乾自己杯中的酒,轉頭便吻上一旁的女生,一隻手更探入那小馬甲內愛撫著。

在場男的雖都是流連情場的男子,但少有在另外兩位女子面前這麼公然地…放縱。

看來是真的栽的不清。

但Singto還是要有話要說:"回來時希望能看到正常得你。"


475

兩天後的早上,New來到Singto‘藏嬌’的老宅。

New把行李遞給Tenes後道:"放著就好,晚點我自己整理,Krist他在哪?"

Tenes彎腰恭敬地接過行李應聲回道:"K'Krist在頂樓的書房,跟其千金一起。"

New點頭便擺手讓Tenes去忙,自己走了過去。

Tenes把行李送到其中一間客房裡後去忙活。


476

上頂樓的New推開Tenes所說的房門,看到躺在那觀景窗旁的人抬頭。

他見過Krist耀眼,絕望,沉默,聰穎、孩子般,但從未見過這樣的Krist。

像個木偶般,毫無活力,眼神空洞,見到他也只是笑了下。

說笑還是修飾過,其實只是扯扯嘴角。

只有在看他身邊玩的女孩,眼中才有波瀾,笑容也才真切。

就知道,哪有那麼好休假。

但在這,放鬆一下也不錯,至少,Krist這人並沒太多的心機,比面對那些黑暗的事物、狡詐的人要好多了。

不難知道為何Krst會這樣。

人在經歷痛苦後,會產生兩種性情,一個是滿是仇恨,攻擊,算計著去復仇後毀滅,一個是把自己縮進殼裡,躲在自己的世界。

New走過去,在女孩面前蹲下,見Krist順間僵硬抱著女孩向要把女孩往他自己身後藏,不由得那悶,他有那麼恐怖嗎?他記得一向在Krist面前都是挺好的人呀!

他對那被抱離他的女孩道:"我是New,妹妹,你的名子是叫什麼?"

Love從抱著他的手臂間努力露出一雙眼睛,眨了眨眼,奶音地回道:"Love,我是Love。"

Love?愛?

New伸手揉揉Love的柔髮:"真是個很好的名子,願你被人所愛。"

這一動作,立刻惹的Krist抱著Love防備地往後靠。

見狀,New嘆氣,還是個孩子呀,父女倆都是。

"Krist你呀,還真是個沒長大的孩子,我只是來這度假,沒必要這麼防著我吧,再說我真要做什麼,你真防的了嗎?"


477

Krist似沒聽到,抱起Love離開這房間。

Love是他僅存擁有的,他會誓死保護她,直到在離開這交給Praew後。

把孩子交給Praew,這樣他死了,也比較放心。

此時走廊盡頭Tenes推著餐車走過來,看到Krist便笑著走近問道:"K'Krist,正打算給你送點水果過去呢,你有想在哪食用嗎?"

Krist剛要回絕說不用,懷裡的Love一聽有得吃,掙動著,奶音喚著:"爸爸,爸爸。"

那饞樣讓Krist好氣又好笑,制止Love就要吃進嘴裡的手指,皺鼻捏捏Love得嘴巴,嘆氣對Tenes道:"P'Tenes,幫我拿到餐桌那吧,我先帶這小饞鬼去洗個澡。"

那惡魔在那房裡佈了小沙堆,那些安全沙弄得Love一身都是,雖手臉他剛已經用紙巾擦過了,但還是洗個澡。

Tenes微彎下腰恭敬地道:"是,K'Krist。"

就是過了好幾個月,Krist還是不習慣被這麼恭敬的對待,有些不是地重覆每天都會說上幾次的話。

"P'Tenes,你不用對我這麼…恭敬,就把我當弟弟朋友都好,你這樣我真…很為難。"

Tenes也跟往常一樣,笑著,沒說話。

他確實挺喜歡Krist這孩子的,但她更清楚主僕分明,主子的人,自然也是主子。

要是越矩,眼前這人可能會說沒事,但在其身後得人,可就不會這麼簡單說沒事了。


478

Tenes眼尖瞧見走出房間的人,往旁邊移了下位子,一樣彎下腰,喚道:"K'New。"

Krist愣了下,對Tenes道:"我先走了。"

便頭也不回,抱著Love往房間走去。

被拋在後頭兩人站在原地,半响後New笑著搖頭,對Tenes道:"要是碰到的人都像他這樣喜怒直接表態就好了。"

Tenes點頭回道:"是的,所以他才更顯得珍貴,對吧?K'New。"

聞言,New愣了下,長嘆後道:"那時候的他,更寶貴。"

Tenes笑了下,不語。

"我還是回房休息吧,到晚餐時再來叫我。"New道完便略過Tenes離開。

Tenes彎下腰目送他消失在走廊盡頭。


479

晚上,Love玩累想睡,哭鬧了下便抵不住就睡著了,Krist哄睡Love也累,但這醫整天除了吃飯發呆,看漫畫打發時間外就是睡覺,所以此時也睡不著,捋著Love柔軟的毛髮,看著Love天使般的睡顏,露出個溫柔的笑容。

Love睡夢中,突然抽了兩下,扁著嘴喚了聲:"媽媽…"

在過幾個月,Love就滿兩歲了,這點大的孩子離不開母親的,不論多親的人都無法替代‘媽媽’這角色。

但這數個月的時光,卻跟他被限制在這牢籠裡。

Krist知道,Love很想她媽媽,但怕他難過又不敢提,也不苦鬧著要找媽媽,還總想辦法逗樂他。

可每次入睡後,總喊著‘媽媽’。

讓他心疼極了。

但他又不知道怎麼時候能出去,他一天天得等,看著一天天的夜幕降臨。


480

此時房門被從外推開了,唯一能未經許可就推開門的人,只能是這宅院的主人。

見門被推開,Krist身體一僵,只能任尤其進房,卻出不了聲,在其要抱走睡在他臂彎的Love,下意識地把Love往自己身上移,但還是無法阻止,見那人把Love交給候在房外的Tenes,他坐在床頭拉起棉被遮住自己的身體,只露出頭。

房門闔上,整個房間只剩他們兩人,會發生什麼,雙方皆明白。

Krist身體對接下來將發生的事,不知是興奮還是害怕地顫抖。

這惡魔不定時會過來,若晚餐前過來會要他一起吃,若晚餐過後便是直接進入主題,每次都不例外地被親吻,撫摸過全身,但每次似都在等他開口乞求,不給予更深入,更多的刺激,只恣意玩弄。

而這次自然也是如此。

在這樣的一次次的調教下,身體越發的敏感,有時只是Love無心得碰到他的身體,都能引起他戰慄,他怕,有一天他會渴求,下賤地去求這惡魔上他。

他知道,這惡魔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他說了那一句。

‘能不能,讓我出去,一天或是一小時都行,回來隨便你想做什麼,求你。’

身為玩具他這說自然惹怒了掌控他的人。

等Krist終於射了,下一秒也暈了。

Singto把兩人身上清理乾淨,抱著Krist如不久前,Krist抱著Love同樣的姿勢,許久後喃喃開口。

"我已經把我所有溫柔所有的愛給了你,為什麼還要為了別人求我?甚至說要我做什麼都行?為什麼?"

Kit,你還要我怎麼做?

Singto他不懂如何愛人,也並沒人教他如何愛人,他只知道溫柔的去對愛的人,但此時溫柔也留不住愛的人,愛的人更為了他人求他,那一刻憤怒,忌妒,痛苦,而他也不知若溫柔不行,那除了讓其的身體離不開外,還能有什辦法。

他一次次說‘我愛你’,也只得到冷默回應,試著坦言說‘你是我的Kit’,也還是得到一臉漠然。

若能得到不論是罵他,或是打他都好,但現在的Krist只有恐懼後的順從。

他還能怎麼做?


------

這篇是最貼近我的一篇文。

不是事情,而是心境。

评论(8)

热度(51)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