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491~50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71~80  81~90

91~100  101~110  111~120  121~130  131~140  141~150  151~160

161~170  171~180  181~190  191~200  201~210  211~220  221~230  

231~240  241~250  251~260  261~270  271~280  281~290  291~300

301~310  311~320  321~330  331~340  341~350  351~360  361~370

371~380  381~390  391~400  401~410  411~420  421~430  431~440

441~450  451~460  461~470  471~480  481~490


------

491

若一次還可當錯覺,但第二次、第三次…有時還白天。

那只能要嘛是人,要嘛是靈異事件了。

他感覺似乎風雨要來,這幾日也就不讓Love亂跑,窗簾都拉上,免得Love瞧見了什麼。

若只有他自己他可以不管不顧,死亡對此時的他而言根本無所謂,甚至巴不得早日來臨。

所以晚上Love睡著後或是Singto離開後,Krist都會拉開窗簾站在窗前許久許久。

渴望得到個解脫。


492

此時,曼谷近郊區的一屋子,槍林彈雨,Singto一行人深入巢穴是為了救被困在內部的Mook,Few打掩護腹部中了一槍,Singto把Few掩於身後遞了支針接著又開槍擊殺了幾人。

那是Sak所研發的,在強心和止血上有很好功效的藥劑。

但用多必反噬。

Few而話不說把針接過扎入自己手臂,也順勢幫Singto解決後方的人,而New忙著開鎖,幾分鐘後鎖終於開了,New立刻進入,而兩人跟隨其後,但外面的硝煙味越發濃烈,纏繞著槍聲。

幾番下來,終於找到Mook,而那也有人在等著他們。

坐在大椅上的男子開口道了聲。

"好久不見,Singto,Few和…弟弟。"

此人是New的親哥,Neo。

若沒那一道破外整張臉美感地疤痕的話,其實兩兄弟長得有幾分相似。

Singto幾人皆沒回應。

他們是恨著眼前的人的。

而男子身邊有個一人深深望著New,但New連個眼神也沒給,只瞪著自己的‘兄長’,槍也對準著。

Tay向前擋在Neo前面,Neo笑了下,臉上的疤痕也跟著抖抖,讓Tay回原位,Tay應聲退後。

但那盯著New得眼神,活像要是一開槍就要擋下子彈的模樣。

New看了只覺得倒噁心,他把槍收回內袋,但下一秒手中多了把匕首,像玩具般轉著。

Neo看到那匕首,臉上閃過狠毒。

就是這匕首,也是他弟,毀了他的臉、他的人生。

那匕首越轉越長,長長約三公分,那握柄變細成尾指半寬的線繩,柔軟延伸至三尺長。

Singto和Few在New拿出那匕首遍很有默契地遠離New。

那玩意New很少拿出來,但只要一出現,New就是無敵友之分只為殺戮的惡魔。

反著光的鋒刃和那似跳舞般的繩不知沾染了多少人的血。

揮舞玩轉的New勾起殘忍笑意道:"怎麼了?不都很敢,這下怎麼孬了?誰來都行,這寶貝很久沒碰血了。"


493

Few低聲問Singto:"New怎麼把這東西也帶來了?"

Singto看了眼New後道:"不管他了,反正等沒有人,他自然也消停了,先想辦法救Mook吧。"

Mook在被綁在後方的木椅上昏睡著。

真慶幸Mook此時是睡著,要不然見New這般,鐵定大罵著貓來兩拳。

一個不怕死的勇士朝New開了槍,那子彈在快射入New體內時,被繩索繞住,子彈落地的瞬間,那男的立刻被銳利的刀刃從眉心貫穿腦,瞬間氣絕,而那猛然變長又縮為三尺長,一甩那屍體就被甩到一邊,那刀刃在著空間灑著血。

Singto的衣服被濺到一滴,感到噁心地皺了眉,離New又遠了些,免得在被弄到。

一但殺了第一個人New就想再有第二個人的血來填補,好讓自己好受點,於是,血、肉塊,逃亡和慘叫聲,殺於門口的那些兩方人,Singto的那些人立刻往回,外面逃去。

一屋子的人被New殺了大半,Tay有些愣住。

眼前的這如死神般,殘暴嗜血毫無人性的人,不是他認識的New。

還是說,他一直都不認識New這個人。

直到刀刃劃破他心臟上的衣料,露出白色繃帶,離上次New開槍射中的位子不到五厘米,他回過神。

"親愛的警官大人,這次你想真的死呢,還是像你主子一樣,一道疤完美的在臉上,看在咱們的交情,給你有選擇權。"

說得還真‘大方’呀。

有人趁這空檔開了槍,New一躲,子彈穿過左肩胛,他手腕一動,屍體又多一個,手收回來時,被人重後抓住那操控‘匕首’得手腕。

"警官,偷襲可不好喔!"


494

在幫Few打掩護的Singto見狀,直接幫還在解繩的Few把Mook丟出窗外。

猛然疼醒的Mook彈了起來,要大罵時卻被嘴裡的布堵住,抬頭定眼看是Few,想動卻發現不能動。

理解是為了救她,但把她丟出窗外,這事讓她咬牙切齒,瞪著窗口的Few。

無故背黑鍋的Few,立刻消失窗口。

Mook不知,此時屋內正陷入僵局。

Tay拘住New得手,Singto嘞著Tay的脖頸,Neo槍口對著Singto,Few槍口對著Neo,而近十把槍口對著Few。

Singto瞟了眼Neo,腳就出去打破僵局,只是在閃時中了一槍在近心臟的位子,讓Few去幫New,應該說困住Tay,他抓過New掉在地上的‘匕首’間的繩,手被繩上的鋒利給跨了一道道,他捆著Neo,這過程又中了槍在手臂,他面露危險地舔唇,一拳打在Neo的心窩,Neo嘔出了血。

沒打死,他不會動手殺了Neo。

是New要殺的人。

從口袋抽出槍,兩手開著槍掃著周圍的人,血染紅槍柄滴落在地。

傷口痛嗎?當然痛,但怕痛那只能等死了。

Tay應付Few的攻擊還得制住欲掙開的New,忙得分不開身,再加上他心臟上方的槍傷還未痊癒,New還總用打在他傷口上,毫不手下留情的人。

那次覺得沒射中他心臟的位子,說不定有那麼點兒喜歡他。

看來只是他的錯覺罷了。

又被打中一下,Tay忍不住嘔出一攤血。但在滿是鮮血的地板,毫不起眼。

New身一旋轉,一腳踢倒Tay,叫Few看住人,幫Singto,最後舉著槍蹲在Neo旁邊。

"我說過,再一次,我一定會殺了你。"

"為了Tilin那個爛貨嗎?"

Neo的嘲諷的笑和所說的話讓Few和Singto眼都紅了,都想動手,但只能硬生生壓著,New站起身,扣扳機。

"Tilin姐她…是最好的。"


495

直升機降落在老宅頂樓的停機坪,Sak早已等候多時,等看到三位,便立刻動工。

Mook和傷勢較輕的New扶著兩位嚴重傷患,不想打擾到Krist而到老宅較後方的房間。

也被抓來當‘人質’的Tay雙手被銬著,Tenes是想把他帶到地下室關著,但卻聽到New的聲音。

"Sak,順便幫他縫合止血吧。"

他的力道,他清楚,鐵定傷的不清。

Sak撐起眼皮,看向New又看向不作聲的Singto,他痾了幾聲應好。

反正,他不是這裡的主人,這警官也不是他的人。

此時門開了,一人進入,正是Gun。

"老宅內的已經清理完畢。"

"P'Gun,我會給你放個兩天假,去陪陪Off那傢伙吧。"

Off跟他討回人好幾次了。

聞言Gun點頭應聲後又退出去。


496

Singto中槍位子雖看起來危險,但好在子彈沒卡在裡頭,打個麻醉縫個針在上要包扎就好了,手臂得更簡單,只是那雙手,看了Sak直搖頭。

"你這雙手是真不要了呀?!"

"事出緊急,只能這麼做了。"

這回答讓Sak嘆氣,縫了幾針便踹給Mook上藥包扎。

Singto第一個弄完,便回走到房間,看到Krist站在窗前,與Krist剛住進來時一樣,不知在眺望何處。

他喚了聲:"Kit。"

Krist震了下,轉過身,沒看到Tenes要帶走Love,他抿嘴。

只是聲音就勾起他千百回的回憶。

他垂下眼正好瞧見那被白花花繃帶包住的雙手。

是受傷了嗎?

不可否認,有些心疼。

Singto低頭瞧見自己得滿是繃帶的雙手,露出個笑容,開口道。

"幫我洗個澡,好不好。"

聞言,Krist抬起頭睜大眼望向Singto。

不好,不要。

心裡是這麼想要拒絕,但最後還是被推進房內的浴室,驚呼聲被止於口中。

Krist覺得這魔頭說心情好也不對,心情不好也不對,像酒醉後,他摸不清到底想要幹嘛,想逃又有哪一次真能逃得出去?

他只能任之索取,任自己越來越墮落。


497

大晚上在浴室被這樣又那樣,依舊只給甜頭但又不給與滿足。

Krist疲憊地睡到近中午才醒來,發現Love不在身邊,驚地騰起身,手掌、腿根至臀縫都火辣辣的,告知他,昨晚在浴室兩人做得多瘋狂。

他忍著噁心,下床到浴室迅速沖了下澡,用衣服把那些痕跡藏起便離開房間找尋Love下落。

很快,他一跑下樓就看到Love在客廳,而抱這她的人正是Singto。

Krist瞳孔一緊,快步跑了過去,想把孩子抱回來卻被躲開。

Singto把Love要Krist抱得手壓下,對Krist道:"你先去吃飯。"

Love不喜歡抱著她的這位‘壞人’,一直想掙脫,但沒辦法,好不容易看到爸爸了還沒辦法讓爸爸抱,嘴一扁大哭。

一起來就看到這壞人擋在她跟爸爸中間,抱這爸爸,後來又硬是把她帶出房,要求她吃了她討厭的青菜,想玩,這壞人又不會陪她玩。

這壞人真的討厭極了。

Krist一見Love哭都慌了,伸手要抱過來,但又被閃過,幾次下來,忍不住罵起人來了。

"你這渾蛋,把孩子還我!!"

……?

這怎麼像男生搶走孩子,然後女生罵的話。

Singto冷不防地笑了,眼下這情形還蠻像的。

只是血緣上,跟他們倆都沒關係,法律上,這孩子是Krist跟別的女生所生的。

他把哭得煩人得丟給Tenes,抓著Krist得手腕往餐廳走去。

Krist掙動著要把手抽回,但還是被戴到餐廳坐下,Tenes立刻端上了些吃得。

Singto要了杯果汁,就坐在Krist旁邊,喝了口後把Krist挑出的青菜又裝回Krist碗裡。

他知道這些日子,只要他不在Krist就都會把不愛吃得給挑出來。

這挑食的壞毛病始終改不了。

"把菜也吃了。"Singto正聲道完,把Krist因長時間未修剪而長至肩下的頭髮給整理好,免得Krist吃到。

等等帶Krist剪個頭髮吧。

New來到餐廳,看到眼前畫面,翻了個白眼,有些後悔沒跟其他三人離開,而是選擇留下來睡一晚,坐在Singto對面的位子。

Singto瞟了眼New後道:"人在地下室,看你怎麼著吧。"

New吃著三明治聽到這話頓了下,許久後道:"讓他走吧。"

反正,該死的人已經死了。

Krist有些好奇地望著New,突然嘴角被碰了下,驚地望向旁邊的人,下一秒又低下頭。


498

吃完飯,Singto幫Krist戴上墨鏡和鴨舌帽,因抱著Love只能被動得Krist不能理解是要幹嘛。

在這宅院裡,墨鏡和帽子根本不需要。

Love新奇地玩著Krist臉上的墨鏡。

Singto牽著Krist得手,走出宅院的門,Krist久微地站在太陽下,懷疑自己是在作夢,抬頭望向太陽,即使戴墨鏡還是感到刺眼,這感覺讓他很懷念。

Krist看著朝他敞開副坐,抱緊Love問:"要去哪?!"

Singto簡單地回道:"剪個頭髮。"

Krist遲疑思慮了下,還是坐進副駕,關上車門。

Singto看了眼那被Krist抱坐在腿上的女娃,轉動方向盤駛出柵門。

Krist從窗戶看了眼,那關他好似有大半輩子的地方。

他們剪完髮也傍晚了,Singto載Krist到家,不讓Krist下車,強行抱出Love後按門鈴,出來開門的是Kat,Krist開不了車門,看了幾眼後,背過身,手指抓著胸口的位子。

胸口疼痛得讓人難以忍受,讓人難以呼吸。

他已經很努力地活著了,但過於敏感的他似乎讓家裡的人很累,所以不怨不恨。

Kat從外看不進車裡有誰,但手中哭泣的Love,便喊道:"P'Kit?"

想上前卻被攔下,攔下她的此次是第三次見到的男子對她說道。

"把孩子抱進屋吧。"

說完便轉身上車的Singto看到車內的Krist眼睛濕潤看起來極為脆弱,輕輕摟住,吻下太陽穴。

"沒事的,我帶你去個地方後就送你回來。"

埋首在Singto胸口的Krist搖頭。

害怕,逃避,這樣至少還能騙自己,自己還有家。

Singto用拇指揉壓著Krist的髮窩,低下頭落下個吻。


499

Singto開車帶Krist到那一座已荒廢多年的小公園。

Krist雙手環胸地下車,眼前熟悉景色讓他放下手警惕地轉頭問Singto。

"戴我來這幹嘛?"

"因為我怎麼說你都不願相信,現在事情解決了,就直接帶你過來了"

Singto笑了下,握住Krist得手走到那還健在的石椅後坐下。

"Kit,還記得你不小心用球打到誰嗎?"

兩歲左右的孩提記憶,Krist早記不清了,這奇怪的氛圍讓他緊張,直覺告訴他,不能知道接下來要說得。

他搖頭並試圖把手抽出那溫熱得手掌。

"不知道,我不知道,放開。"

猛然被握緊,Krist疼的皺起臉。

Singto聽到透著疼痛求饒得聲音,眼前疼得扭曲的臉,回過神,立刻鬆開力道,揉揉那被他握疼得手。

"對不起。"

Krist特別不喜歡聽到從Singto嘴裡說出對不起。

因為他受的並不是幾句對不起就能抹平的。

每次聽到都覺得那岸邊風還在吹。

很冷很疼,但他也只能默聲忍受著。

而這些日子,最常聽到就是這一句‘對不起’。


500

後來Singto起身拉著Krist去小木屋,後又到那因無人管理而更茂密森林。

Krist在那森林隱隱記得,他小時候跟個大他那麼點大的男孩在裡頭跑躲藏。

畢竟那次他受了傷,那疤痕一直都在臉上,他受傷這事似乎驚到爸媽,沒多久就把他們三個接到市區。

而那片斷在腦中飛快閃過,包括早遺忘的那砸到人的球,偷錢買冰激淋後又生悶氣得吃掉,兩人吵了一架,對方主動來找他求和,小木屋兩人玩很開心。

‘Kit最乖,我最喜歡了。’

‘我也最喜歡P'Leo了!’

這一切讓Krist難以忍受,那模糊的記憶越來清楚,最後那笑著揉著他頭髮的臉與眼前這傷害他無數次毀他大半生的惡魔的臉重疊。

"…不,不是,不是得…"

他抽回手,嘴裡喃語的,搖著頭往後退,踩的空,身體一歪,在以為自己要滾下坡時,被扶住。

"…放開,那些不是我,不是我…"

"Kit,別逃避,別否定。"

"…不是…不…嘔…"

最後Krist似乎沉受得超過負荷,嘔了聲就把一天未消化完的食物吐了出來。

吐完人也失去意識了。

Singto看兩人身上已經毀的衣褲,嘆氣橫抱起昏過去的人,往外走,上車把人抱回老宅。



----

要去接機拉!

GOGOGO

评论(4)

热度(56)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