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371~38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71~80  81~90

91~100  101~110  111~120  121~130  131~140  141~150  151~160

161~170  171~180  181~190  191~200  201~210  211~220  221~230  

231~240  241~250  251~260  261~270  271~280  281~290  291~300

301~310  311~320  321~330  331~340  341~350  351~360  361~370


------

371

Krist被趕下車,後又被連拖帶拉的帶回還是那間豪華房子,下車時受不了的他問經紀人P'Yuyui宣傳何時結束,也只得到不大好的答案。

"依你們現在熱度,恐怕還得一段時間。"

啥熱度?

他才不知道啥鬼熱度!!

只是此時踏進來想到昨天從玄關到那間房的事,燃點降低,熱氣直冒。

忍不住又罵自己瘋了。

Singto叉手看著Krist從氣悶到臉紅,略疑惑了下便笑著隨手把外套脫下丟在沙發就好整以暇坐在椅背上望著Krist。

"害羞?"

"才沒有!!!"

Krist吼道,橫眉瞪目地對著Singto,但只看到從容的笑容,直想打人,硬逼自己忍下。

要是真動怒,自己就輸了。

他冷哼了聲略過客廳去自己房間,但卻開不了門,深呼吸轉身,板著臉問:"怎麼回事?"

"我早上說過了呀。"Singto一臉無辜地指向自己的房間,最後還露出溫柔善解人意地笑容道:"我幫你東西搬過去了,應該沒漏掉什麼,你可以去檢查。"

Krist望向對面那間房間,一滴眼淚從眼角滑落,抹去痕跡,望向Singto平聲道:"還要我怎樣你才滿意?"


372

雖然問了,Krist也沒想得到任何回答。

不管什麼答案都會讓他感到難受。

他沒給Singto回答的時間,話一落便快步往那房間,一進房便把門關上,就進浴室。

冷水從頭淋下,濕了全身,衣褲都貼黏著身體。

提醒著自己,那一場冰雨,那一夜冷風。

他不允許自己再次沉淪在那虛假的溫暖中了。


373

Singto拉開浴室的門,把蓮蓬頭關掉,見落湯雞般的Krist,抓過一旁的浴巾覆在Krist身上,搓著Krist的身體,希望能讓他暖活點。

Krist那冷到慘白的嘴唇一開一合。

"你是我見過最虛偽的人了。"

Singto怔了下,嘴角勾起一抹苦意,輕聲道:"我知道。我不是個好人,我虛偽,陰狠,惡劣,冷血。"

他想把Krist身上被冷水淋濕的衣物脫去,但遭頑強抵抗,沒法只好用浴巾裹著人帶到房內,讓人坐在床上,開暖氣,坐在床邊把Krist濕透的碎髮撥開,望著那逐漸恢復血色的白淨臉龐。

"所以別在這樣傷害自己,不值得。"


374

"……"Krist別過臉,冷冷到了聲:"出去。"

Singto因暖氣,額頭有一層薄汗,但一點也不想離開這房間,因為心在這,他哪也不想去。

"先把頭髮弄乾吧,感冒就不好了。"他自動略過Krist的話,拿了條毛巾,擦著Krist的濕髮。

Krist自知自己說什麼都無用,便任之動作,反正早上頭髮也是這人弄乾的,再抗拒也只是讓自己更顯得在意。

"那位Arthit,你發現他不是你的Kit對唔……"

Singto愣了下,把背對著他的Krist板正,直接吻住Krist正說話的嘴。

Krist完全招架不瞭如此猛烈的進攻,推拒著,舌間唇齒發麻,心底泛起冰寒。

就因為如此,所以才又找上他呀。

過了許久,Singto才放過眼角泛紅無力喘氣的Krist。

"別談起他,好嗎?我做這些只是因為你。"


375

‘因為你’?

呵呵…

Krist表示不信,或許這話應該說得更完整點。

‘因為想利用你。’

這樣才對吧。

"不談他,是因為對他的憎恨還是因為對我的愧疚?"Krist臉上有著冷冷的笑容,"中國有一句名言,‘風水輪流轉’,你覺得痛苦?難過?"

笑容碎裂,目眥盡裂,全身顫抖地吼道:"但絕不及我曾感受到的萬分之一!!!"


376

"對不起…"

面對如此痛苦的Krist,Singto唯一能做的便是抱住他,緊緊的抱住。

痛苦,難過。

確實…非常的難受,狼狽不堪。

但Krist,你說不及你曾感受的萬分之一。

你怎能如此斷言呢?

尤其在知道你就是時。

在知道被我深深傷害後又被我弄丟的你,就是我一直尋找也是最想保護的人。

每想起那些種種,每看到痛苦得你,心臟帶動血液,牽扯全身都疼得如被撕裂般,痛的難以呼吸。

而這份痛楚,恐怕至死都會糾纏著不放。

因為我無法原諒我自己。

所以,Krist,你別原諒我。


377

位於曼谷北部的清邁某一棟宅院。

一個男人把一份文件放在桌上,對站在窗邊約三十出頭的男子,月光照下,這名男子長的極為俊俏,只是有一道斜橫過鼻樑約有五公分的疤,使這張本該好看的臉卻生出了些恐怖。

男人恭敬道:"屬下找到了這些資料。"

男子回頭看了眼後對其冷聲道:"放下,出去吧。"

"是。"剛退下,門還未闔上便聽到一道指令。

"最近他似乎起疑了,你這陣子靜止不動,等候命令。"

"是。"

一聲落,門便輕輕闔上。


378

半夜零點,倆人躺在同一張床上什麼也沒做。

Krist還是捲縮在邊邊一角,背對著正輕聲講電話的人。

本來他是被硬抱著的,趁這電話來鈴才好不容易掙脫開的。

不知講多久,累一天了,眼皮都不堪負荷地闔上,但還是感覺床另一邊的動靜,感覺對方下了床,細微開門和關門聲。

他把棉被蒙住頭。

他不想再聽到‘對不起’了,一句飄描淡寫的三個字能挽回什麼?


379

Singto接到來自New的電話,講了些事便掛斷,有些心煩地去自家酒吧倒了杯紅酒,飲了兩口便回房間。

他躺回床上,見床另一邊那從頭包到腳的巨大蠶蛹,把那團弄到床中間抱在懷裡,但又覺得不心實,於是把棉被掀開,鑽進棉被蓋至腰下,抱著那捲縮的身型,親了親那消瘦許多的臉頰。

我會保護你的,再也不會把你丟下了。

其他發生得一切,你都不要知道。

實在是太髒了。


380

坐在酒吧喝酒的New,正跟一名曼妙性感女子曖昧地‘聊天’,正在貼耳細語時,New越過女子淺棕色的髮絲,瞧見走近的人,側過身,拉開與女子身體距離,飲了口酒,拉下女子貼在自己胸膛上的手,略感可惜地對女子道。

"我朋友來了,看來我們下次再約吧。"

"別嘛,想陪你。"

百媚千嬌,足以讓任何正常男子都迷倒。

New食指挑起女子小臉,女子微嘟起塗了嫣紅口紅的唇,他柔聲笑道:"真是好看的一張臉。"

笑容依舊在,但語調一變,聲音瞬間零下二三十度:"但別煩我,我嫌髒。"

女子臉色一變,拿者包就蹬腳離開。

New望著走道他面前的人,抖肩,似乎剛剛的話非出於他口,把自己剩一口的酒地給來人。

"喝嗎?"

Tay接過但沒喝,而是坐在剛剛那女子坐的位子。

"堂堂總經理怎麼會在這?"

New聞言,笑了下:"無聊來打發時間,倒是警官你怎麼有空到這種地方?"

Tay瞟了眼,咬牙清楚地道了兩個字:"抓你。"

"那你抓吧,喏!"New上交兩隻手,還笑得不慌不恐,"我正愁這一晚太無聊呢。"

Tay眼神暗了黯,端起還握在手中的酒杯,一口飲盡,拉過New的手,吻住那厚唇,把酒喥了過去。

评论(10)

热度(64)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