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KS]七夕賀文

今天是七夕前一個禮拜,Singto生日當天的個人首次海外見面會,而這天Krist也去了P'Off和P'Gun的見面會。

有一部分是去看看哥們,去幫哥們加油的,另一部分是為了他偶像Getsunova。

不愧是神級的追星。

但在後台,所有人都在練習、換裝、忙前忙後的,Krist舒服地坐在椅子上跟他哥視頻。

忙得昏頭暗地的一旁人看的,都一把火在燒。

這一幕被Yuyui媽和P'Boy給拍了下來。

計錄這個在所有人在忙時,還有閒心跟他哥膩歪的臭小子。


"大家怎麼樣了?"視頻那頭的Singto看到佔滿屏幕的臉問道。

Krist看了看周圍忙翻的人,回道:"大家…都挺好的。"

聽到Krist的回答的人,腦子都有個小黑人在抓狂。

"Kit!"Singto警告地喚了聲。

Krist嘿嘿笑了下,就拿著手機跑去給後台每個人,讓他哥去聊天。

但其他人可不像Krist那麼清閒,忙的很,都嘛應兩聲,回個"很好"就繼續忙了。

其間也不忘跟偶像搭肩加油,並給個擁抱。

輪一圈,Krist的臉又佔滿手機畫面,抱怨地道:"Singtuan,你只關心其他人,也沒關心我,你的Nong都瘦了,你看!黑眼圈都堪比熊貓了!也不見你關心!"

手指著自己的黑眼圈當證據。

"Kit,別鬧。"Singto無奈又寵溺地喊了聲。

Krist眼尖,瞧見坐在Singto身後沙發的Singto爸爸,便搬救星喊道:"爸爸!爸爸!"

熱情喊的像親兒子。

Singto爸聽到便抬頭,接過Singto遞給他的手機,轉通話。


Singto那悶地看著,也不知道Krist是說了什麼,逗得笑得很開心的爸爸。

他嚴重懷疑,自己是不是才是別人家的孩子。

看那倆‘父子’大有聊到世紀末的節奏。

"好好,放心,照顧好自己,回去我讓Sing帶給你,沒關係,我替你唸他,恩恩,掰~"

說完又熱呼地笑了幾聲後,手機經歷萬載才回到他手上。

Singto沒弄回視屏,耳邊是Krist的聲音。


‘Singtuan,我剛剛可跟爸爸告你的狀,誰讓你不關心我!’

傻瓜,最關心你了。

‘Singtuan,你現在準備得如何?有沒有帶爸爸去吃香港美食呀?!我也好想吃香港的食物呀!P你都不帶我去。’

傻孩子,香港料理也沒你做的飯好吃呀!

‘Singtuan,歌詞記住沒,別又亂改歌詞了呀!’

哀,等下上場沒有你可怎麼辦?

‘Singtuan,等下可別太緊張呀!我相信你可以的。’

這句加油鼓勵,真讓人元氣滿滿。

‘Singtuan,別忘了要給我帶禮物呀!’

給你的禮物,我早買好了。

‘P'Sing,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呀,以往有你在,有會跟我擁抱互相打氣的,一起面對前方。

"恩,我知道。"Singto在P'Jane催促下又連忙道了句,"我很快就回去了,我先上台了。"

‘恩,去吧,你沒問題的。’

Singto應了聲便在P'Jane拉著他往前台走去時掛了電話。

‘你沒問題的’

如此堅信的語氣,給了他滿滿的力量,讓他也深信著自己沒問題。


Krist掛了電話,扁著嘴看起來有那麼點可憐。

但那只限於,清閒又心情好的人會覺得。

這後台的人忙的雞飛狗挑,又被虐狗了得如此長的時間,眾人早沒有如此同情心,幾人見電話掛斷,而那個最護他弟的人也就聽不到了,於是就直接把Krist趕出後台這一房間。

Yuyui門一個關上,直接把Krist杜絕在門外。

Krist委屈地又想找他哥,但想起他哥此時也在忙沒空搭理他,只能慢悠悠弟去找也有來的幾個朋友。


Singto回來後,Krist又正好在外府拍戲,於是一個忙得趕通告拍戲,一個忙著上課和下檔戲前準備。


直到七夕這天,Singto難得主動約了Krist,但兩人的時間卻沒辦法湊齊,於是就約半夜在Krist家。

因是臨時約,Krist本來還想找其他朋友,但不是在忙就是有約,就只有他們倆人。

其實本來他也有要跟P'New和P'Tay去健身,但他哥主動約他太難得,於是直接發了個訊息告知爽約,緊接著把手機調靜音。

以防那兩個P打電話來罵他。


Krist見他哥帶了兩碗剉冰,笑了下。

他還沒見過挫冰打包的,想來他哥是拜託老闆裝起帶走的。

"真讓我瞧到拉?!"

是在說上個月去台北,VIP那結束後聊天時間時粉絲問的事。

他哥直說:"早請了。"

在場粉絲都不信。

最後他說:"讓我們等著瞧"

沒想到這麼快。


Singto笑地用塑膠湯匙的手柄敲了Krist的額頭。

Krist頭一縮,便嘿嘿地笑著挖了勺。

看到底部滿滿是他愛吃的料,笑得更開心,邊吃便叫喚。

"Singtuan!P'Sing!Tuan!"

Singto知Krist叫他只是純粹叫好玩的,但也還是時不時應了聲。

Krist快吃完時,看到一推料中用塑膠袋裝的小小記憶卡,兩指捻起袋子角角。

"P'Singto,你給我的禮物呀?去香港就帶回這個?"

Singto因皮覆黑雖不明顯,但他覺得自己耳朵紅了。

他這輩子也沒搞過浪漫驚喜,這還是頭一次。

Singto把一小紙袋裝的東西地給Krist,故作鎮定地道:"從香港給你帶的禮物。"

Krist把記憶卡放在一旁,接過那紙袋,看到是鞋子,還是自己上個月在網上看到就喜歡的款式,也就跟他哥提過一回,竟然就去香港給他帶回來了。

"謝謝你,P'Singtuan"

有禮物就記得加個‘P’。

但Singto還是很高興Krist喜歡,看著他穿上,試走,笑得好不開心。

他手指碰到另一個袋子,便想起,把那袋的東西拿出來。

"我爸給你做的,讓我給你帶來,我看在不拿來吃掉他就壞了。"

Krist一看便把鞋脫了,坐回原位,卻發現沒拿筷子,剛要起身就聽到Singto說道。

"我弄點起來吃,半夜這吃多對身體不好,而且你還剛吃完冰。"Singto說著就自熟門路地到一旁的廚房,再回來時手端了一小碟和兩雙筷子,"剩下的放你的冰箱,記得吃。"

Krist接過快子,笑得吃了口後對Singto道:"別忘了幫我跟爸爸說謝謝。"

"說謝謝你自己說,你有號碼又不是沒號碼。"Singto忍不住又想巴Krist的頭,但被躲去,只好白了一眼繼續吃。

Krist吃得滿足後,又把注意力移到那小張記憶卡上。

"Singtuan,這會不會是老闆不小心放進剉冰裡的?"

一提到那記憶卡,Singto覺得好不容一消去的熱度又燃起,含鹵蛋地乎悠。

"@$%^"

Krist:??

"什麼?"

自認能聽懂他哥那些外星思維冷笑話的Krist,這次完全沒聽懂。

Singto放棄後道:"給你的。"

Krist驚訝的瞪大眼,"給…給我的?"

但直覺又告訴他這不是平常的禮物。

瞧瞧他哥那窘迫的樣子,再想想今天這日子。

心跳越來越大聲,臉也有些熱了。

Krist與Singto不同,皮膚白,一臉紅就很明顯。

但Singto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深覺得自己太丟人,他一向鎮定從容的。


"那個,我回去你再看。"Singto看了眼時鐘起身道:"太晚了,我先回家了。"

Krist來不及喊住就看到自己的家門開了又迅速闔上。

他覺得有隻貓在心口撓,拿出筆電,但在插上記憶卡時,又猶豫了,他害怕。

怕會失去他哥。

他曾跟女友分手過,知道失戀的痛苦,現在更沒再碰面說過話。

雖放下,但還是免不了尷尬,就是想知道對方如何也要藉由中間人問候。

做不成朋友,又比陌生人還不如。

他不敢想跟他哥,要是有一天也這樣,他到時該怎麼辦?

作兄弟,至少不會有這一天。


但想到他哥逃似離開,心一橫,把記憶卡插入,點看資料夾,看到滿滿他的照片。

什麼樣子都有,真不知道怎麼時候拍的。

看來他哥沒給他的照片還不少。

那些照片如陽光下的細沙,可以看到時間累積,每一張,每一粒沙,慢慢地把他的心裝滿。

想哭,又想笑,暖暖的。

最後有一段影面,點開,入眼的是Singto那好看的臉,裝滿星星的雙眼,勾起嘴角的薄唇。

"Kit,我喜歡你。"


鍵盤上的手抖的不成樣,數秒後,Krist騰然連爬帶滾得跑出他家,但剛開門就撞了個滿懷,被撞上的人也本能地圈住他。

"Kit…"

Singto尾音未落便被吻住。

他們不是第一次接吻,拍戲,見面會上都早吻過好幾次,但這次,最讓兩人心臟鼓動,不想去管旁人,也不在乎時間地點。

Krist圈著Singto脖子,拉近房裡,Singto一個反手,便與外面世界隔絕。


在這,他們把自己獻給對方,熾熱的愛火燃燒著,如兩頭不知飽足的野獸,一次次地渴望,佔有,做著最原始的律動。

體力殆盡後也相擁而眠。

不算大的房間,一張雙人上,睡著一對愛人。

狂歡激情後的靜謐,有著讓人溫暖的感覺。

一切,都等天亮再說。

現在,在他們的世界只有對方。

评论(8)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