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391~40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71~80  81~90

91~100  101~110  111~120  121~130  131~140  141~150  151~160

161~170  171~180  181~190  191~200  201~210  211~220  221~230  

231~240  241~250  251~260  261~270  271~280  281~290  291~300

301~310  311~320  321~330  331~340  341~350  351~360  361~370

371~380  381~390


------

391

車內一片安靜,Singto時不時擔憂地看了Krist一眼,Krist則面向窗,沉默,如毫無生氣的娃娃,不哭不鬧。

許久後Krist道了一句:"滿意了嗎?"

他不明白,他是Singto的殺父仇人還是哪惹到這個人了。

一次又一次的。

這次連家人都失去了,那他還活著幹嘛?

"若我說我很擔心你呢?"Singto望著Krist,把車駛入公司停車場。

Krist冷呵了聲,表示不信,但還是隨Singto下車。


392

"Krist?!"

不遠處傳來小女生不敢相信得驚呼。

Krist身心都很疲憊,不想理,但還是對朝他小跑步跑來的小女生露出笑容,給他簽上自己的名子。

但似乎消息傳開,陸續有幾人跑了過來,並有遞增的趨勢。

Singto看不下去,出面制止,臉上掛著疏遠的笑容,"不好意思,趕時間。"

這時警衛才過來,慢走得過來。

Singto神情不是很好地看了那警衛一眼,不顧Krist抗拒,拉著人就快步往一旁電梯走去。

他車也就停直達的電梯旁。

警衛勸止那些粉絲離開。

倆人進電梯,電梯門闔上,Krist便甩開Singto的手,抓著扶杆的手因過度用力而手筋浮現,身體微拱起,如隻小刺蝟般。

不信任有人能保護他,而選擇自己保護自己,全身帶著防衛的刺。

有人接近就刺著對方滿身傷。

Singto把Krist的舉動看在眼裡,嘆氣,前些日子他才覺得Krist的狀況有些許好轉,搭電梯沒再那麼緊張,看來他這幾個月的努力都付諸流水了。

甚至情況轉向更壞的地方。

"Kit,這次我沒保護好你,對不起。"

Krist雙眼一瞇,不說話。

哪一次是選擇保護他的?

又有誰是真的想保護他的?

每一次,所有人都是,都傷害完了,才一副愧歉地說‘對不起’。

好像都是無心地做了壞人,而他所受的傷害都如此廉價。

一句對不起便可抹去。

就像他一樣。


393

電梯很快便到該樓層,Singto帶Krist出電梯,Krist覺得眼前格局十分眼熟。

尤其在看到那帶更衣室的小房間,一段不可描述的記憶竄進腦中。

這裡是…

"帶我來,就是為了這麼做嗎?"

Krist啞聲問道。

雖然那時放病床的位子此時變成是雙人床,但他看得出來這房間是……

但Singto沒跟上Krst的腦迴路,正要轉身到房間外聯絡New,看會議如何。

New知道一定會謝天謝地。

你老兄還記得會議這事呀!

可惜Singto才不管New,記得會議純粹是因為責任的緣故,但此時他猛然聽到這問題,只懵一臉,啥責任會議先放一邊,轉過身納悶地反問:"什麼?"

Krist只當Singto裝傻,面無表情地脫下自己的衣服。

Singto瞬間反應過來,連忙快步過去,把Krist正要脫褲子的手制止住,忍不住喝道:"你非要把我想得如此嗎?我帶你來是讓你休息,我本來是想帶你回去,但我還得去忙,所以才先把你帶來這。"

"休息?"Krist從溫熱的掌中抽回自己的手,"我知道做完要休息一天的。"

Singto對於Krist的固執,氣得大聲怒道:"要做?!我還用帶你到這?!!我早就能上了你不知幾次了!!!!"

他從一旁衣櫃拿了居家服遞給Krist,語氣稍柔和平穩下來,"換了就快睡,別再想亂七八糟的,要不然我就讓它實現!"

上一秒Krist腦中還都是想著那些,下一秒聽這話,立刻斷了那些全部的思想,馬上接過遞給他的衣褲,把它捍衛在自己胸前。

對於總是撩了就跑的Krist,Singto感到滿滿的無奈,但還是出了房間,用內線找New,得知會議還在進行便收拾過去了。

快弄完就帶Krist回去,他也想休息呢。

明日假日又有宣傳,但好再是跟Krist一起,不像這些批不完的文件,還要面對一群貪得無厭的老不死。

待在這就覺得累。

希望璀毀的日子趕快來。


394

Krist見Singto離開房間還愣了一下,放下抓著套衣褲護在胸前的手。

他似乎真為自己擔憂?

但隨即搖頭把這唸頭甩出腦中,把手中居家服丟在一旁,就脫了鞋襪爬上床,捲縮在床上。

那種人怎麼可能會為他擔憂呢?

會這樣,都是那人造成的。

別忘了,所有一切,都是因為那人才失去的。

別忘了,那個人是怎麼傷害你的。

別再被他迷惑了。

因那個人現在連‘家’都沒了。

如今,他能去哪呀?

Krist緩緩閉上眼,眼角流下一滴清澈的淚水。

‘若我死了,會有人在意嗎?’

以前覺得家裡人會,現在,可能不會了吧。

被捨棄,替換,也不是第一次面臨。


395

停車場內,還放在車上的Krist已關機的手機,此時自然通訊不成。

若沒關機,可能會看到手機震動鈴聲就沒停過,幾人輪著給他打電話。

內心皆擔心不已。

那邊已經亂成一團了,King和Toptap都已經在爆炸邊緣,Kat也和Praew流著淚,還得哄著大哭的孩子,許久後Love哭累才終於睡著。


但就算沒關機,遠在高樓層休息的Krist也不會接到。

就算放在身邊,Krist或許也不會接。

要不然就不會直接關機,杜絕任何人聯絡。


396

在夢裡,Krist回到小時候,他和家人笑得好開心,慢慢的長大,爸媽離自己越來越遠,走到跟自己相像的Arthit身邊,兄妹也走了,甚至外公外婆也是。

就連Praew也抱著Love離開。

而遠離他時臉上都無一不是嫌惡的。

也是,他也覺得自己好噁心。

"爸媽,P'King,Kat!我是Kit呀!別走,別離開我,求你們別走。"

他跑了過去,但卻始終跑不到他們身邊,只能對著笑得很愉快的家人,努力喊道。

但他們始終相沒聽見般沒有回應。

他跑得好累,好累,但依舊努力向他們跑去。

爸爸似乎覺得吵,轉過頭對他冷冷道了一句。

"你這麼髒,不可能是我兒子,你不是我們家的Kit。"

所有人也開始不斷朝著他說。

"你不是Kit。"

"你好噁心呀!"

"我們家的Kit才沒你這麼噁心。"

"噁心!噁心"

……

Krist蹲在地上不停得哭,但都沒人前來安慰兩句,仍不斷說著。

Kit沒那麼噁心,可是我不是Kit的話,我是誰?

我到底是誰?


397

‘Kit!Kit!’

好熟悉的聲音,但對呀,我是Kit。

Krist抬起臉朝仍說著他不是Kit的家人喊道:"我真的是Kit!"

他們仍一直反覆說著,"你不是Kit"。

突然一張臉映在眼前,喊著Kit。

他驚嚇地推得把那人推開。

"我才不是你的Kit!!!"

吼完,才發現自己醒了,坐在床上一身都是汗。

而眼前的人是誰他想不起來,腦中全是空白的,連自己是誰也沒記憶。

"你是…誰?然後我是誰?"


Singto聞言本還鬱卒的他差點跌下床,半响後,小心翼翼地開口。

"你…也不記得自己是誰?"

Krist眨了眨潔淨的雙眼,搖頭,怯生生地顫聲道:"我是誰?"

Singto食指取起抵在唇邊,有一下沒一下地啃咬著,許久後拿出手機先讓Yuyui取消Krist得近日宣傳行程,接著打給Sak。

掛了電話,看Krist還坐上床上抱著棉被,就如剛出生的小貓,剛到陌生的環驚,害怕恐懼但也不知該往哪跑只能在原地瑟瑟發抖,還有那雙如稚兒般的眼睛是如此乾淨無汙染。

好吧,他動了私心,他想要Krist就別記得以前的事,若覺得痛苦,那什麼家人朋友都忘了吧。

一切便從這開始。

從他這裡開始。

但還是得讓Sak來看下Krist的狀況,身體沒事,他才安心。

"你叫Kit,我叫Singto,你都叫我P'Leo,因為Leo是小獅子(Singto),這稱呼是你專屬的,只有你能叫。"


398

Singto帶這Krist到醫院,衣到醫院聞道消毒水味,Krist便怕得想跑走。

還是護士同他,連拖帶騙地把它拉進檢查室。

Singto前腳剛踏出檢察室的門,就被從背後抱住。

"我、我怕,我怕,P'Leo,讓、我走,不要、不要在這…P'Leo,Kit怕…"Krist說話如兒童正學語時斷斷續續,說著說著眼淚就下來了。

Singto看到這樣的Krist,心裡化作一汪春水,狠不下心,理智掉了線,就想帶Krist離開醫院,大好在護士的聲音把他的理智重搭上線。

硬下心把Krist抱回診療病床上,他要放開手出去,卻被死死抓著,看那可憐樣,心早軟一地,於是只好看向護士求救。

護士昧著良心,開口道:"Khun Prachaya,你抱著他吧。"

Singto聞言便喜孜孜地爬上床,抱著害怕到發抖的大孩子,並趁機親倆口那小臉。

Krist小時候也也這麼可愛嗎?

可愛到想讓人端進口袋,系在腰帶怕丟,捧在手心怕摔,含在嘴裡怕化。

Sak進來便看到這麼傷眼的畫面,看向護士,護士攤手搖頭,於是轉回看向Singto。

"差不多得了,Sing,你出去。"

Singto沒有離開的舉動,更連頭都沒抬,視線也全在Krist身上。

"Kit可不讓我走的,他可黏我的呢。"

他說這話時的語氣還極為驕傲。

Sak覺得Singto是不是吃錯藥,幻想了。

或許該就醫的人是這得妄想症的人才對。

但不想跟Singto耗時間,誰知他上前一步,Krist便更往Singto懷裡縮,這現象,讓他覺得Singto剛說得有可能是真的,於是又靠近了點。

Krist縮到最後,整個人捲縮在Singto懷中,還抓著Singto的手擋住。

Singto看Sak的瞪視下,把Krist曝光。

然後就在Krist如小孩子哭鬧極度不配合的情況下,艱難地完成全身檢查。

看檢查報告時,Krist還委屈地抱著Singto眼淚鼻涕全往那白襯衣招呼去,Sngto揉揉Krist的毛髮,在髮窩落下一吻,Krist頭顱在他肩膀蹭了兩下。

他真心覺得這樣挺不錯的。

Krist永遠記不起來也沒關係,在他身邊就行了。

"身體沒事,那只有他可能是受到怎麼刺激,才會選擇遺忘那些。你這陣子不是在遏制他吃鎮定劑,精神狀況本就因此不穩定,又受到重大刺激,就…"

Sak話沒說完便沒了聲,看向默默不知從哪拿了紙折來玩得Krist,即使玩也緊貼著Singto不放,折紙的一隻手還勾著Singto的手臂。

這換是在以前的Krist,那是不可能發生的,躲都來不及了,有怎可能這麼安分地黏在旁邊。

Sak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Krist家人那邊不好說,而且還結了婚,更有個小孩。


399

"紙鶴…給P'Leo。"Krist把摺好的紙鶴放在Singto打開攤平的手上。

Singto忍不住又親了幾口。

他的Kit,怎麼這麼招人疼呀!

"癢…呵呵呵…Kit癢。"Krist怕癢地躲開。

Singto帶Krist起身,對Sak道:"身體沒事就好,我先帶Krist走了,怕這小傢伙餓了。"

Krist用力點頭,"餓!"

他們對話什麼意思他不知道,但他知道自己此時附和喊餓,就能趕快離開醫院。

他本能般打從心底不喜歡這醫院,甚至有些恐懼。

"走吧,帶你去吃飯。"Singto圈著Krist離開。

還坐在椅子上的Sak在Singto他倆正要推開門時,開口道:"Sing,他有可能永遠都不記得,也有可能等下就都想起來了,你…想清楚。"

Krist聽到,回頭看著Sak一臉疑惑。

Singto扳回Krist的臉,"快走吧,要不然醫生哥哥可就要把你抓走了。"

Krist聞言把那小小疑惑拋到腦後,連忙拖著拉著Singto,嘴裡不斷喊著:"快點快點,P'Leo,離開。"

Singto任Krist拉著他,笑得一臉寵溺。


400

晚上,Singto哄睡Krist後,起身下床時至離開房間,皆輕手輕腳怕弄醒熟睡的Krist。

出了房間才拿出在Krist離開公司上車時,就被他收起的手機,把手機格式化後又把手機的SIM卡取出丟進垃圾桶。

如把Krist得過去丟進垃圾桶,然後毀滅消失。

神情極為冷漠。

從現在起,Krist只有他,是他一個人的。

就算Krist恢復記憶,他也不允許任何人從他身邊奪走Krst。

而且,Krist不心死,怎麼可能會選擇忘記?

他恨Krist的家人讓Krst受到傷害,但又慶幸,因為他們讓Krist忘了一切。


-------

想....睡....

這篇還好吧。有點甜

失億梗,常有的梗,但應該不會太長。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