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211~22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71~80  81~90

91~100  101~110  111~120  121~130  131~140  141~150  151~160

161~170  171~180  181~190  191~200  201~210


-----

211

窗外夜景被白色窗簾掩去,Krist爸坐在床邊的軟椅,望著病床上還昏迷沒醒的兒子,臉色沉重。

見Krist有轉醒的現象便按下呼叫鈴。

護士來,Krist也正好醒了,檢查後讓人在這休息兩天後護士就離開病房。

Krist開口問道:"Kit,休息好了就到國外留學吧。"

Krist眨了眨眼,不明白父親怎麼突然讓他去國外。

"爸,為什麼?我不要。"Krist搖頭。

他不喜歡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不要也不行,這樣對你最好。"Krist擺出嚴父的姿態,板著臉。

Krist心生些許的恐懼,委屈,不滿皆在臉上表現的淋淋盡致。


212

隔天,窗外的天空剛露出魚肚白,病房內的家屬休息室,Krist媽得知丈夫要把二兒子送出國,都快氣哭了,死活不同意。

"我也捨不得,但還記得我昨天說Krist似乎惹到了誰嗎,我知道是誰了,那是個不該惹人,讓他離開這,這樣才能保護他呀!"

S氏集團的繼承者呀!

一根手指頭就能碾死他們。

休息室的門外,Krist無聲地把門闔實,腳步不穩地走沒幾步就踢到吊點滴的鐵杆輪子,整個人無力地倒在地上,發出聲響。

這巨響引來休息室裡的父母出來,看到本睡在病床上的兒子,此時跌在地上,不疑有他的都認為是要去廁所結果跌在路上。

於是父母兩人把臉色慘白沉默的Krist扶起送進浴廁。


213

兩天後,Krist出院,便回到TopTap家,Krist的爸媽都得上班,於是把人教給自小就特照顧Krist的Toptap很是放心。

哪知,他們後腳剛走沒兩分鐘,Krist就穿上鞋子走出門。

"Top,我出去一趟。"

門闔上前只丟下這一句,走出臥室的TopTap不由的蹙起眉。

Krist變最多的就是那什麼都不說,動不動就把事埋在胸口的個性。


214

Arthit聽到開門聲便抬頭看去,看到站在門口的人臉色變了變。

Sak欲揉Krist頭上毛髮,心思剛起,人就把他關在門外。

哀怨地瞪著闔上門。

這個性真不可愛。

Arthit神情不善地問進來的的Krist。

"你來這幹嘛?!"

Krist站在床尾望著坐起在病床上人道:"你覺得他會不會有一天發現了,你不是Kit,你只是冒牌貨。"

Arthit回道:"這不關你的事。"

"是不關,只是我很想看到時,你和他會是怎樣的表情。"Krist笑了下接著說道:"希望你不會是第二我。"

說完便轉身出病房。

他要Arthit活在害怕那一天到來的恐懼中。


215

Krist在走出醫院,正好於看到欲走進醫院的人,訝異,錯愕佈滿臉上。

許久才在這尷尬的情況下關心地問了句。

"Praew,你怎麼會到醫院?"

Praew也驚愕在這碰到Krist,聽到這問題,垂下眼簾,左手抓緊肚子處的衣物。

Krist想上前想以前一樣關心,但又尷尬地不敢向前。

都沒關係了,關心就顯得多於。

Krist到了聲再見正打算離開時,聽到Praew叫他。

"Kit,你能陪我聊聊嗎?"


216

兩人在醫院的地下美食街中的一間咖啡廳,坐下後五分多鐘,皆沒開口,直到點的飲品都送上了,Praew才緩緩開口。

"我懷孕了,Kit。"

前女友說自己懷孕,百分之八十的男人都會擔心是不是自己的,除了Krist。

他之前跟Praew頂多親個吻牽個手,更何況中間失聯那麼久,再碰面也只談了分手。

連個親密接觸都沒有。

Praew不悅地道:"Krist,你真的很過分,就不能有一瞬間覺得是你的嗎?"

"我們沒有過…"Krist臉頰有些紅,抓抓頭髮,問道:"那…他人呢?"

"我不知道是誰。"Praew眼上浮上懊悔痛苦,淚水漸漸盈滿眼眶,敘道:"當時我喝醉,醒來我也沒看到人,我也不敢跟任何人說這事,如今還懷了孕,這被我爸媽知道,得被打斷了腿。"

Krist連忙抽了幾張裝上餐巾紙遞給Praew,"別哭了別哭了,哭成這樣都不可愛了。"

Praew哽咽地道:"Kit,我很怕,我沒錢可以拿掉,但我又不敢生,而且生了還得養,我事業才剛起步呀!"

Krist面對這情況,也不知能怎麼辦。

造成眼下情形的人是他,而他明明答應過會照顧她一輩子的。

這輩子,他已經造成愛多人痛苦,而快樂幸福也是個奢侈品,但至少,他還能讓一個人幸福,就夠了。

"Praew。"Krist喚了聲,見Praew抬頭淚眼帶著疑惑地望著他,"嫁給我,若你還願意的話。"


217

Praew整個懵了,接著臉脹紅,憤然起身,對Krist道:"我不需要你的施捨和愧疚!"

"我沒施捨你,Praew,你不知道,其實我比你還髒的…"Krist扯了扯嘴角後道:"我只是想有人能陪我,一個人真的很冷,你願意嗎?"

Praew看著Krist那比哭還難看的笑,這笑容,他第一次在Krist臉上看到。

"Kit,你是碰到什麼事了?你上次不是說你愛上別人的嗎?現在又問我要不要嫁給你,你耍我嗎?!"

"對不起,Praew…"Krist抿了下嘴,"可能是因為我幾天後就要去台灣留學,你知道我怕寂寞孤單,每次分開都這樣,我會習慣的。"

好不容易習慣了,確因一個人闖入打破,但接著就又被退入更深更冷的深淵。

"去台灣?"Praew喃喃問到。

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你又要拋下我了是嗎?

"別走,Kit,你別走,我答應嫁給你,你別走好不好?"


218

Krist帶Praew回家,向父母說這事,沒說Praew懷孕這事,只說要結婚。

Krist爸媽雖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但沒理由反對,再說,之前他們也都把Praew當自家媳婦了。

若他們在一起,至少,Krist有個人陪,而且那些事也不會發生了。

隔天,Krist父母都請了假帶著Krist去Praew父母那,選個日子去民證局辦結婚。至於婚禮,兩家人都覺得幾年後再補辦也不遲,畢竟,Krist現在是電視前的紅人,而Praew也才剛開網店,經營事業。

被知道怕又惹出麻煩來。


219

幾天後,Krist和Praew搭著最早的班機飛往台灣。

六個月後,台灣,一聲哇哇大哭的嬰兒聲響徹醫院。

Krist不知怎麼抱,好在一旁護士手搭手教會了他,但還是有些小心笨拙的抱著。

臉上皺巴巴紅的像猴屁股,但不知為何,看在Krist眼裡就是那麼可愛。

等Praew醒來,又抱給Praew看,結果Praew看到後直笑。

"這哪來的屁股精呀?!哈哈哈!!"


220

同一時間,離台灣2500公里的泰國,Krist爸媽逛夜市,Krist媽看到個熟悉的身影便宜或喊了聲。

"Kit!"

但不知是週圍太吵雜還是怎樣,沒有回應,便跑上前抓住手腕。

"Kit。"

Arthit被扯住手,被迫停下角轉過身,一臉疑惑。

Krist媽看清轉過來的臉,愣了數秒後,鬆開手:"抱歉,認錯了。"

但這臉,怎麼會那麼像,身形也差不多。

就是臉頰上沒有疤和神情不一樣。

Krist爸追了上來,問Krist媽:"怎麼了?"

問完又看向Arthit,喊了聲:"Kit?!你不是在…"

Krist爸突然沒了聲,因為他看到眼前這像自家老二的男旁站的人。

這位跟Krist搭過戲也曾找上他的……新上任S氏的董事。

评论(8)

热度(82)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