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61~7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

61

過了一兩天,Krist接到電話,看到陌生電話,這次有了些警覺,接起,但沒出聲,是個女生的聲音。

"請問是Perawat Sangpotirat先生嗎?"

本高掛一顆心,突然發現是空緊張一場,而有些懵的Krist,過了三秒才反應過來,連忙應聲:"是,我是。"

"從明天起每日早上9點整請你到S娛樂公司三樓的練習室,進行三個月的演戲的培訓練習。"

Krist應聲,但他直到電話掛斷腦子還懵的。

所以他是有被選中是嗎?

撥了下床邊吉他的弦。

演戲什麼他還真沒信心,以前朋友都說看他表情就能知道他心情好壞,偽裝不了。

但演戲不就是要很會掩蓋真實自己,才能投入角色的情緒嗎?


62

隔天,Krist九點便到那電話指定的練習室,裡頭已經有五六個人在裡面,但沒看到導演P'Off和P'Leo,有些失望,但想想也是,導演什麼有空過來,而P'Leo想來也是已經出道的演員,雖然他沒在電視上見過。

掛在牆上的時鐘轉到六點整時,一個女子輕輕推開門,除了Krist外所有人看到那人本嘻笑打鬧的頓時安靜。

那女子把Krist叫出去,Krist心慌地起身,對於所有人肅靜的表情感到緊張,但還是攏攏衣襬出練習室的門。

門一關,練習室的所有人沉默許久,其中一人道:"那不是總經理的秘書嗎?"

總經理他們這些底層的沒人知道是誰,連張照片也沒有,只聽說還在念大學。

但這秘書他們不能不知道,許多事都是他出面的。

那Krist怎麼會被總經理的秘書親自過來"請"過去?


63

"Perawat先生,請跟我過來。"那女子的笑容親切但沒溫度。

Krist跟著她走進電梯,晚上六點,幾乎都下班回家了,所以電梯裡也就他們倆,然後,Krist就見那女站在電梯口遞給他的眼罩。

整個人從頭到腳都麻了。

他都忘了昨天是星期三,也或許他刻意遺忘星期三的事。

女子見Krist不接,蹙眉又喚了聲:"Perawat先生。"

她眼裡,Krist就是傍上金主的人。

不由得埋怨,Krist的不識相。

她看了許多自以為大牌,最終還不是被玩膩就丟棄了,但沒看過這麼大牌到想連金主的命令都能無視的。

Krist這時說了第一句話便是"我要出去。"

能讓大家瞬間安靜的人那職位一定不會太低,這也就表示那個人,他惹不起。

那他總躲得起吧。

但照之前經驗和眼前情勢,他好像連躲都不行。


64

女子煩悶貼近Krist,兩人身體距離僅有兩指寬,導致Krist雙手不敢推,就怕碰到不該碰的,但很快便眼前一暗,他想脫掉擋住他視線的東西,卻發現兩手被從後綁住,因兩手距離有肩膀一個寬所以可以活動,但想脫掉眼罩,除非他手像機器人能360度選轉,要不然是不可能的事。

聽到電梯門開的聲音,察覺那女的走出去的腳步聲,他害怕地也想出電梯,但太急反而重心不穩跌倒,就聽到電梯們關的聲音。

Krist很怕獨身處在一個黑暗的空間,再加上感覺電梯向上,身體很快便產生不適。

開始頭暈反胃冒冷汗,全身都微微顫抖,像是血糖過低時的貧血,更像瀕臨死亡。


65

Singto等得很不耐煩,但電梯門打開看到Krist萎縮在角落,嘴唇發白的樣子,心還是軟一小部分,他把Krist橫抱出電梯,當然被強烈扭動掙扎。

他改把Krist掛在肩上,一手抱住Krust的大腿,空閒的手拍打了下那動來動去的屁股,"聽話。"

Krist爆粗話:"聽話你妹呀!"

仍持續掙扎,但後來慢慢覺得不對勁,因為他知道從電梯到那"診療室"的距離,不會走那麼久,再加上走到時開門的聲音。

不是一般門把開關門的聲音,而是自動門滾輪的聲音。

Krist是被拋下地,本以為會撞上冷硬的地板,卻碰到似地毯有些柔軟的觸感。

身陷不知名的地方,眼前又看不到,感覺被抓住腳,Krist嚇地四肢並用地後退,但反而鞋子被脫去,另一腳也是後來他背好像撞到牆,很快兩腳的襪子也被脫掉。

他忍不住害怕地想。

這人不會把他先奸後殺吧?!

依這人變態的程度,極有可能。

Krist越想越害怕。


66

Singto只開一盞幽暗地紅光,看著Krist如小動物靠著牆角跪坐在鋪著黑色地毯的地板上顫抖,很讓人興奮的畫面,勾起他的施虐欲。

"再開始今天遊戲前,我們先來算一下帳。"Singto說著說著就把Krist戴的眼罩拿下,在Krist看到房間內四周放的東西驚愕時,解開Krist雙手,但又把他的兩手分別綁在房間中央垂掉下來的紅繩,而迫使他只能墊起腳間才能觸碰到地。

Krist晃著身體,手像在拉經很痠,見這變態在解他褲頭,他踹了下,但不景踹空,還因此拉到被綁住的手指,疼地出口不停罵道:"你這變態,放開我,有本事放開我呀,渾蛋王八蛋,X你媽……"

總知把所有知道聽過自創都罵出口。

Singto其實很不解,Off說Krist有些軟弱,總小心翼翼的還常道歉,但那是Off他沒見過這樣的Krist,像隻伸爪亂抓的野貓。

他忍不住地想,哪個才是真實Krist,但不論哪個他都覺很有趣。

而且這像小野貓的Krist他看過就好了。

只是跟別人道歉怎麼行?

唯一能讓Krist道歉的只有他,他才是主宰Krist的人。


67

也多虧Krist的"幫忙",Singto很快就把那Krist的內外褲扯到大腿一半得位子,任由Krist罵,反正等下一起算在內,他走到一個三層木架,有鞭有簡單的愛心小手拍,似在挑選般手指滑過。

Krist看到這變態在挑的東西,非常膽戰心驚,尤其看到那手指放在一個鞭子上,嚇的都快哭了,"你要幹嘛?!我不要!放我下來。"

"你在…命令我?"Singto轉頭看向Krist。

Krist看不到口罩嚇的笑,但卻看到幽暗地光照射在那眼鏡所產生地詭異的光點,明明怕到不行,但仍要裝的一點也不怕,僵著脖子不低頭,但也不敢再出聲。

Singto見狀忍不住笑了下,手離開那鞭子的握把,取了個小手拍。

鞭子對現在的Krist還是太過了。

他走到Krist面前,他們身高只差一兩公分,但因Krist被吊著,到比他高半顆頭,用小手拍拍了下另一手的掌心,笑道:"我們先來算第一筆,那玩具呢?"

"丟了…阿!"Krist話音未落便聽到"啪"了聲,右邊跨股火辣辣地。

Singto繞著Krist道:"第二,昨天星期幾?"

Krist咬牙不吭聲。

"啪"這一下落在Krist臉上,Krist臉頰立刻浮現個紅印,Singto冷聲道:"說。"

Krist咬牙惡狠狠地看向這變態,見那小手拍舉起咬牙道:"星期三。"

三下落在左跨股至欲望根部,那裏神經緊密,Krist疼地冷汗直冒。

但還沒結束。

"第三,你敢無視我的話是嗎?"

"是!"

"啪!"

Singto逼問:"是不是?"

"不、不是…"


68

低沉的聲音與漸漸哭腔越發明顯的奶音但又帶著微啞,伴隨著小手拍被打於皮膚的聲音,在這隔音極好的幽暗房間迴響著。

Singto慢慢算著帳,肉眼可見Krist跨下白皙一下下地的紅了,不論是前還是後,而Krist紅腫一邊的臉頰上掛了淚珠,看起來既可憐又讓人想把他壓在身下欺負。

"最後,你剛剛命令我是嗎?"

Krist一直很討厭自己淚腺太發達,有其是此時,他想用手擦去那些恥辱的淚水但手被吊著,只能不停轉頭用手臂抹去。

"啪!"

這一下下去Krist白眼一翻,脖頸後仰脖經凸起,嘴唇是要喊什麼,張開卻沒有聲音,臉上汗水、淚水和唾液混雜在一起。

該死,這一下可是打在他欲望上頂端呀!

十幾秒後Krist才氣息若絲地回道:"沒…沒有…"

對於Krist的聽話Singto很滿意,他把Krist放下,任人倒在地毯上,推開門離開。

他知道現在Krist別說走了,就是動一下都難,而且Krist也沒辦法出來,但五分鐘後在開門時見Krist虛弱地倒在門邊,感到些許的訝異。

Singto把半昏迷的Krist衣褲全脫去打橫抱起,平放在最裡頭的比Kingziae又大一倍的水床,便起身去拿剛拿進來的杯子,裡頭裝滿冰塊,他拿一個冰塊游移Krist的大腿根。

今天的遊戲才剛開始。


69

隔天Krist醒來時發現他躺在自己的住處的床上,感到寒冷、噁心。

他不知自己在那房間待了多長的時間,也不知昏了有醒幾次,他就像玩具般被一次次玩弄著,直到身體最後再也不堪負荷,便沉沉暈了過去沒了意識。

就是想催眠自己一切都是夢,但身後也有被貫穿的感覺,更可清晰記得冰冷和有些冷的水混著某熱流體流出體外。

Krist起身,但他必須做一件事,就是搬家。

若那變態是S娛樂公司的高層,知道他住哪並不稀奇,所以他只能換了。

但還是得先去練習室,什麼都不說就沒出現的不負責任的事,他做不出來。

沖洗時他看了下身下和臉發現紅腫消了,只剩還有點紅。

迅速洗好,看了眼時鐘,已經十點多了,他錢包手機拿上便出門。


70

Krist快十一點時才趕到S娛樂公司,推開練習室的門便看見大家看他的眼神很奇怪,他只能默默闔上門坐在最後排。

是因為他遲到嗎?

到中午時,大家都出去吃,獨剩Krist一人划著手機找附近租屋,此時練習室的門被推開,Krist抬頭看到來人便笑地喚道:"P'Leo!"

Krist雖只見過他一面,但打從心底喜歡這溫柔的人,這人給他感覺就像哥哥一般。

好看,帥氣,溫柔,體貼,有禮,又會照顧人……

太多優點說不完,只能說完美的男人,指的就是P'Leo這樣的人了。


---------------------

恩,我也覺得P'Sing是完美男人呢!



放上Singto帥帥的照片。

评论(13)

热度(95)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