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每一世命运》之 一夜情 02

一行人多虧了Kongphop的隨行,可說是在眾人視線交集中進入燒烤店,一邊員工雖不知Kongphop身分,但那顏值那氣場早在群裡炸了鍋了。

Kongphop笑著應付幾位自認不錯的女子,在Arthit坐下後便迅速笑著回絕那些不停擺手弄眉的人,拍拍Nine的肩,兩人便也跟著坐下,而Kongphop無視Arthit排斥的眼神和臉上寫滿的不樂意,笑著坐在他旁邊的位子。

若那些女子知道自己只是被Kongphop用來等Arthit落坐的時機,大概會想哭吧。

了解Kongphop的Nine這時不由得挑望了Arthit一眼。

Arthit查覺Nine的眼神,有些不明所以,朝Nine疑惑地笑了下。

幾乎同時也有兩道不悅的眼神射向Nine。

好險他迅速收回視線,耳觀鼻鼻觀心。

Kongphop幾時佔有慾那麼強烈了?

而且,這Arthit似乎…

遵從直覺得Nine瞟了眼從他身後經過的Arthit。

總覺得他好像有在隱瞞什麼事。


Cherry坐在Kongphop對面,從坐下起那雙眼睛就不曾離開過Kongphop,對於也看上Kongphop的Sam-O自然不是很高興。

"P'Yong,你怎麼還帶上Cherry呢?"Sam-O帶著鄙視地字句分明地道:"礙眼呀。"

Cherry用力放下手中的水杯而發出"咯"一聲,"P'Yong上哪,我就會到哪,這用不著你管,好嗎?!"

兩人便爭吵了起來,Earth在一旁喚著Sam-O好幾聲才入到對方的耳,Sam-O口氣還未調轉過來救轉聲衝著Earth吼道:"幹嘛?!!"

Sam-O後完才驚覺,立刻把聲音降了八度地應聲"是"。

Earth說道:"這肉你還是趕緊夾走吧!已經焦的,煙都熏到我臉上了。"

Sam-O這才發現烤爐上她放的肉片已經焦了,夾起來就扔進Cherry的盤子中。

"賞你的。"

Cherry嫌棄地扔還給Sam-O,"拿走。"

她們倆其實平時就愛鬥嘴打鬧,此時她們這邊平靜下來了,倒顯得他們對面的不合加重。

Kongphop把每鍋只有一片的菲力牛排(牛的腰內部)烤到3分熟放進Arthit的盤中,"這肉好吃給你吧。"

Arthit這兩天承受卻無處發洩的痛苦,此時忍無可忍地爆發,怒吼道:"少煩我!!"


瞬間別說同桌的,附近的桌的也都沉默了,沉默會無形傳染,很快整間燒烤店便無人在發出個聲音,視線全集中在事發的桌位。

大多人是不明所以,附近桌的也只聽到聲怒吼而半蒙著,倒有幾人身處中心而有些疑惑和震驚當中。

他們在跟Arthit公事的期間不曾看過Arthit情緒失控到怒吼過。

而對象還是今天才見過認識的人。

能有多大的深仇大恨?

還有Nine也一臉錯愕,他從沒見過有人會吼Kongphop,於是忍不住地對Arthit另眼相看而多看了幾眼。


從未被拒絕的Kongphop心裡有些難過,抿嘴看著其他人臉上的震驚有些尷尬。

這尷尬沒持續帶久,很快便被Cherry帶動緩和。

"N'Kongphop,Arthit他不要,就給我吧!你夾的我都喜歡呢!!"

Sam-O緊接著說:"我也喜歡,那部位的肉鮮嫩多汁,我的最愛呀!!"

"你那邊也有,幹嘛不去夾你那邊的。"

而周圍人頓時繼續吃自己聊自己的,仿佛方才沒事發生。

Arthit吃著嘴裡的肉,有些尷尬地撐著眼皮看著Cherry和Sam-O努力化解尷尬。

他知道自己反應過大,但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因為他真已經在崩潰邊緣了。

Arthit斜眼瞄了Kongphop一眼,瞧見Kongphop一臉難過的模樣和看向他的眼中有著委屈,再想到心中的那個決定,心裡不由得有幾分愧疚和心虛。


晚上,Arthit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回到公寓,等倒坐在床上,全身才放鬆下來。

而他沒發現,外面走廊的轉角,Kongphop走了出來,臉上有些對自己的遲疑。

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對P'Arthit如此偏執。

他清楚這已經超越感興趣了。


房裡的Arthit拿出醫生遞給他的名片,撥打名片上的電話號碼,對方接起,他便直接透露墮胎的事,迅速的像怕自己後悔似的。

‘Arthit先生,你真不再考慮嗎?’

"不,不用。"

‘挨…Arthit先生,我身為醫師並不建議你這麼做,你的情況太特殊了,而且這事也是違法的。’

身為醫師當然得尊重Arthit的決定,但他也希望每個生命都能平安誕生。

"可是…"

‘總之Arthit先生你再考慮一下吧,若真確定不後悔,再跟我說,但你知道,這樣的事費用都不便宜。’

Arthit手指無意識地翻弄著手機,耳邊盡是剛剛醫生說的話。

他並非無血無淚的人,可是這…真不能留。

而且來路不明的私生子會遭遇什麼,他更清楚。


此時窗外傳來雨聲,Arthit抬頭看了眼便起身把還掛在陽台的衣服給收進屋內,隨手把衣服放在一旁的櫃子上,背靠著闔上的玻璃門,如靠著唯一的依靠,身子緩緩地滑落坐在地板上,胸口痛苦難受。

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該怎麼辦才好?

Arthit耳邊似有嬰兒的哭聲,他捏著肚子上的衣服,一滴清淚從眼角滑落,而眼中有著絕然。


隔天一早就去敲上司,也是採購部Diana經理的門。

"打擾了。"

Diana正在批文,聽到敲門聲便台頭看了眼,瞧見正是等會兒打算找的Arthit便說道:"Arthit,來的正好。"

Arthit坐下,對著頗照顧他的上司不知怎麼開這個口,但權衡再三後還是對在等他說話的Diana經理開口道:"我是來向您請辭的。"

"我也想找你這件事。"Diana遞給Arthit一份文件,解釋道:"少爺想從我這討走你呢,挖人才也算他到這的目的之一,少爺和Nine先生看了你的資歷都很滿意呢,這對你也是很好的機會。"

Arthit是讀工程畢業的,到公司實習也是在生產部,只是後來Arthit畢業,但生產部沒職缺於是就轉調到這裡。

此時正好有個很好的機會可做工程師,應該高興的,但看Arthit怎麼臉色不太對勁,像渴望但不得不放棄的樣子。

Arthit一直想做個工程師,但他只能拒絕,因為他太清楚Kongphop拉他進他公司的用意,而且,他不能再待在這,不能跟Kongphop再有任何交集。

"Diana經理,我無法勝任這職務。"


下午,Arthit寫著資料,而因其他人都外出,所以辦公室只剩他一人,手是在動,但腦子卻在想方才Kongphop來找他的事……

"P'Arthit。"

正在傳真文件的Arthit抬起眼皮,瞥向來找他的Kongphop,皺著眉沉默不語。

"為什麼要拒絕這樣的機會?"

Kongphop一知道Arthit回絕的事,腦子便冷靜不下來,於是擱下所有事跑來找他,他不能理解Arthit為什麼要拒絕。

"原因你自己心知肚明,你找我的原因我也很清楚 "Arthit有些煩躁地道:"Kongphop,公私事請你分明。"

說完便又埋頭不去看一臉委屈的人,他發現Kongphop很會善用他那人畜無害的神情,偏偏該死的自己還很吃這套。

"P'Arthit 我是真欣賞你的才能的,我知道你是想做工程師且也非常有這能力。"Kongphop語氣多了些許命令,"請你看我好嗎?!"


Arthit抬頭蹙著眉看向Kongphop。

果然是習慣主導一切的人,不論現在裝的多委屈。


"你不肯答應,難道是因為那晚嗎?但我清楚記得,當時是你先誘惑我得。"

真是哪壺不提提哪壺,關於那晚的事是Arthit此時最不想談得事。

就是因為隱約記得是自己先招惹的,他才無法把這一連串的事,尤其這孩子怪罪到Kongphop身上。

"那只是我喝醉了!"Arthit查覺自己音量有些大,回頭確定沒人在附近,這才稍安心,接著對Kongphop道:"那一晚帶給我的只有麻煩好嗎?!"

Kongphop猜想是自己這些舉動給P'Arthit惹了麻煩,公司的那些人不敢招惹他,但Arthit只是一般員工,在昨晚聚餐後一定惹了不少忌妒的人閒話,於是他嘴一扁,帶著歉意地道:"對不起。"


這傢伙又是這副表情。

Arthit嘆氣,有些怨自己怎就那麼容易心軟,但口氣柔和不少地問道:"還有什麼事嗎?"

看Kongphop又有話要說,但他此時什麼都不想聽,就想靜一靜,便打住Kongphop呼之欲出的話。

"我也沒心情聽了,總之你有什麼的問題都可以問我。"Arthit凌厲地掃了Kongphop一眼,警告地道:"但只限公事。"

"好的,P'Arthit。"Kongphop眼神溫和輕笑著。

"去忙你的吧。"Arthit用文件打了下Kongphop便往辦公室走去。

Kongphop看著Arthit的背影,他發現P'Arthit挺善良的,且容易心軟。

……


Arthit越想越感到煩躁,嘆了口氣就把文件塞進抽屜,起身抓過包包就離開辦公室,他搭上摩托騎士來到昨天來的醫院轉角口,他遞了零錢給司機說了聲謝謝便往醫院的方向走去。

拖越久他越怕,且依Kongphop總刻意接近的舉動,他必須早點拿掉。

這留著對誰都不好。


-----------------

過度章經過

评论(1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