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學人家啥鬼網戀呀?! (下)

Singto攔了輛計程車,車門一關便報出自己家的地址。

Krist眉一軒怒道:"P'Singto,我要回我家。"

Singto語氣淡定地回:"你該想想現在幾點,而且你這一身傷回去好嗎?"

司機也看出,該聽誰的,於是把兩人送到Singto說的地址。

Krist生悶氣,板著臉磨著牙,手插著胸望窗外,看著車外從熟悉的環境到陌生的街景。

感覺自己不論怎麼張牙舞爪,對Singto而言也只是無關痛癢,最後自己還只能由著他來。


因中途塞了一小段路的車,所以到時下車已經過了一個小時,Krist被搖醒,才發現自己不知何時睡著了。

Singto把不樂意下車的Krist請出車,向司機到謝並遞了車前,望著屋內的登還亮著,心裡嘆氣,拿出鑰始轉開門,半拖半抓得把Krist弄進屋,弄到沙發上坐著轉身把門關上。

Singto爸聽到動靜便起床出房門探個究竟。

看到自家兒子與自己沒見過得好看男生,低聲對話,似在爭執,而自家兒子就這麼把人戴上樓。

樓梯走到一半,Singto發現自家老爸盯著他們倆,Krist也瞧見了,立刻不敢吵假爭動,掛在架著他的Singto肩上的手同另一手合掌。

"撒挖地咖彭。"

Singto獎勵地柔了Krist頭髮兩下,輕聲道:"爸,我學弟受傷,不好回家,我就帶回來了,但沒事的,你先去睡吧。"

Singto爸溫和回道:"嗯,你們也早點睡。"

有個跟Singto同款的溫柔微笑。

Krist腦中瞬間有這個想法。


Singto房間,Krist坐在床邊,偷偷觀察這間房間,跟自己那桌上地上床上都是東西得雜亂房間不同,雖沒到強迫症那般弄得像飯店那般潔淨整齊,但這房間每樣東西都歸類整齊放好,看起來很舒服。

Singto拿了醫藥箱回房闔上門轉身卻看Krist衣褲都還穿著,便笑著問道:"還不脫下我幫起擦個澡好上藥?還是你想要我幫你脫?"

Krist聞言一臉驚慌地抓著自己的大開衣領。

自剛剛跳舞嫌熱解到胸口以下,道現在都還沒扣回去呢。

Singto也瞧見那僅扣幾顆鈕扣襯衫,簇起眉,走過去,把醫藥箱放在床上,拉下Krist抓著衣領的手,伸手解開剩下的鈕扣。

"不怕別人看怎就怕我看呀?!你會惹到那三個痞子真是怨不了人。"

Krist抗拒推著,"我不用擦澡,就上藥,上藥就行了。"

拜託,他剛還咬牙忍痛才把褲管捲起,還說要擦澡,怎麼可能?

管誰樂意反正他就是不樂意。

Singto本就煩燥又遇到那三個,耐心被磨了大半,低聲威嚇道:"不擦完澡上完藥,你今晚就睡地上!"

Krist頂回去:"你有潔癖我就沒有呀?你上次喝得一身酒味,你還睡我床呢。"

Singto有些心虛,但還是硬氣地回道:"我是喝醉,但我沒受傷,衣服不脫了怎麼檢查著仔細看哪還有傷口?!而且你上次不也脫了我衣服,我就不能脫你衣服了嗎?"

反正這衣服不脫也得脫。

吵不贏的Krist只能委屈吧吧地談價碼。

"那褲子別脫,好不好?"

"你當買東西還打對折呀!"

Singto動手解開Krist的腰帶,看到Krist視死如歸,心軟了下來,手往下把那捲起的褲管小心放下便離開,柔聲道:"那你自己脫吧,我去拿點熱水,還得幫你找套睡衣呢。"

他說完看Krist還一臉情緒低落,便出聲逗弄。

"你內褲幾碼的?我看看跟我的尺寸合不合。"

Krist臉已經不是冒煙而已,而是起火燃燒,大聲回道:"不……用。"

看Singto比了下門和噤聲的手勢,才想起這屋裡還有一位長者,還是眼前這笑得討厭的人的爸爸,壓地聲音咬牙切齒道出下一個字。

這學長真得很討厭。

Krist負氣地把牛仔褲脫了,卻又因他在粗魯弄到膝蓋小腿得傷口而忍不住痛呼出聲。

忍不住地想:"為什麼受傷的都是我。"


Singto接了盆熱水回房間,看到Krist眼睛泛著水氣,而腳上本結痂得傷口又溢出血,便知什麼了,把水盆放一旁,端起Krist得腳審看。

"真是得,一點也不小心,疼了吧。"

Krist磨牙,手指下意識地摳著床單,為自己辯駁道:"那是你害的…要不是你我就不會心情不好,還被那群傢伙看出來硬被拉進那種地方,沒看到你就沒事,偏偏你還出現,我只能躲進廁所,不想待在那於是我才先走的。

都是你把我弄得心裡那麼亂,明明我喜歡女孩子的,都要怪你,你憑什麼還怪我?"

越說越委屈,Krist本就憋不住心事的人,憋了這段時間,已經是他的極限了,一吐出便傾巢而出,情緒也難免崩潰,臉上都是眼淚鼻涕口水。

Singto見狀,便任Krist發洩,待Krist說完後,擰了泡在熱水的毛巾,把Krist臉擦乾淨。

"我知道,迷茫,恐懼,不安,痛苦,糾結,但那時有個人曾對我說過‘我就喜歡,不行嗎?!’這一句話,這句話為當時迷茫的我點亮了明燈。"

緩過情緒的Krist帶了點鼻音問道:"是……"誰?

剛問出就馬上想起是自己。

臉又燥了一把,抓抓耳朵,不好意思,但隨即又想起了件事。

"你怎麼確信我是男的?要是我是女生玩男角呢?"

"……聲音。"Singto回道。

"嗯……"Krist狐疑地望著Singto,剛剛Singto可有停頓了下呢。

Singto別過臉轉就身洗了下毛巾,擰乾碰向Krist的胸膛。

Krist瞬間遺忘這問題,連忙奪下毛巾自己擦,擦完正面把毛巾直接丟給Singto朝拉身來的手掌上,沒打算繼續擦澡時,就又聽到。

"背後也要擦乾淨。"

而已經洗過擰乾的毛巾回到他手上。

……TXXB。


Singto看Krist忍痛第勉強擦著背後腰,嘆氣從Krist手中抽走毛巾。

"你寧願疼痛難受也不肯對我開口嗎?"

還是遊戲裡那總要他支援求道具時可愛。

Krist還來不及出聲,就被後腰那隔著毛巾動作的手,身體自動爭了下並笑了出聲。

沒辦法,他怕癢。

他伸手要去槍回那作惡的毛巾,但還沒碰到就又忍不住因再他癢處的動作而扭著試圖逃脫。

"哈哈哈哈……別弄了…阿哈哈…我自己來呀…哈哈哈哈…"

Singto被Krist反應逗得好笑但也擔憂,擔心Krist著了涼。

雖房內夜風都被隔絕在窗戶外,他也沒開冷氣,但Krist光著身還是有一定機率著了涼。

於是加快動作,但Krist一直動來動去,他也又氣又無奈。

後背擦完,就上半身完成,於是此任務就剩下半身了。

Singto望著Krist那比女生還纖細還白皙的雙腿,不由得咽了口口水。

看起來很滑很好摸,好想摸一摸,舔一舔,印滿屬於自己的印記。留下屬於自己的味道。

Krist笑得有些疲背和失神,恍惚間瞧見泛著詭異光芒的雙眼盯著自己光溜溜的雙腿,第一反應就是縮起腿,但卻又在次扯到腿上得傷。

吃痛聲喚回Singto的理智,再洗了次毛巾後,把毛進覆在那白皙的大腿上,擦拭了起來,看起來心無旁鶩毫無非分之想,但只有自己知道腦中畫面翩翩。

纖細毫無贅肉又覆含彈性,只要一用力就可以扳開這雙腿,然後……。

Krist想把那手撥開,但那手卻只順著他力道抓著毛巾滑動擦拭著,咬牙把那手直接用力的拍開。

疼呀,疼著眼冒淚花,這一個動作卻牽扯到他上半身大半得傷口,用另一隻手抓過那毛巾。

"我自己來就行了…"


兩手空出的Singto壓了壓太陽穴。

要是在繼續下去鐵定會出事。

他沒醉,意識還清醒,但酒精在那腦中發酵,讓抑制力減半,衝動爆增。

看Krist隨便迅速擦完一腳已往另一腳賣力了。

他拿過床上的醫藥箱,在那已擦完的腿上傷口上藥。

Krist小腿上一條條劃傷,膝蓋上更血紅一片。

怕疼的小孩,直些繞過傷口。

Singto抓過Krist手中的毛巾無視那叫喚的聲音,洗了下擰乾後清理起傷口。

Krist咬牙忍住聲音,生理類水在眼眶打轉,全身尤其是那條腿都在打顫著。

那是他被推一把時跌在石板地上磨掉一層皮,還有許多小碎石等髒物,早都與血凝結在一起,此時要弄去清理乾淨哪能不疼,動作再輕都疼呀!


Singto看了也心疼,但只能狠下心,好在他在處理傷口有基本知識,要不然可有Krist受的,醫院裡的護士可沒這等耐心。

清完才看清,整快皮都掉了,他輕吹了下那傷口,希望能讓Krist不會那麼痛。

"再忍忍,我上個藥。"Singto說著就從醫藥箱捻起創傷藥管,用殺菌棉花棒沾點弄在那傷口邊緣上,立刻聽到抽氣聲。

Krist疼的腦門都發麻了,一肚子怨氣委屈無處發就化為語言,把知道的髒話都往Singto身上罵去。

Singto此時就不跟Krist計較,若這樣他能好過點的話。

上完藥包扎,倆人都不由得鬆一口氣,Krist努了努嘴後道。

"謝謝。"

他是謝謝Singto幫他上藥,但他剛罵得那一串可沒想道歉的意思。


費勁千辛萬苦Krist終於擦完澡上完藥穿上衣褲,而Singto扶著他坐在床中央後說要去沖澡就端著水盆離開,房間主人不在,Krist這才完全放鬆下來,打量起這房間,微垂下臉聞了下身上衣服的味道,很好聞,瞟到一幅相框。

看到Singto父親覺得這倆父子很像,但看到這照片上的女子感覺跟Singto更像,尤其是那雙眼睛,簡直一模一樣。

是Singto的母親吧。

半小時後,Singto也換上吊嘎和泰拳短褲,頭髮濕的。

Krist手不由得摸上自己沒洗得頭髮。

他也想洗頭。

Singto用吹風機吹著頭髮,對Krist交代道:"傷好前不能碰水,明天起飯前到醫護室,要換藥。"

剛剛急於解決私人問題給忘了說得。

Krist虛應了聲後道:"相框上的這位是P的媽媽吧,我來都沒跟她打招呼這樣好嗎?"

Singto頓了下,關上吹風機,拍拍床,示意讓個位子。

Krist急聲道:"我是傷患,你還來跟我擠一張床?!"

Singto不客氣地回道:"這房間是我得,我肯讓你跟我擠一張床就不錯了。"

"你……"Krist嘴爭不過,人也被強制往牆邊推。

成功爬上床的Singto直接躺下拉起棉被閉目:"行了,都男的就別婆婆媽媽了,很累明天還得早起去上課呢,再說我們又不是沒一起睡過。"

Krist氣的疵牙在Singto臉的上方揮了幾拳才稍微解氣,哼了聲他也躺下拉好被子,還不忘抓了個抱枕橫在兩人間,咬牙切齒的碎念,念著念著就睡著了。

而剛剛的話題就直接被Singto給略走了。


直到身邊小聲叨罵聲沒了取而帶隻的是輕輕於與毛般的打齁聲,Singto才睜開眼,側過身,望著Krist毫無防備的睡顏,笑了,捋了下Krist耳邊的髮絲。

你得那一段話,我是不是可認為,你也喜歡我?

瞧著Krist臉上雖青一塊腫一塊卻還是那般好看,雙眼闔上,但他知道,這雙眼睛在睜開時如撥開烏雲重見日,嘴一笑便仿佛太陽所照下的陽光全集中在這笑容上。

他一眼便愛上的笑容。

媽媽,你若還在一定也會喜歡他的。

Singto想起離世不久的母親,眼中不由的泛起淚,輕輕握住Krist微向內縮起的手指,閉上眼,這次真的陷入夢鄉。


隔天,Krist穿這Sngto的校服,感覺有點緊身,拍拍自己的肚子。

是他肉多還是這衣服主人瘦?

郁悶。

Singto在一旁看到Krist的小動作小表情忍不住嘴腳上揚,笑了。

可愛得讓人想圈在懷裡,放進兜裡,掛上屬於自己的標籤。

外人勿碰。


到學校Krist莫名感到拘緊,唯恐別人瞧出他身上的衣服是Singto得。

但顯然,所有人比較在意Krist‘毀容’這件事,畢竟Krist那帥氣得臉也算經濟學院的招牌。

這不,這消息不用一上午便傳遍全經濟學院的上下人等,爭先恐後地跑來關心,搞得Krist現在只敢躲在廁所,就怕被人逮到時被問了句。

"你臉咋成這樣了?"

還不忘捏幾把。

本龜的臉是人人說捏就捏的嗎?!

但傷殘的他,打不過逃不了,只能選擇躲了。

而為幾個得知情的一年生也大多跟他不同系院,當時在場的前輩也沒幫忙搭腔。

一上午悶在廁所翹課的Krist,又玩起那無聊遊戲,終於聽到下課鐘聲,得以獲救,跛著腳出廁所去醫護室。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聽從Singto的話,只知道現在就他不會損自己欺負自己了。

應該。


Krist餵了多那群‘魔爪’選擇繞到教無人的路,在要拐彎時,隱隱橋間有人在告白,禮貌上應該繞開的,但那告白的名子,抓住他耳朵使他留下,並貼著牆角偷聽。

"P'Singto,我、我喜歡你,希望,希望這徽章,你能接受。"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我心裡早有喜歡的人了。"

聽到這句話,Krist步知道怎麼離開的,感覺身上的傷口不疼但有全身都疼,而走路不暗路的結果就是被略高一截的臺階絆倒,膝蓋小腿手軸得傷摳又撕裂開來。

疼的撕心裂肺,眼淚落下遍滴在大理石塊上,聽到腳步聲,他胡亂地把那些水滴抹掉,臉上的痕跡也擦去。

Singto要往醫護室走時,卻於光發現Krist趴在地上,連忙跑了過去。

"Kit!"

他看到Krist一臉痛苦,眼角還有淚,二話不說直接靶人抱起,跑去醫護室。


Singto欲想解開鈕扣,卻被Krist躲開,其自己動手,他便轉身拿了藥膏和紗布,學校的自然比家裡的醫藥箱來的大管,種類也多。

拿得差不多後,推著那放了所需的鋼架到Krist面前,而Krist早自動地把襯衫給脫了丟到一旁。

他一一撕開紗布,突然聽到Krist問道。

"你有喜歡的人了?"

"……嗯。"

"可愛嗎?"

問別人自己可愛,這讓答的人如何回答,於是Singto點頭,並加重強調。

"很可愛。"

"溫柔嗎?"

這問題,Singto露出柔情的笑容,把弄下的幾塊紗布丟垃圾桶,開始塗藥。

"若關心人算溫柔的話,那他確實溫柔,但一皮起來就讓人傷透腦筋。"

Krist沉默許久後,用力推開Singto的手,並把那台放了上藥的藥膏、紗布等東西的鋼架給推到一邊,跳離床,打算離開,他已經不想在接受來自Singto那義務性的溫柔,感覺在同情他,他受夠了。

但單腳跳沒兩下就又被抱住,火大地忘Singto身上打,還邊打邊罵。

"該死的你,有喜歡的人還來招惹我,還讓我喜歡上你,打死你不可,很可愛的鬼,既然傷腦筋那你幹嘛還喜歡他?該死的你,既然不喜歡我就別對我那麼溫柔呀,開學時還纏著我,後來對我冷淡是因為有喜歡的人吧,那你現在就把你的溫柔給我收起來,我不需要!你這開死得渾蛋王八蛋社會敗類!!!去鳴鳴鳴…"

Singto還真有些制止不了這暴動的Krist,他不敢動手傷到Krist,只能用嘴封住那叫罵得嘴,但就是如此也沒得的安靜。

就是吐不出話還是叫囂個不停。

把Krist壓坐回床,牽制那又要往他身上打得雙手梏在其背後。

"我喜歡你,Kit,我喜歡的人是你。"

Krist一聽這‘謊話’更氣的要用腳踹開壓制他的這耍著他玩得渾蛋,卻自己疼的眼冒金星,但依舊耍嘴皮子。

"要是信你鬼話我Perawat就倒著來念,你會對喜歡的人一下溫柔一下冷漠嗎?聽你在狗屁呢。"


Singto捫心自問,他從來沒對Krist欺騙說謊過,更沒有半點耍Krst的意思,他只是不想把人逼太緊,只是想讓Krist意識到他自己是喜歡他的,而且他把所有溫柔都給Krist,除了親人,誰都還不曾被他這麼對待,十分之一都沒有。

可他都直言告白了,Krist怎還不信呢?

"Kit,我不會騙你,更不會用這種話來哄騙你。"

Krist掙著手,淚汪汪地望著Singto,哭聲道:"P'Singto…疼…"

這時Singto才意識到自己太用力,立刻鬆開手,但下一秒被猛推一把。

"你TMD別以為老子喜歡你,我就會一直相信你。"Krist隨手抓著東西站起來,怒目瞪著Singto,"還說不會騙我,那時都有辦法拉隆我朋友,叫我去上那鬼家教課了。"

"相信我,那真的是巧合。"Singto只差沒發誓了,巧合有原也是錯,他解釋道:"我是你去上家教,New跟我說我才知道的,而他知道遊戲跟我結婚的人是叫‘Kit’得,所以才會猜到是你,所以這件事真的是巧合,他從高三就當家教,哪可能為了我才開始想當家教轉零花錢。"

聽到解釋,Krist明顯心情好多了,磨著牙,咀嚼Singto說的每一字每一句,感覺這話哪怪怪的,好像被唇舌上吃豆腐,數十秒後,他臉驀然紅了,說話也結巴起來。

"我、我們才、才沒結、結婚呢!什、什麼為了你?!我跟你、有什麼關係?!"

"我們是結了三次得夫妻。"

Singto把被他的話給震懵的人帶回坐好,看了眼緊閉上門,把簾子拉上,伸手就去解Krist身上的褲腰帶,Krist聽到聲音反應過來,連忙制止。

"停!停!阿來挖!"

"咱都是結三次婚的夫妻,甭害羞了。"

"誰害羞了?!你才是老婆,到時被壓得也是你好嗎?!"

"那我先幫你褲子脫了。"Singto把那腰帶一抽,壞笑著在拉下拉鍊。

Krist拉著被硬是抽走腰帶又被拉下拉鍊的褲子,連忙出聲阻止討饒:"不壓了,不用幫了。"

Singto大笑了幾聲,還用指尖戳Krist得額頭。

"我要幫你換藥,你這腦袋瓜想啥呀,這麼心急也得等放學後呀。"

Krist尬紅了臉,暗罵著。

這廝絕對是故意的。


這次上藥Krist也就不扭扭捏捏遮遮掩掩地,畢竟昨晚都脫過也看過,這時再矜持就顯得有些娘們做作了,但他還是忍不住變成煮熟的蝦子。

此時在這雖沒人但也算公共場所的地方,他脫得光溜溜的身上只穿著件內褲,他再看看這眼前這位身為空間唯二的人卻身穿整齊,衣服扎好,領帶也不歪,還帶著金絲框眼鏡。

簡直就像個斯文敗類。

Krist撇嘴心裡這麼罵了句。

閒著無聊,玩心大起,不能就他一個人這般未著片衣,這人好歹也要衣衫不整才行,就動手去扯那領帶被躲過後又繼續進攻卻又被輕拍開,於是換另一手上陣,就聽到似乎氣急敗壞的低吼他的名子。

"Kit!!"

他咧嘴給與大大笑臉。

Singto看到這沒心沒肺毫無悔意的笑臉,捨不得打也捨不得罵,只得無奈地道:"都傷成這樣還不安份的上藥。"

從小就天不怕地不怕得Krist表示:安份是誰?我不認識。

忍著一額頭汗得Singto表示:晚點再給你認識認識。


倆人到餐廳,Krist看到朋友就打招呼要單腳嘣過去,Singto眼尖,抓住Krist的衣領。

"你這一身傷不想好啦?!要是磕到怎麼辦?真是得……"

Singto對Krist念個不停,被念的受不了的Krist只好蓋住耳朵晃著頭。

不聽不聽。

見狀,Singto避開Krist額頭得傷,略用力地巴一下。

真是給點顏色就開啟染紡,給點陽光就燦暗。

那時被他訓後安份的樣子,多好呀,有空得再教訓教訓。


Singto半拖半請地把Krist帶往他朋友為他留的位子去,而Krist只能含淚跟他一群朋友揮巾道別。

倆人坐下後,開始互懟。

"P,有沒有人說你很嘮叨,念念念個不停,都快趕上唐三藏了。"

"因為你皮起來簡直就像孫悟空,都快翻天了。"

Krist氣悶,看了眼有綠菜,撇下嘴角,夾起丟到Singto碗裡。

"唐三你吃素對吧,本爺吃肉。"

Singto才剛那些菜從他碗挑掉,下一秒神來一丟,綠菜又出現在他飯上他夾回去,並買一贈一,把自己本放角落的綠菜也連同放到Krist飯上。

"今日本唐三吃葷開戒,到是你,傷勢嚴重,得多吃蔬菜。"

"你……"Krist摔湯匙,瞪向Singto。

Singto也不客氣地回視。

火光四射,雷雨交加,仿佛能聽到鏘鏘鏘鏘作響,持續沒多久,Krist戰敗忍辱負重地夾了口綠菜,戰勝的Singto直起腰桿,笑著捏了把那不甘不願咀嚼而鼓起的嘴邊肉。

眼中盡是柔情。

感覺被虐狗的一波人,其中一人忍不住輕咳兩聲,示意:他們人還在這呢!

Singto聽到疑惑地望向咳嗽的人。

"怎麼了?"

……那位仁兄恨不得戳瞎自己的眼,割了自己的舌。

"沒事,你們慢吃,我吃飽先走了。"

一人開口,眾人起身,等Krist痛苦艱難地吞下嘴裡的菜時,抬頭一看,本坐滿人的兩大桌只剩他跟Singto。

"他們…?"

"哦,他們說吃飽了。"

Krist沒多想,畢竟他們確實晚來吃飯,他苦著臉,如臨大敵般盯著還剩好多的綠菜。

不想吃。


接下來幾天都沒變化,直到Krist身上得傷全好了,他感到如圖破牢房的解脫呀,只想大喊。

"爽呀!"

他這幾天都感覺自己快發霉生鏽了,基本的跑跳碰都不能,只要他一有動墮,就被某監獄長看抓住。

此時終於能脫離魔爪,中午當然是跟著朋友好好地去吃飯。

"Kit,你今天不跟P'Singto他們吃飯呀?"

"Kit,你跟P'Singto吵假嗎?要不然怎沒一起吃飯?"

"Kit,你跟P'Singto如今是什麼關係呀?說說唄。"

……

問題一大堆。

Krist不想回答,為啥每個問題都要把他跟Singto黏在一起?

而且問他是什麼關係,他也不知道是什麼關係呀。

他想想跟前女友Praew是什麼確定關係的,好像是Praew主動跟他告白的,然後他點頭接受,他們就在一起了,成為公認的班對。

但現在,他有說了喜歡,Singto也有說,但這幾天怎麼感覺像他是囚犯而Singto是監獄長,那不行,這要吃……

完全沒有跟Praew那時剛在一起的熱戀甜蜜感。

而且那天之後,Singto很忙,他後來知道Singto幫他上藥得時間是已是枯木取水,硬擠出來的,就也都沒提起這件事,而對方沒提,他又怎好意思提?

難到他一個大男人要去問:"那個,我們先在是在一起嗎?"

拜託,能看嗎?!


Krist朋友們見Krist神遊不知何去,喚了幾聲,才把人喚回魂,還一臉呆愣地。

"阿?怎麼了?"

"坦白從寬,老實說,你在想啥?是不是在想咱們前啦啦隊隊長呀?"

被說中的Krist脹紅了臉大聲道:"哪有,我在想之前跟我前女友交往的事!"

話一落,背脊瞬間發涼,眼前一群立刻裝沒事地埋頭扒飯,背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是喔。"

語氣依舊溫柔,但Krist覺得字字透得冷意,冷的他瑟瑟發抖,感覺人略過他走往不遠處的空桌,然後一位接一位,走光後,他才趕出聲,小聲問道。

"你們說,我會不會被前輩們整死?"

那各個從他背後的都是這幾日熟悉起的前輩們。

"我覺得,他們把你迷昏丟到啦啦隊隊長的床上機率更大一些。"Mike也同樣小聲回道。

Krist一聽這話本白回來的臉又紅了,往Mike身上狂輪貓拳。

這可攸關他生死,他很認真問的,這臭小子還說這種話笑話他?!


接著一下午,Krist都找不到Singto本人,只好守在校門口。

等到天都暗了,都沒看到Singto出校門,警衛都來關心好幾回了,把Singto拉出黑名單,訊息也傳了十幾封,也未讀沒回。

無聊發悶委屈地在牆邊畫圈圈。

Singto一身疲憊地跟朋友學長一走出校門就見牆邊蹲著一隻…烏龜。

向其他人道別。

現在大家應該只想回家躺著。

大三的前輩已快要前往實習地點,時間不多,而且還要下午課都結束後才能開始,教導他們訓練新生並學會應付任何情況,等一結束天早就暗了。

Singto站在Krist背後,彎下腰,"Kit,你怎麼在這?"

Krist嚇得腳不穩,正好跌坐在Singto鞋上,抬頭眼睛瞪得老大望著伏身在他上面的人,努了努嘴後道。

"在等你。"

Singto直起腰伸出手,而Krist也把手放進手心上,他握住把人拉起身後就不放,打算先送Krist回家,Krist不爭只默默地認自己的手被握住。

雖然這裡半夜也沒什麼人,一路上的路燈也忽暗乎明,但兩人心跳都加快。

"下次別等,打給我就行了。"

"你還說,我傳訊息給你,你都沒讀半封,打給你也不會有人接得好嗎?!"

Singto想了下不久前的自己,確實,那時他是沒空接電話的。

"最近比較忙。"

"嗯。"

"不會等到現在都沒回家吧?"

"當我傻呀?我打聽了你課表,也知道你要去學當教官如何訓練新生,那我幹嘛一直等,我有回家得好嗎?!還有你這眼睛看來要換了,我換了衣服穿著短褲竟沒看出來,你傻不傻呀?"

……

Krist說完一連串後就是一陣沉默,許久後,倆人同時喚出對方名子。

"Kit…"

"P'Singto…"

尷尬的對望了下,Singto先開口,把話語權讓給Krist,Krst也不客氣直言問道,憋在心裡難受死了。

"P'Singto你是不是生我中午的氣?我真的跟Praew沒關係了,畢業後也沒碰過面。"Krist不等Singto說畫主動上交自己的手機,"你可以看,真的沒有,全都取關了。"

Singto想捧著Krist自那小臉上親幾口,又想用力巴Krist得頭。

真是招人疼的孩子,但這是把他想多愛計較呀?

他也就當下覺得不舒服而已,但其實想一想也覺得沒什麼,Krist都說是‘前’女友了,就表示已經過去了嘛,既然過去,那他又怎麼會去計較。

他想要的是Krist得現在和未來。

"我相信你。"Singto把Krist硬塞進他懷中的手機給推回去,說道:"別再特意拿給我看。"

Krist收回手機懨懨地應了聲,許久後,真正壓抑許久的問題傾吐出口,聲如蚊吶。

"我們是在一起了嗎?"

Singto聽不太清楚,疑惑地"嗯"了聲。

Krist扁起嘴,抽出被握住的首,狂亂地擺手。

"沒有沒有,我沒問,我什麼都沒說。"

他快步往他家方向跑去,被抓住手臂,一拉就被抵在別人家外的牆邊,來不及呼喊嘴就被吻住,而一旁電線杆照下昏黃的光線,他瞪大眼望著近若咫尺的帶笑的星眼,羞地閉上眼,他知道自己耳朵和臉都紅了,手攅緊Singto身上的衣服。

這只是兩人的唇碰在一起的吻,確已足以讓兩人心跳紊亂呼吸急促。

許久後兩人的唇才分開。

"都這樣了,你還問我們在一起了嗎?是不是傻呀,小白龜。"

"我才不傻呢,我可聽我家教老師說,他的某朋友連微積分1都沒過,我可輕鬆考過了呢。"

Singto暗自詛咒那掀他老底的人,永不得翻身。


"P'Singto,以後可別突然在我家附近這樣了,要是被看到你可能就要來替我收屍了。"

"Kit,我不想逼你,但這件事不可能永遠隱瞞。"

"哎呀,我知道,但我才大一耶,而且你還沒見過我家最恐怖的大魔王,我哥,你不知道他的恐怖。"

"嗯,那你給我說說,我就知道了。"

"你不知道………"

街巷內,兩排路燈,倆人的聲音似預告著兩人未來般延延不絕,而兩人的影子也早緊密分不開,倆人十指交扣的手隨得腳步,輕輕來回搖擺得。

Krist自己都不知道,這時他已經把Singto那入自己未來藍圖裡,已經在想著如何得到家裡認同。

评论(7)

热度(61)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