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一年生]端午節慶文-討厭你!

1F 我是隻最可愛的小烏龜

    為什麼教官團的學長都那麼討厭?尤其為首的那一位


2F 滾滾滾滾哥

    別說了,心累


3F 最安靜的美男子就是我

    難得呀!你也會心累?!太陽打西邊升起吧?!!


4F 我是隻最可愛的小烏龜

    他心累我才耳根清靜好嗎,重點是!今天我不過扣子沒扣好,衣服沒扎起,就被訓了整整半小時,誰來給我評評理呀!


5F 小滾滾呀滾成大滾

    好險我比他大,嘿嘿嘿嘿


6F 最安靜的美男子就是我

    樓上的,你這小子,我比你大也不見你多尊敬我好嗎?!


7F 我是隻最可愛的小烏龜

    做哥的不是要讓弟弟的嗎?


8F 小滾滾呀滾成大滾

    贊成!


9F 滾滾滾滾哥

    贊成!


10F 我是隻最可愛的小烏龜

    阿!!!我話題都被帶偏了!爸比你別帶跑拉!!


11F 最安靜的美男子就是我

    帶偏得似乎不是我喔!Mr.Wang


12F 小滾滾呀滾成大滾

    不准說爸比壞話,要說也要私聊再說


13F 奇奇萌得一臉

    哈哈哈哈


14F 最安靜的美男子就是我

    ......禮物,零用錢也沒收


15F 我是隻最可愛的小烏龜

    我算看出來了,大的都欺壓小的,小滾,別怕,有我在,我給你買!


16F 滾滾滾滾哥

    所以你們也都欺壓我呀!


17F 我是隻最可愛的小烏龜

    剛剛有人留言嗎?


18F 最安靜的美男子就是我

    沒有


19F 奇奇萌得一臉

    沒有


20F 小滾滾呀滾成大滾

    沒有


21F 一閃一閃亮晶晶

    ?剛剛發生什麼?


22F 楠木參天立地成魔

    沒發生什麼,今天特別和平


23F 我是隻最可愛的小烏龜

    不和平!今天,今天,我被欺負了,嗚嗚嗚嗚


24F 小滾滾呀滾成大滾

    全公司誰敢欺負你這大魔王呀!!!


25F 楠木參天立地成魔

    別說他是大魔王,大魔王這詞太貶低了。


26F 我是隻最可愛的小烏龜

    對對對,我是乖寶寶


27F 楠木參天立地成魔

    應該要說他是"混世無敵大魔王"


28F 滾滾滾滾哥

    沒錯!!


29F 奇奇萌得一臉

    恩


30F 小滾滾呀滾成大滾

    你說得對!


31F 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還能說什麼呢?事實就是如此。


32F 最安靜的美男子就是我

    沒事,他只是對自身認知有點誤解。


33F 我是隻最可愛的小烏龜

    你們…你們都欺負我!我要跟我哥講!!


34F 最安靜的美男子就是我

    有一個人抱怨"為什麼教官團的學長都那麼討厭?尤其為首的那一位",但那人是誰呀?


35F 小滾滾呀滾成大滾

    我不認識


36F 我是隻最可愛的小烏龜

    哼,不理你們,我要去找我哥了。


37F 滾滾滾滾哥

    去呀!我賭10元,鐵定不敢去


38F 奇奇萌得一臉

    走你~~我加100


39F 楠木參天立地成魔

    別又哭著回來喔!我再加100


40F 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再加100


41F 小滾滾呀滾成大滾

    賭博是不對的,但小賭怡情,我加1000


42F 最安靜的美男子就是我

    都賭一樣,還玩啥呀?!


43F 我是隻最可愛的小烏龜

    我截了圖,留下證據,快把錢給小爺交出來!


44F 滾滾滾滾哥

    不可能!少騙了


45F 奇奇萌得一臉

    不信


46F 一閃一閃亮晶晶

    騙我們的吧!


47F 小滾滾呀滾成大滾

    Kit,說謊是不對的!


48F 楠木參天立地成魔

    這絕對不是真的


49F 我是隻最可愛的小烏龜

    願賭服輸!給錢給錢!!


50F 呆呆的明心灣

    這倒是真的,我剛跟Singto打對戰,我看他拍下Singto話也說就又跑了


51F 我是隻最可愛的小烏龜

    我有證人也有證據,給錢給錢


52F 最安靜的美男子就是我

    .......一群傻子


53F 奇奇萌得一臉

    對了,我好奇問一下,P,你剛剛為什麼會生P'Singto的氣?


54F 小滾滾呀滾成大滾

    管太嚴?還是上下問題?


55F 妞妞補給讚

    好在我有先見之明,在剛認識就屏除輩份問題。


56F 我是隻最可愛的小烏龜

    不提了,提起就心塞,不過是襟開的大了點,有必教訓我嗎?!更過分的是,昨天明明說好我在上面的,都是騙我的!


57F 一閃一閃亮晶晶

    痾...原來如此。


58F 小滾滾呀滾成大滾

    抱抱


59F 妞妞補給讚

    Singto那麼瘦,你還壓不過,哀


60F 我是隻最可愛的小烏龜

    我有壓過!!


61F 奇奇萌得一臉

    說謊鼻子會變長喔


62F 小滾滾呀滾成大滾

    我知道的,我能理解


63F 最安靜的美男子就是我

    外面天是亮的


64F 我是隻最可愛的小烏龜

    真的!我…我有壓過。

    還有,別以為轉移話題就不用給錢,你們都快把錢給本爺遞上來!!


65F 森林中衛冕之王

    Kit,我們來談談。


------

晚上,情慾高潮迭起。


"‘為什麼教官團的學長都那麼討厭?尤其為首的那一位’"

"‘我不過扣子沒扣好,衣服沒扎起,就被訓了整整半小時’"

"‘不過是襟開的大了點,有必教訓我嗎’"

"‘我有壓過’"

Singto每說完一條,就猛撞了下。


"…輕…恩嗚…我、我錯恩…輕、輕點…"

Krist被頂的求饒的聲音破碎。


隔天,Krist拖著一身痠痛,雙腿都不像自己的了,打著顫爬上進公司的樓梯。

從沒如此埋怨,幹嘛弄那麼多階。

但不能不來,今天有愛超宣傳的直撥。

在大廳碰到粉絲慰問,只能咬著牙解釋:"P'Ice昨天給安排很多重訓。"


一天活動結束,好在幾乎都是坐著,兩條腿沒那麼痠痛,雖‘操勞過度’的部分沒減輕多少。

在大廳點名,他和P'New被另兩位主演的女生拿各自CP調侃的,他也損了句P'New,但下一秒就遭反擊。

P'New突然指著遠方喊了聲:"Singto!!"

雖明知不會在這,但他嚇了跳,全場所有人都看著大屏幕上撥的他和他哥2周年應援影片。

耳根紅了,臉也紅了。

當然被所有人揶揄戲弄的更慘。

但心裡都是甜的。

昨晚情事結束,洗簌後相伴而眠時的對話。


"Kit,討厭我嗎?"

"討厭,最討厭了。"

"為什麼?"

"我才不說呢,哼!"

"可是我好愛好愛你呀。"


Krist親了下Singto得嘴角,卻差點又喚醒這頭野獸,好在這野獸還有點良知沒又‘欺負’他。


我討厭你,因為我愛你。

我討厭你,因為你佔據我所有,不論身心。

评论(3)

热度(76)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