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一年生]跨年,走到你身邊。[跨年賀文]

12月31號,跨年,一早鈴聲就沒停過,Arthit撐起上半身看了眼鬧鐘,10點25分,罵了聲「渾蛋」又倒回床,但手機仍不罷休地響個不停,煩躁地抓過手機,手指一滑,「幹嘛?老子還想睡呢!」


「阿日!又差你一個了!還不快下來!」


Plame的聲音與一旁吵雜聲混在一起,都能聽到那頭Bright和Tuta打鬧聲,引的許多走出宿舍的人側目,這棟宿舍因離校近所以有許多跟他們同校的人,Not輕咳聲,表示讓他們安靜。


Arthit一眼撐開一咪線看了下日期,痛苦地耙耙頭髮,「嗚…等我十分鐘…」被吵得都睡不著,掛了電話隨意一丟,抓著毛巾就往浴室走去。


十分鐘後,他穿了身藍T白褲走下樓就看到那幾個好友,蹙眉煩躁地說:「說吧,要幹嘛?」


Plame咧嘴一手勾在Arthit肩,笑道:「跨年,當然要去佔位子拉,一年生中你男票的那票朋友也會去,Pin那小子偷跑跟女票昨日就跑去露營,Dear學長晚點也會過去!」


Arthit聽到「男票」這詞就頭疼,正要回絕時,就聽道Dear學長也會去,努嘴蹙眉思考雙唇吧渣吧渣地,片刻後開口:「我要粉紅奶凍。」


「小的早準備好了!」Bright一手勾上另一邊,手中晃著那杯粉紅奶凍。


Arthit雙眼立即一亮伸手就搶過他的精神食糧「粉紅奶凍」,滿足地吸了幾口。


他們說要佔位子,卻先到Siam Square逛了一圈至傍晚才到Central World,看到真正負責佔位子得一年生已坐在那吃零食,一旁倒了幾瓶啤酒和冰火。


Arthit教頭癮又犯,大聲:「一年生,誰准你們喝酒的?」看到沒人回應,冷笑幾聲,更嚴肅地道:「沒人回答嗎?那好,一年生排隊!」


「呵呵,阿日…跨年幹嘛那麼嚴肅。」


聞聲Arthit轉過身就看到Dear學長朝他們走了過來,身邊幾個好友也笑著朝來者敬禮,Not笑道:「行了,反正酒店都訂好了,就是醉了也無妨。」


Arthit努努嘴虛應了聲,後知後覺大聲道:「哦依…幹嘛住酒店?」


這時幾名一年生才看出是學長是在玩笑都笑成一團,Ork笑咧咧地道:「Arthit學長你這一嚇,酒精都沒了。」


不同屆的學長學弟又熱鬧成一團,但Arthit總能感覺來至某人的視線,望過去就看到一個寵溺陽光地笑容,臉有些熱,眼神飄移地又喝了幾口他特地買來的咖啡,當然是加了許多奶精和糖,但還是苦的眉都皺在一起偷偷吐舌。


盡管三個月訓練結束了,但畢竟有一年生在場,教頭的面子還是得穩住的。


這舉止當然落入某位視線一直沒離開過的人眼中,笑了下,從包中拿出只能看得出外觀精美地瓶子遞給他,他雙眼一翻別過臉一副高傲地模樣,但手卻接過,喝了口,果然是他的最愛,粉紅奶凍。


一群不甘寂寞的眾人又吹口哨「吼吼吼」地亂叫。


從18:00開使,幾名藝人輪番上陣表演至晚上23:59:57,台上台嚇人人手上都拿著小彩炮,主持人倒數「3、2、1」,那1聲一落,煙火連環齊放絢麗了天空,雖人人頭上都掛彩帶但都歡呼大叫抱在一團笑得好不開心。


就連本開始打瞌睡的Arthit也笑開了,與幾人勾肩搭背笑著,看到Kongphop的笑容,嘴角咧得更大,但下一秒因想起一件事笑容收了不少了,拍開肩上的手,走過去,眼神仍飄來飄去無一不扭捏,從口袋拿出了張卡片遞給他。


『那學長就當是送我而寫得好了。』


那畫面就似昨日才發生過的那般鮮明,Kongphop看到Arthit學長努嘴驕傲但耳根和臉頰都泛紅的可愛模樣,笑容漸深接過那封卡片,打開來看,隨著裡頭的內容,眼睛漸漸泛紅但笑意漸增。


信上寫著…


「Kongphop,我不知要送你怎麼,也不知你喜歡怎麼禮物,這時我更深刻地知道,我對你還是不夠了解,但我知道,你喜歡信和卡片,你當時也說想收到我寫的信,說心意是信裡的內容,若用心寫對方一定能感受的到,這一次我就信你的話吧,先說好,不准笑。


我不知未來會如何,也不知我們能走多遠,可是我希望明天能比今天更開心。雖然我常常亂發脾氣,我們也經常吵架,但你總是在我身邊,謝謝。


做為一名工程師要克服總總障礙,要學會團體的精神,當教頭更要有此覺悟,知道嗎?


0062,Kongphop,此時我想再問你一遍,你是男的,我也是男的,你是學弟,我是學長,你後悔嗎?」


他把信小心地收好,其實他今天,直到剛剛一直都有些沮喪,一晚上學長被朋友包圍著,他知眼前得人太美好,有時(確定是有時?)會吃味,但此時滿心的愛意,他想做些怎麼好平撫那狂躁的心跳,伸手抱住但下一秒便被推開。


Arthit面紅耳赤,瞪大眼大聲:「Kongphop!」


Kongphop眉歡眼笑地道:「在!」


Arthit看到那笑張臉生不了氣,只好擺手道:「算了,該走了。」


他發現他越來越拿這人沒輒。


其他人交換個眼神呵呵笑著,到了定好的酒店,他們也就訂三間,Dear學長半途離開,Bright和Tuta領著Tiw和Ork到酒吧,那兩個學長對酒吧最為熟悉,剩下幾人把其中一間鑰使塞進Arthit手中迅速跑進另外兩間鎖門。


「Arthit學長…」


Arthit看了如狼犬耷聳雙耳可憐兮兮的Kongphop,抿了下嘴,瞪了那兩扇門,他們的意圖過於明顯,抿嘴翻眼,算了,反正又不是沒跟Kongphop一起睡過,轉動鑰使。


Arthit先進浴室洗漱後才換Kongphop,等後者出來時就看到前者已躺在床上熟睡了,嘆了口氣把燈關了,也躺上床手肘撐著側著身看著那平時嚴肅但笑起來時又如孩子而此時如天使得臉龐許久,輕聲道了句:「晚安,Arthit學長…」


我的愛。


隔日,一干人在大廳等,十幾分鐘後就看到兩人一前一後地走出來,吹口哨的吹口哨,亂叫得亂叫。


「很開心齁,回去你們就知道了。」Arthit看到起鬨地幾人,惡狠狠地這般想,但臉不由得有些熱,感覺今早醒來發現多出來的,此時正藏在衣內發燙著,心裡也暖暖的,他微嘟起嘴怒目了一旁的Kongphop,卻看到也被調侃到臉紅的人,查覺到他的視線立刻展起笑顏望過來,那一霎那,他的心跳似乎漏了一拍,鼻子哼了聲習慣性地眼一翻,轉回臉順手各巴了壞笑湊臉Bright和Tuta。


但就是上了車,那群人仍稍停,身為司機的Not都被吵得煩躁,出聲道:「停停停,吵死了!」


Not是教頭裡的冷靜擔當,此話一出大家都安分不少,但下一秒他說出了話如拉砲,差點把車頂給掀了,因為這冷靜擔當竟笑著道:「不會疼吧,我聽說第一次都會痛的。」


---------------

最近很愛這對。

很可愛的兩位。

评论(7)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