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ABO 放不下得你 (07)

(01)  (02)  (03)  (04)  (05)  (06)

💕

過沒幾天,因幾人所學的專業不同,Krist上午得課上完便跟同樣沒課得Wawa去買喝得就坐在校棟外地角落位子。

有兩人從他倆旁走過,其中一人道一句話,雖不大聲但在此時安靜的角落特別響亮。

"不愧是寵兒,跟咱們這種的就不一樣,人家可是內定的呀!"

Krist回過頭咬牙併出了聲:"你…!"

Wawa自然也有聽到,氣得起身推了把那兩人,擋在Krist前面,Krist把她拉到後面,壓近那兩人。

"與其在這學狗吠,不如去學學做人,有膽叫囂,卻沒本事打贏我。"Krist瞪這那兩人,那兩人縮了下脖子,許久後哼了聲拉著Wawa離開。

突然被人從背後推了把,他被推一個踉蹌,悶恩了聲,多虧Wawa連忙扶住才沒與草皮石地來個親密接觸。

他站穩後讓Wawa站到一旁,不讓其參合。

Wawa是女的,力量本就比不上還是個Omega。


那兩人與Krist打了起來,但明顯Krist處於劣勢,畢竟一打二,而且因肚子裡的孩子分他大多的力氣,不知是本能嗎,總會下意識護著肚子,但也因是多了給敵人攻擊的位子。

Wawa連忙打電話,給Off他們,但沒人接,最後打給P'Jan,又發訊息過去。

Jan跟Singto同專業,自然是在同間教室,來自Wawa得訊息,自然會多看兩眼,她看了下,便立刻傳給坐她旁邊的Singto,Singto看了眼,便舉手說有事,教授見舉手得人是Singto也不沒多問就放人。


Singto到時,Wawa已經不顧Krist的阻攔加入這場打架中,雖然沒多大益處。

"住手!!"

聽到這聲音,本壓著Krist和Wawa打得人立刻僵硬,打從心裡的恐懼。

較於他們剛入學遇到的此時已經畢業的教官總教頭,眼前這位前總教頭更讓他們害怕。

Krist把因身體僵硬而還壓在他身上的人給踹開,還想繼續踹上幾腳打幾拳時聽到嚴厲地聲音。

"Kit!我說了,住手。"

他呿了聲,把嘴角的血給擦去。

Wawa也睜脫開來,有些害怕地躲在Krist身後。

怕P'Singto。

也趕來的Jan看到兩人身上,混亂不堪,不由得也冷下臉。

Singto頭也沒回地道:"Jan,帶他們去醫護室,這裡交給我。"

Jan喚了聲:"Singto。"

Singto眼神如利刃地釘住那兩敢傷害他寶貝的人,點頭。

Jan拉著Wawa和不願走得Krist離開。

Singto活動經骨,放出的信息素:"想打?我陪你們,放心,會給你們留口氣再得。"


醫護室,Jan先幫Krist簡單上藥後小心包扎,不是因偷懶,而是因Singto有跟他說過Krist得狀況,當然她也有跟Singto說過Krist找她的事。

畢竟,也關係到Wawa呀。

Singto藉此讓Wawa看住Krist,而她也因此能跟Wawa共處更多得時間。

Krist走最遠的路,名為套路。

或許從他們剛認識時便走上這一條路。

誰知道呢?


Krist包扎好就想跑出醫護室,顯然想跑過去。

但卻被Jan拉住後領,就聽到一句:"你該請楚你現在是怎麼狀況"

聽到這一句,Krist蔫了,雖然心想這正好,但若被Singto知道可就不好了。

剛剛可說對方挑事,而此時他跑過去就是他故意得了。

所以此時他只能安份地待在這。

Wawa有些擔心地道:"P'Singto沒事吧?"

聞言Jan和Krist笑了下,Krist道了句:"應該問那兩人沒事吧。"

Wawa疑惑地歪著頭又問:"為什麼?P'Singto一打二,而且他們打人很厲害的。"

"那種傢伙P'Sing一人打十個都沒問題。"Krist說這話透著驕傲,鼻子都快朝天了。

不知道得還以為是在誇他呢。


沒多久,也看到消息得幾人,跑去現場,那畫面讓他們深深覺得,為了自身安全還是別去打擾,便跑到醫護室後,坐在各處心有餘悸地拍拍胸口。

那兩個白癡到極點得傢伙,難道不知道信息素帶酒味得人雖少到萬位Alpha才出一位,但同時也很恐怖嗎?

虧他們還是Alpha,竟連這點常識都沒有。

這學校已經算頂尖堪比貴族的學校,甚至比有些貴族來的優秀,它歷經上百年,無數人中也才出二、三十位呀!

Off嘴賤叨了一句:"Krist你打架退不嘍,竟被那種人打成這樣,再說P'Singto到底是哪方人呀?!"

家世平凡,毫無亮點,卻出了個這樣的怪物,而且那身手絕對受過訓練。

但Krist聽到有些不悅地磨牙曹,"我讓他們的,而且P'Sing就是P'Sing呀!"

什麼哪方人,說得好像要把人歸類貼標籤似的。

Off聞言後道:"是,前總教頭得老婆。"

所有人都笑了。

而Krist大聲辯駁:"誰老婆呀!我們只會是兄弟,兄…"

但話音未落,門開了。

Krist見門外的人僵硬地,嘴巴吐出未道出得字:"弟…"

前教頭站在門口,一片寂靜,只見有兩個昏迷過去的人被丟在旁邊的床上,然後人就轉身離開。

Jan幫Wawa包扎好,起身俯視著坐在床上的Krist道:"若不正是對方和自己的感情,只顧著逃避,只會讓彼此受到傷害。"

說完便離開了醫護室,跟上Singto。

Singto對追上來的Jan笑了下,雖然那笑容有些失落。


"我覺得,P'Jan說得對,Krist,事到如今,你真得要想一下。"

坐在沙發上的God道了這一句。

其他人一臉疑問,望著Krist,事到如今?什麼意思?瞞了他們什麼?

Krist抿唇,道了句:"我先去買吃得了。"

說完便逃似地迅速離開。

Wawa見Krist離開也連忙跟上。

"什麼事?"

Off問God,Mike也看著God。

看到兩人得眼神,嘆氣:"由Krist親自說出來,會比較好。"

正午都過了半小時多,食堂的人也散得差不多了,卻都沒看到Singto,Krist心裡有些難受地沒胃口,便吃兩口敷衍就起身離開。

與被老師叫走而叫晚到得New、Tay和Fluke擦身而過,三人回頭看著走遠的Krist,又看向兩桌的人。

"這是怎麼了?"

Jan攤手搖頭。

這裡,不好說。

三人點頭,便坐下。


Krist到籃球場,一個人玩著投籃,空曠無人的籃球場,只有著投籃得聲音。

其實Krist小時後投籃不好,是後來他纏著Singto叫他的,也是那時兩人漸漸熟了起來。

P'Singto是後來搬到他家那小區的,自然也是轉學到小區的小學,可以說在學校和小區上是已孤僻聞名的人,但有次他路過學校的籃球場,看見Singto站在三分球的距離,但每球都投進,那時常被同學的笑投籃不好得他簡直把Singto當神了,簡直帥到沒朋友,痾,那時P'Singto是沒朋友,總之他纏著要P'Singto教。

不知一個人投了多久,下午課也開始了,但Krist不在乎,他最後用力把籃球砸向籃框,當然沒進而彈在地上後慢慢彈遠滾到不知哪去。

他彎下腰蹲在原地,屈腿把臉埋進腿,一手摸上自己頸後的腺體,悶聲喊道:"那個該死的渾蛋!!!"

喊完也想起此時自己得職務,收起軟弱之態,起身轉頭去撿球時,瞧見Wawa,站在他身後不遠處,他扯了下嘴角,使其產生個弧度。


新生訓練,開會,回宿舍,Krist還是都沒見到Singto,也拉不下臉主動打電話傳訊息,明知對方的房間就在不遠處,最後,Krist還是開門,打算去Singto得房間,卻未開門便聽到聲音。

跟人聊天,很開心得聲音,還有女生的聲音。

他開一小縫,竟瞧見他的P'Sing,標記他的人,抱住一個跟他們差不多大得漂亮女子,短暫的擁抱後,兩人聊得更熱絡。

他們聊了十幾分鐘近半小時,而他站得腿都麻了,在兩人揮手道別,女子在Singto臉上落下個吻後,他默默把門闔上,拿出手機發現自己手抖得不成樣,視線也早已模糊了,打給God。

此時唯一能幫他的人。

這些日子他即使有打算,但他知道自己總再逃避,因為每這麼想,要付諸行動時,那明顯喜悅的臉便浮現在腦中。

而此時他下了決心,便不畏縮。

"幫我,我要把孩子拿掉。"

"Krist你…"

"能不能幫我?若不能就算了。"

"你…"

Krist知God打算勸他,便出聲打斷。

"我知道了,晚安,God。"

說完便掛了電話,就把手機扔在床上,穿上外套,戴上帽子和口罩,確認Singto近房,而門是關上的便離開房間,跑下樓梯到附近的藥局。

"我要買墮胎藥。"

T國是不允許墮胎的,所以Krist找了很多家,最後在一家幽暗的巷子內有賣,但這也花了他身上一半的錢,他在回去的路上瞧見Singto得身影,看來事出來找他的,立刻拐進旁邊的店家,把那藥藏進內袋,隨手買了瓶水就離開,正好與店外的Singto撞上面,被拉到暗巷。

"Kit,God說你墮胎是什麼回事?"

"沒有得事,少聽他亂說,只是問他遊戲的事而已。"

Singto知道Krist說謊,因為他剛剛一路找時,有三四家的藥局說不久前有人來問墮胎藥的,而且若是Off那學弟說得他可能還會想一下虛實,但God並不是會拿這種是開玩笑的人,沖上來要打他的樣子,那情緒非常真實。

"Kit,不要騙我。"

Krist觸及那似要把他看透的雙眼,別過臉,"P'Sing才是騙人的人呢。"

說的小聲,Singto沒聽清楚,但看Krist的樣子,八成又是在說他,便假打了下。

除了爸爸和Krist以外,他誰都能毫不猶豫的接打下去,但Krist受一點傷害他得捨不得,可是Krist又是皮起來會把屋頂給掀的。

所以就想了個假打,要嘛打Krist頭頂的空氣,要嘛就打在自己手上,讓Krist安份收斂點,別太過了。

所以這次Krist莫名挨了下,雖不疼,但還是感到委屈。

討厭,P'Sing最討厭了!

他哼了聲,不搭理Singto,略過人從暗巷出來到主道上。

Singto不明白,Krist這是在跟他嘔什麼氣,追上去拉住Krist。

"Kit,你到底怎麼了?"


又來了,每次P'Singto不明白他為何生氣,就來這一句。

就像都是他無理取鬧似的。

Krist抽回手,回道:"沒怎樣,累了想回去休息。"

他可跟一下午也不知道是去哪,或許是跟那女子上哪約會去的某人不同,很忙很累得!

Krist回到宿舍,看見不只有God還有Off、Mike、Wawa就連前教官團的人都在,似乎得知找到他的消息,都聚集宿舍樓下。

God快步走向他,抱住他。

"嚇死我們了。"

下一秒,Krist就被拉出這懷抱,被人從後抱住。

不用想是誰。

想到那些刺目的畫面,Krist掙開這懷抱,向眼前幾人合掌道歉。

"讓你們擔心了,對不起,都怪我沒跟God這傻大個溝通好,對不起。"

God被這麼一說,想為自己說話但看到Krist得眼神又默默閉上嘴,任其為自己慣上幾個稱號。


大夥見人也找到了,對這虛驚一場的夜晚也感到疲累,便很快就散會。

當晚,Krist沒到Singto房間,但對方卻來他房間,看來是真不放心。

Krist趁Singto去洗澡時,把那兩粒小小的藥丸藏在書包的暗袋。

今晚是沒辦法了,明天早上再找時間。

說他狠心也好,無情也罷,還是自私都行,既然是錯誤,那就盡快修正,要不然只會得到錯誤的結果。

可是他還是會心疼、會害怕、會內疚。

要是被P'Sing知道,孩子沒了,會不會…恨他?

這念頭光想就讓他恐懼。

隨後Krist搖頭把這些害怕等情緒拋到腦後,扯過棉被蒙住自己。

不可以再任自己猶豫不決了。


Singto出廁浴就見Krist已經側著身蒙住頭睡了,他擦著頭髮的動過停下,把燈關上,毛巾摺好掛在書桌前的椅背上,就動作小心地爬上了床,把Krist從其背後摟入懷中。

在那髮後隱隱露出的腺體落下個吻又支起頭在Krist得太陽穴吻了下,輕柔地道一句:"我愛你"

道完後才滿意地躺好,手橫在Krist的腹肚上,睡了過去。

在Singto躺好後,Krist緩緩睜開了眼,眼珠子向下瞟,那護在他肚子上得手如護著什麼失而復得的寶物般,隔著衣物有一下沒一下輕輕撫摸著。

一滴淚滑下濕了枕頭。

對不起。


隔天,Singto買早餐回來,床上本還在睡得人不見了,而廁浴的門關上,他想Krist是起床上廁所了,但過五分鐘他已經弄好後,人還沒出來,有不詳的預感,便去敲門,但沒得到回應,轉把手是鎖上的,於是又敲了兩三下,但還是沒有。

難道…!!

他踹開門,見攤坐在馬桶上臉色慘白的Krist,似在忍什麼逐漸增強的疼痛,慘白的臉慢慢扭曲,一手扳著洗手台邊緣。


Krist坐在馬桶上,左手手心的兩粒藥,但他知道自己不能拖,要吃就要快,因為Singto離開不會太久,聽到開門聲,他心一絕閉目仰頭就把兩利要丟進嘴裡。

那藥太大粒,又苦,哽在喉嚨,Krist難受地咳了幾聲,摀住口鼻止住聲音,很快咳嗽終於止住,手離開口,一粒半溶藥錠在手中,而一粒卻順著食道流到胃。

他很害怕。

怕只吞一粒為對孩子造成不好的影響,到時孩子沒拿掉反而造成還缺陷,但又沒有勇氣再吃一次。

沒多久,肚子隱隱產生絞痛,且逐漸強烈。

聽到門外傳來的敲門聲和詢問,他咬緊牙根不讓呻吟流出口,手扳住洗手台,本在手心得藥順洗手台邊緣流下,卡在排水口,慢慢變小。

突然門傳來"碰"一聲,一臉盛怒的臉,照進他漸漸模糊的眼睛,他唇一啟一闔,無聲地喚了聲。

"P…Sing…"

Krist身一歪,就失去意識了。

P'Sing,別用這種眼神看我,我怕…

评论(15)

热度(84)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