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71~8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


71

Singto對於一開門看到Krist感到訝異,這時間點不都去吃午餐了嗎?

他坐到Krist旁邊問:"你不餓嗎?"

最重要的是他沒想到Krist今天會過來,而且是中午前,雖然他有幫他"冰敷"和上藥,但多少還會有些不適的。

Krist搖頭道:"沒什麼胃口。"

Singto蹙眉,但也沒多說什麼就又走了出去,Krist看著他離開,整個練習室又剩他一人不由得有些寂寞,手機裡租屋資訊也沒心思看了,背靠牆打算睡覺。

牆上的時鐘告知了還有40多分下午的表演課才開始。

覺的好累呀。


72

Krist是被吵雜聲吵醒的,不知是被吵醒還是睡不好,有點頭暈,過了十幾秒後眼睛才勉強有了焦距,卻見表演課早已開始了,他連忙加入。

"對不起,對不起。"Krist向其他人道歉。

其實沒人敢叫醒Krist是因總經理秘書來找而有所顧忌。

表演課的老師迅速揚起微笑地道:"沒事,剛開始。"

時鐘顯示早就進行快一個小時了,叫"剛開始"?

但沒人敢說話,除了Singto開口讓Krist坐他旁邊,接著笑望著表演老師。

"P'M 是自己找搭擋嗎?"

表演老師聞言看向說話的Singto,頓了下便連忙應是,"沒錯,每個人都要找到自己的搭擋。"

待所有人顧自找搭擋時他才用手被擦了下前額。


73

"Krist,你跟我一組吧。"Singto說著不是問句,而是半命令。

聞言Krist放下額頭上的手,笑道:"好。"

Singto把Krist的動作收入眼裡,蹙眉問道:"不舒服嗎?"

語氣有著些許的擔心。

"還好。"Krist這話絕非客套,而是真覺得還好,覺得應該是自己多想。

Singto眉頭還是微微皺起。

他們同其他人一樣面對面坐下。

"看你面前的人,誰先笑先躲開眼的就輸了,輸的人可要接受懲罰。"

Krist依言看向Singto…的眼睛,但剛對上馬上就臉紅避開眼神了。

顯然他是第一位,就聽道表演導師喊道:"Krist。"

過沒多久多了一男一女加入要接受懲罰的行列。

男的叫Gunsmile,有180很高,Krist是看他被他的搭擋Oaujun騙才移開眼睛的,難怪一臉不悅。

女的是個小小隻皮乎偏深棕的女生,也是現場唯一的女生,她的名子很記,叫‘Wawa’。

至於她怎麼輸的,Krist沒看到,所以不知道。

表演老師問其餘贏的人要給他們什麼懲罰,那位Oaujun先生立刻回答,跳烤火雞。

站著的三人,心裡對這盡出餿主意的渾蛋狂丟石頭。

但表演導師拍板結案,他們也只能做,邊乾唱邊跳著,做完三人都感到特尷尬,飛快地回位子,第二回,Krist看到‘P'Leo’的眼神,有些淡去的臉又紅了,且更紅,不僅紅,頭還有些暈,呼吸急促,雖強撐著但仍慢慢微斜,最後就倒在接住他的手臂上。

Singto碰了下Krist額頭,如他所料是發燒了。

而其他人都嚇到,表演老師身手要接過,但卻被Singto躲過。

"P'M,你們繼續吧,‘他是我的’搭擋,我帶他去醫院就行了。"

在Singto眼神下,表演老師收回手。


74

Singto把Krist載到Sak的私人醫院,等Sak檢查完後,兩人留Krist在病房裡休息,而他們至診室談著。

不在裡面說是怕Krist聽到。

Sak站在醫生的角度對Singto道:"他身體底子不好,免疫力偏差,他是很容易生病的。"

說這話是要讓Singto自己選擇,要嘛結束遊戲,要嘛自己控制點,要不然沒隔幾天就要到他這醫院。

若只有小白兔一個人來,那他樂意,但這魔頭一定會緊隨在後,那他可不想要在醫院裡見到。

會讓他有性命危機感。


75

Singto回病房,而Jane早已把他的東西帶來,他坐在沙發上用著筆電打大四的畢業論文。

等五點多,Krist才醒來,看到‘P'Leo’的側臉,轉注認真的樣子。

難怪別人常說,認真的男人最帥。

此時,Krist非常認同這句話,他怕驚擾到‘P'Leo’便沒出聲,只是望著。

Singto眼睛有點痠時捏了下鼻梁,余光瞥捯Krist醒了,便合上筆電,他走過去問道:"好多了嗎?"

Krist因被抓到偷看,臉有些紅,回道:"好點了。"

"還要在休息一下嗎?"Singto看了Krist下眼皮透著一點點青黑。

Krist搖頭。

後來Krist搭上Singto的車回住處。


76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Krist搬家原先住處的反方向,但離S娛樂公司更近的公寓,而他也就那天見道P'Leo,後來得知他正在上課,但Krist還是感到些許的孤單的感覺,像一個人在外面吹著冷風,很冷,但他沒時間想那麼多,因為,星期三到了。

他打從心底的希望星期三不要到,但現實是,星期三如期而至。

練習室牆上時鐘六點整,Krist手機響了那號碼他想忘也忘不掉的,那來自惡魔的號碼。

手機黑屏,他對其他人乾笑道:"不認識的號…"

話沒說完,Krist剛放下的手機又響了。

"Krist你去外面接吧,沒關係的。"表演老師以為Krist是礙於在練習室,且還未到休息時間便對Krist如此說道。

都聽到這麼說了,Krist也只能拿著手機出去,把那正響震的手機直接關機,深吸一口氣又推開門進去。

而手機那頭的人,又撥了一次,聽到的卻是女生的語音告知他他所撥的電話無法接聽,他便把手機收進口袋。

他有給Krist機會,他本是打算溫和地來的,畢竟他也擔心Krist承受不住,至少目前他是擔心的。

但此時別說他沒給過機會,別說他太狠,顯然對於Krist這種傷好便忘了傷疤的記性,他本就不該太仁慈,要不然就不會讓Krist長記性。

因Sak所說的話而起的憐惜之心,被這連續三通未接,最後一通還是直接關機後,所剩寥寥無幾。


77

心不在焉的Krist每個幾分鐘都看了眼練習室的門,害怕著那門打開,音分神而沒注意旁邊的人而擦撞到,回過神的他連忙對被他撞到的人道歉。

被撞到的Gunsmile擺手,馬上又隨著音樂‘跳舞’,余光瞧Krist擋在他旁邊,問道:"傻愣在那幹嘛?還不一起?"

Krist看了許久,婉轉地道:"你跳的,真傳神。"

像被附身或中邪了似。

但這話聽在對方耳裡嚴然成了鼓勵,跳得更興奮。

身邊有了這一尊,Krist放鬆不少,隨著這大神的動作和音樂,越跳越開心,像回到從前那明亮的時光,一曲很快便結束,Krist自然地盤腿地跌坐在地兩手撐在身側,對Gunsmle大笑道:"太好玩了你。"

但沒得到回應,Krist這才回過神,瞧見四周的人沉默盯著他看,而他本笑著臉慢慢恢復平靜。

此時Wawa跑到Krist身邊,花癡樣地笑道:"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吧!"

Krist沉默地拉開兩人的距離,對於這突如起來的告白,腦子還矇著。

一旁的人早已習以為常,不客氣地把Wawa拖走。

短短認識幾天,就見這女的向好幾人告白了。

"別理她,她只是想跟你交朋友而已。"Gunsmile無奈地看著哀怨地Wawa一眼,接著對Krist道:"等下一起去吃晚餐吧。"

Krist想了下點頭。

有人在,應該會安全點。


78

他們一行人去了公司旁的飯館,Wawa說想去洗手間,幾人當然隨她,但她卻默默走到Krist旁,一臉嬌羞地問道:"'P'Krist,能陪我去嗎?"

Krist求救地看了兩側的同夥人,實在沒人幫他,只能嘆氣,屁股離開椅子,對站在他旁邊Wawa道:"好。"

兩人走著走著,Wawa默默地就勾上Krist的手臂,Krist不著痕跡地抽出手,指著洗手間的牌子道:"快去吧,我在這等你。"

被這麼明顯躲開的Wawa嘟起嘴,但還是進了洗手間。

Krist見Wawa進了女生洗手間這才鬆了一口氣,她是很可愛,做朋友倒可以,至於交往…哪個女生會喜歡個被男生強暴過的人?

剛放鬆不到三秒,後頸一麻連個求救的機會都沒有,整個人就沒意識。

Wawa出來沒看到Krist,便以為Krist拋下她先回位子了而有些小生氣,但她回位子又沒看到Krist,便問了其他人。

"Krist沒回來嗎?"

其他人納悶了,其中一人道:"他不是陪你去洗手間的?"

Wawa語氣有些遲疑地道:"但我出來沒看到他。"

"可能也進廁所了,等下就回來了拉。"Gunsmile說完就很自然地夾了塊Krist點的餐上的雞肉吃進自己肚子裡。

Wawa想想也是,便坐回自己位子,正好瞧見剛偷吃完Krist的轉眼就把伸到她肉上得筷子,立刻對偷食的人罵咧咧地,轉眼就忘了Krist不見得這事。

幾分鐘後,表演老師收到來自Krist傳來的訊息。

"P'M,我身體不舒服先走了,不好意思。"


79-80

走微薄


-----------

不准罵我!!

快看吧,要不然被鎖又要等喔!

评论(14)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