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冷 21~30

21

Singto查覺Krist得意圖,連忙把手指強伸入Krist的口中,手指便傳來撕裂般的疼痛,伸出手指,鮮血從傷口流出,可見咬下去的那一下有多用力有多心絕。

Krist感到口腔有血腥味,但沒感到預期的疼痛,而口中反而多了異物,在看到那留著鮮血的手指便知道發生什麼而愣住了。

"想死告訴我,我一定幹死你。"

耳邊傳來這話,如感到陰風在耳邊吹,Krist覺得一陣發涼。

下一秒雙腿被拉得更開,那越發猛烈的動作似真的要弄死他,他這時才知道,原來方才對方有多手下留情。


22

Krist是被周圍吵雜聲給吵醒的,睜開眼便被眼前的場景嚇懵了,那是場虐行,且還不只一個人,想掙扎卻發現自己雖換上自己的衣服但被綁在一張椅子上,幫不了那些不斷朝他求救哭喊的人。

"要是想死,這些便是你的下場;若你真死了,那就是你家人朋友的下場。"

聞聲,Krist轉頭看過去,即使帶著面具只露出雙眼,而身上還是披著那件醫師白袍,以及那如魔鬼沙啞的聲音,他認出這個人,連忙道:"救他們,救他們。"

"可以,只是能救他們只有死亡。"Singto帶著皮手套的手指輕輕滑過Krist的臉,引的Krist寒毛顫慄,他接著溫柔地道:"但你不同,只要你乖乖聽話。"


23

乖乖聽話?!

Krist自嘲地笑了聲,他現在連死的權利都沒有,並不比他們好到哪去。

用沉默代表抗議,確實是個無力反抗唯一能表達抗議的方式。


24

"放心,我興趣都不會太長,等我對你不感興趣,自然會放你自由,但這期間,別嘗試做傻事,那後果不是你能承擔的。"

Singto說著似寬慰實無情的話,戴著皮手套的手輕撫著Kirst,似在等他答案。

Krist望著眼前的人間地獄,慘叫聲,揮鞭聲,焦肉味,地上一塊塊泥固又或者未凝固的臘、血,還有交构情慾的味道。

頭暈想吐,毫無血色的雙唇微起,許久許久後,才從嘴裡飄出一聲輕如蚊聲地"好…"話音未落就又失去了意識。


25

在Singto私人住宅,除了鐘點工外他從沒讓人進來過,這算是開了先例,一個不是很愉快得先例。

"P'Sak,好了嗎?他狀況如何?"Singto對以職務亂碰他玩具的P'Sak表示不滿。

"皮膚白又嫩…"Sak由衷感嘆,話音未落便感到從尾脊向上得涼意,立即改口說些需注意的事,說完撐起床上不省地人的眼皮,又接著道:"這些傷其實都不至於昏迷這麼久,應該是受了某種刺激,這些得等他醒來我才能得知,他醒來記得通知我"

Singto一一記下,當然不是要照顧人,而是要讓人自己照做的,在聽到最後一句便冷下臉,當即回決,"不必了。"

"Singto,好東西要跟好兄弟分享。"

"你不是我兄弟。"

"那我們總是表兄弟吧!"

"可以,你老婆讓我上一次,那咱倆就是表兄弟了。"

Sak臉瞬間黑了,許久許久,咬牙併出:"你敢?!"


26

過了一天一夜,Krist才輾轉醒來,全身痠痛的厲害,且對眼前陌生的房子茫然,他不知自己身處何地,茫然地環顧四周時發現床邊矮櫃的紙條上頭壓著兩罐藥,看來一個是外抹一個是內服的。

他常生病又極為討厭吃藥,小時候母親都會為了讓他乖乖吃藥而大費周章,如今搬出去住,生病了也是自己泡熱水和躺在床上摀汗,這似有人照顧的感覺很久沒有過,但想到可能是誰立刻感到噁心。

Krist拔掉點滴,手一揮,就把矮櫃上的東西掃落一地,藥丸也灑滿地都是,紙條順風飄到他身上的被單落地。

"藥一餐一粒,早晚塗抹。

每週三晚上6點前到公司18樓。"

18樓便是他"體檢"的樓層。

Krist手指緩緩將紙條捏緊,眼神狠戾,淚水打轉,靜止許久,突然把手中的紙撕碎。

仿佛是在撕那個不僅強暴他甚至還羞辱他的人。

撕完便下床,即時身體各處傳來的不適感但他一刻也沒打算多停留。


27

Krist離開那大的壓抑的房子後第一件是便是打去那間娛樂公司,他要解約。

娛樂公司客服轉接到New辦公室,New接起英到大話那頭是誰,轉頭摀住對話口無聲對本跟他談公事的人道:改天再談。

待辦公室只剩他一人後,他清清喉,對電話那頭的人溫和說道:"我對你的決定表示遺憾,合約上清楚寫著,若要解除和約需得甲方(Singto/公司)同意,所以這我幫不上忙,若覺得不對歡迎找公司的律師了解合約……"

"嘟嘟嘟…"

New拿著被掛斷的電話,懵了一臉,除了Singto,第一次有人掛他的電話。

另一頭,Krist對突然沒聲的電話,喂了好幾聲,看了眼才發現兩天沒充電的手機這一刻電力透支了,他忿然地把手機甩到一旁,坐在肯德基裡宣洩般地用牙齒用力地撕開雞腿的肉。

真是糟糕透頂的日子,外面的天空憑什麼晴天白雲?!


28

Singto至晚才回到他的住宅,當瞧見床上空無一人且滿地的狼藉時,覺得又氣又好笑,氣是因Krist的頑強抵抗,好笑是因為這如孩子般撒氣的行為。

他轉身把買的粥都進垃圾桶,連同床單和一地垃圾打包丟到大門口旁,明天終點工就會把它丟了,他頭也不回地離開這住宅。

這私人住宅他本就不常住,離市區遠,雖大但只有他一個人住總會有種寂寞感,只有想休息放空自己時才會待在這。

而知道他這私人住宅的人也不多,他十根手指都能數出來。

Singto回到他比較常待的35坪公寓。


29

"都準備好了嗎?"

"安啦,我誰呀,我New大爺呢,還有怎麼不放心的?"

Singto沉默以對,"……"

"對了,今天你的獵物打來跟我要解除合約呢,怎麼,你玩太狠?"

"也就防止他做什麼事而簡單‘勸’了下"

"總之你想玩便玩,但要記得對他也就只是玩玩。"

"怎麼?覺得我護不了一個人?行了,我自有分寸。"

倆人又談了些事,結束通話前,New道:"Have a pleasant time.

"I will."

電話掛斷,Singto露出個笑容。

好期待這一切的發生。


30

Krist接到讓他去比賽的通知,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晚上十點多接到家裡來的電話,母親在電話中道:"Kit,你同事剛打到家找你,說你無故沒道公司擔心你發生什麼事,還莫名留下一句‘藥都不吃,真不聽話’,是發生什麼事嗎?生病了?"

Krist五指捏緊手機,聽到母親傳來的聲音。

"我去照顧你吧,你一個人住我不放心呀。"

他深呼吸穩住聲音,不讓聲音顫抖太明顯,"媽,我沒事,我很好。"

Krist媽聽出兒子聲音不對,於是便關心唸叨:"你是生病了嗎?就讓你別晚上把冷氣開那麼低,還不知擦乾頭髮再睡,這點Kat都比你乖。"

"媽,就小感冒,沒事的,已經快好了,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Krist睜眼說瞎話,昨天到藥房買的消炎和退燒藥,就吃過一次,燒退便在沒吃了。

但好一點了,至少沒那時難受。

母親關心的說了些話,Krist默默的聽,人在脆弱時總想找最親最信任的人,他此時真的很想回家讓媽媽再抱抱他,但他不能,兩年前的事已經夠讓家裡的人傷心難過了,他不想再讓他們為他擔憂,因他受傷了。

"媽,我愛你。"

"Kit,我也愛你。"

電話掛斷,Krist兩指抹去眼淚,他不想屈服,想到那種事,他很怕,很恥辱也很痛苦。

但那惡魔能查到他家的電話也一定能知道他家的地址。

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聽話。

即使再不甘心再恨,但一個連死都不行,如狗去服從的人,還稱的上是人嗎?

那又有怎麼資格去擁有這些人才有情緒。

评论(14)

热度(124)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