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ABO 放不下得你 (09)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雖那一套想法說服了自己,但也因此產生了點委屈。

Krist回房時經過P'Singto房門,想敲門,想訴道自己的委屈,想要個溫暖的擁抱,輕聲的安慰。

他不知得是,房內的人同樣難熬,真心不知道這是在懲罰誰。

但最後又收回了手,挪步往自己房門走去。


深夜,Krist的房門開了,而房裡的人早呼呼大睡了,進來的人見棉被半垂落在地,上前幫他蓋好被,沒待太久便又離開了。

空氣淡淡的信息素味讓Krist忍不住深手抓,但人已離開便也抓了的空,翻過身咂嘴,絲毫未有清醒的跡象,反而睡得更添更美。


隔天,Krist身邊的一干朋友看他臉色蒼白而感無奈。

這下鑽進胡同裡了。

三天後,他人都忍不住勸道:"既然想,就去找他嘛!幹嘛把自己搞得要死不活。"

話一出,Krist心一緊,把說得話更快到喉嚨的是折魔他這三天的嘔吐感在食道翻滾著,連忙跑進廁所隔間一吐為快。

這嘔吐頻率太平凡,也太不正常了。

這三天,每當吐得頭昏眼花時Krist腦中都布由得閃過一個念頭。

或許孩子…還在。

竟管下一秒不由得自嘲地罵自己想太多。

晚上訓練,大夥讓他別少說少動,就板著張臉就行了。

其實大多命令都是擔任總教頭的Mike來說,他們大多也都要嘛站著,要嘛遊走新生中盯視,時不時喝道幾句。

而此時,Krist被安排在最陰涼的位子。

他沒不滿,因為知道以自己目前而言最好的安排,但也因所在最佳位子,把所有新生暗中動作看得清楚,瞧見正在因守時這事被罰搭肩喊口號的隊伍中的某個男生,眼神一凝,眼神向Mike示意,Mike收道便喊停。

"停!"


全場所有人不明所以得沉默了下來,只見Krist走進隊伍中,站在一男新生旁,不遠處的Off見狀想上前阻止但見Mike眼神改為緩慢悄無聲息地靠近。

"0110,你手裡的東西給我。"

這語氣是新生們從未聽過得冷冽。

說完,Krist攤出手在那學號0110得男生面前。

那男生試圖耍賴遮掩地道:"沒有呀?我手中能有什麼。"

聞言,Krist收回手,上前逼進,"我說了,那東西,交出來。"

那位新生是Alpha,對於Krist散發處來的氣息,本能感到難受而地退了一步,但下一秒察覺自己的動作,臉色立刻變得難看,慢慢扭曲,最後就推了眼前教官一把。

"只是個Beta,有什麼資格教訓我?!"


那新生殊不知這一下,全場都倒抽一口氣,尤其是大三的教官們。

Krist站穩後對出手扶住他的一位女新生無聲地道了聲謝,轉回頭盯向那男新生,又逼上前。

"只是個Beta?有什麼資格?先前教得,"他頓了下,猛然大聲喝道:"都白教了是嗎?!"

全場視線都集中在兩人身上,渾然不知有人的接近,更別說中心的兩人,直到那新生被人突然從後襲擊,壓跪在地,才看到不知何時,另外其中一位主教官的人上來阻止。

本距離有半個足球場遠的Off會這麼快趕到,就是因為他怕再惹個大的,便連忙加快腳步,而Krist見他出現立刻更加不悅的神情是那般明顯。

他知道,Krist認為他可以解決。

確實,是可以。

但誰來解決Krist你大爺背後的前總教頭大神?


Off感到手下新生掙動的,增大力,把手中的手彎至於其背,同時釋放信息素,動手從那如抓著什麼都手中,摳出那個東西便立刻放了人,同時,便有人把那新生拉出列對中。

原來是張紙條。

那新生也是悲慘,傳到他正巧被發現。

他打開被抓縐的紙條看了眼那內容,便又抬頭看了向已經在對他磨牙的人,收進口袋。

Krist削了Off一眼,磨牙甩手抵在腰後回去原位。

Off平白被削了眼,也只能咽下肚回去自己的位子。

而訓練繼續著,新生們也無暇去管後續,被罰到天都暗下才聽到,美好的、溫暖的、偉大的一句。

"散會!!"


開會時,Krist立刻懟著Off,並問要那紙條,被懟問了幾次後Off氣結到無奈地回道:"就一張約酒的紙條,我早丟了!"

Krist半信半疑,但語氣有比較好點,伸手:"拿來!"

"我留那紙條幹嘛?!那只會降低我格調的,我才不可能會留它在身上,更不會去記它去哪了。"

也就是說,什麼都別在問了,他是拿不出來的。

Krist只能信了,畢竟沒看到,也不知到去哪,而且不論什麼話出了Off得嘴,都讓人覺得似真似假。

真的感覺是假,假的說不定是真的。


出校門後,幾人分道揚鑣,Krist跟他們都住不同方向,這一個月來,因少得了個人,所以都自己走回去,但今晚,God說送他一程,原因嘛,因為跟他約會的點順路。

傻大個還是艷福不淺,也真是奇了。

怎麼那麼多追著God得人卻沒人看得出,其實God是個空有身高和成績的傻子呢?

但看在God送他回宿舍,便還是祝福他。

"別用冷笑話把對方凍死呀!"

聞言,God氣悶於胸,Krist這說得他是之前某次的約會,擺手讓眼前這臭小子趕緊進去,消失在他眼前。


回自己宿舍的Off立刻把紙條內容傳給主教官團中除了Krist外的三人,上面清楚寫著。

‘Krist教官跟前教官團都有一腿’

得知內容為這一句得三人冷汗不由得落下。

坐God對面的與他有些相像地美麗的Beta女子見他臉色凝重,便笑問:"怎麼了嗎?老弟。"

一旁服務生都豎起耳朵,聽到這話的最後稱呼都忍不住心裡大喊了聲。

"耶!"

他們還有希望。

自認有幾分姿色地立刻爭先恐後地跑進廁所補妝後又搔耳弄姿地遊走在他們位子附近,時不時上前關心。

但這些,God可沒注意到,他向他姊到了聲不好意思便起身到外面。

他正忙著如何挽回自己的性命。

幾人討論,Krist就算了,講了只會惹出更大的事,但要不要讓前總教頭知道,這就比較嚴重了。

最後得出個結果,還是說吧,要不然那位事後知道,會把他們牽扯下更伸得水域。

God坐回位子上後,得God得姊姊Gim問道:"還避得我講電話?你哪件糗事我不知道的?"

God回道:"沒什麼,是教官團的事。"

"原來你已經到大三教官團的年紀了,我還以為你還是尿褲子的小屁孩呢。"Gim因想到當年這事,咧嘴笑了。

God:……- -|||

眼前這位真是他的親姐姐嗎?!


而另一邊不知真相的Krist吐了乾淨,沖了澡後又到Singto房門前站了許久。

今天還是一樣,連個眼伸,問候都沒有。

‘既然想,就去找他嘛!’

但哪有說得那麼簡單,他得以何種身分?

而且他怕看到那總群星璀璨的雙眼,看著自己時是露著,怒火、失望和恨意。

最後還是又回到自己的房間,但站在自己房門口有折返回去,在那扇門前深呼吸,沒敲門,而是一如既往,小心翼翼地用鑰使開門,偷偷地潛進去,他不由得腹道。

他這樣真像小偷。

但是這名小偷顯然不及格,才剛過玄關便看房裡沒人,驚疑地聲,暗道:"怎麼不在?"

……

有人在的話小偷還怎麼偷東西呀!

但這小偷瞬間有些失落。

渾不知買個消夜剛回來的主人用鑰使開門卻發現沒鎖,疑狐地輕輕開門,兩人便這麼視線相會。

……


Singto轉身把門闔上並上鎖。

Krist覺得自己如像隻小動物無知踏入虎穴,而準備生吞他的野獸直接把他退入擋去。

他忍不住害怕地咽了下口水。

現在反悔離開來的及嗎?

但對方的接近讓他連忙忘更深處躲,而生路也因此離他更遠。

Singto把買的串烤宵夜放在玄關旁的梳妝台上,伸手把逃離他的人拉進懷中,緊緊地抱著,如要把人揉進自己骨血中。

太想念跟這人的接觸。

真的太久了,忍得太痛苦了,明明近在咫尺,卻什麼都不能做。

Krist掙動著,太緊了難以呼吸,但聽到耳畔傳來了聲低沉溫柔的聲音喚著他的名子,便任之抱緊,即使被圈的太緊而難受。

因為他同樣渴望著這溫度,這個懷抱,似能把他任何委屈難受都摒除,都不重要。


慢慢兩人就抱著倒在床上,臉上如星雨落下的點點碎吻讓Krist忍不住臉紅,連忙喊停,但對方一他所言停下,反而更緊張。

"孩子的事…對不起。"

Krist半垂下眼簾而沒看到Singto臉上因他這話而有些不自然,聽到不冷不淡地應聲,不由在著懷抱中拘謹了起來,只敢抓著那暗灰色的衣料。

Singto一手在Krist背脊上輕輕安撫並放了大量信息素,低聲問道:"那我問你,既然進來了,我是不是可認為,是不是你也是對我…是有戀人的愛,那怕只有一點,也好。"

對於這問題,Krist仰起下巴吻上Singto的唇。

到現在要是還不知道自己感情,那他就是God那樣的傻子了。

這些日子就是想明白才更難受,更恐懼。

猶豫不決,躊躇不前。

短暫的幾秒,便退開時,對於自己的大膽行為和那雙美麗的星眼臉如燒了般,火熱的,埋下頭不敢對望,低啐了句。

"瞧不起我呀,才不止一點點呢。"


Singto覺得一瞬間,如置身於浩瀚星空,胸口灌進了許多星星,發熱,脹痛。

幸福便是如此。

自從查覺自己感情變了,不再只是兄弟朋友後,常年下的不安,小心翼翼地捧著,藏著。

在這一刻得到解放,滿滿的愛呼之欲出。

但想起Krist自一進來說得第一句話也讓他收了點嘴角。

他面露不自然地略鬆開手,乾咳了下後道:"Kit,我得跟你說件事。"

聞言,Krist疑惑地看向頭頂上的人,想到對方要說得話的可能性,立刻面露兇狠地道:"Singtuan,你要是敢說你跟別人在一起我一定會宰了你!"

不明白Krist得腦迴路的Singto,聽到這句莫名地警告而一臉問號,三秒後狠狠地啃咬上那大膽說出懷疑他感情得話的這雙唇。

等放開時,那喘氣的唇已經紅腫了,看起來嬌豔欲滴。

Krist覺得自己被暴力對待,嘴唇火辣麻感,滿腹委屈,想抗議但瞧見那落在自己唇上的眼神,臉更紅地和摀住自己的嘴巴,抵死捍衛著。

Singto也沒想鬧,嘆氣,直言道:"Kit,孩子…還在的。"


一秒,兩秒,三秒……十秒。

Singto對於懷中石化的人擔心而捏住那翹挺的鼻子,呼吸不了的人不用三秒便反應過來,騰地坐起身,指著Singto罵。

"你們騙我?!!"

對於這控訴,也坐起身的Singto默認,低聲說道:"本想等你自己發覺得,但……"

Krist聽出被隱去的話,深呼吸怒道:"所以是怪我傻嗎?!"

Singto眨了眨眼,搖頭無辜地道:"沒有怪你。"

是確實挺傻的。

正常人都早該發覺到了才對。


Krist恨不得回到稍早前,他就不該開這房間的門,傻楞楞把自己送上來,雖有因此鬆一口氣,但還是很火大,滿腹委屈,扁起嘴,眼淚落下。

Singto一見Krist落淚,心都揪起,摟過低聲道歉。

"對不起,不是故意瞞你的,因為怕你又做了什麼傻事才不告訴你的,對不起,Kit。"


所有人會這麼做的原因,Krist心裡都明白,而且其實他沒多訝異,只是都瞞著他,這讓他委屈難受,所以,得為自己平回一場。

本小爺才不是好欺負的呢!

"我才不要你的對不起呢!我這一個月的委屈才不會因你的對不起抹去的!"

Singto早有準備,暗嘆了下,揉揉Krist的後腦曹道:"P知道,讓你委屈了對不起,原諒P吧,Kit。"

話一落Krist便仰起下巴,看著Singto,狡黠的眼睛還掛著淚珠。

"我考慮考慮…

首先這一個月我都排位都落後了,你得帶我。"

"……好。"

"我好久沒吃我愛吃的早餐了,明天起我都要吃到。"

"好。"

"我傳給你的你都不讀不回,晚點去給我每條都回了個遍。"

Singto不太想接下這龐大信息量的工作內容,試圖掙扎:"……其實我有看。"

Krist咬牙切齒地道:"有看還‘未讀’!"

Singto無奈,只好接受:"……好吧。"

Krist哼了聲,繼續。


"不准跟跟別人說話還笑的那麼開心。"

"??我跟誰了?"

"別裝了,我親眼看到那女的還親你臉!"

Krist怒目,雙手插腰。

有本事又敢親Singto臉的人,少之又少,他立刻想到時間和何人,咬牙,惡狠狠地把Krist壓倒在床上。

"你就因為這樣才去買啥鬼藥的是嗎?不相信我嗎?幹嘛不問我?!"

Krist被這樣壓著,望著一臉兇狠的人,有些害怕。

雖那女的不是全部原因,但是讓他下定決心的人。

他推桑著,"起來,P'Si……ng…"

不想聽的Singto低頭封住,啃舔索取,直到Krist覺得自己要缺氧窒息才鬆開。

"下次要事再因為這樣的事,不問就私自以為便做決定,我不會原諒你的。要是你怎樣了,失去你的我怎麼辦?"

他不能,也不願意,一個人獨活。

失去摯愛的人,那太痛了,他已經經歷過一次,不想再經歷第二次。

Singto眼底的傷痛太沉重,Krist的眼淚替Singto流了出來。

但卻無法爽快無後顧之憂地說。

‘答應你,不會再有了。’


Singto知自己過激的反應讓Krist害怕,訕訕地支起身,下床去倒了兩杯水。

喝水冷靜。

"我以前常說的女流氓就是她,God的姐姐,Gim。"

而這邊剛喝了口的Krist聽道前句嗯哼了聲,但聽到後言,口中的水如噴泉般濆濺出口,為床被落下星星。

"蛤?God的姐姐?!"

Singto回道:"貨真價實。"

雖然個性上那兩姐弟相差甚遠。

找出生兩年Gim,似乎把所有邪惡因子也都私藏帶走。

但長相上還是像的。

Krist被衝擊的頭有些暈,但立刻想到了個矛盾點。

"為什麼你認識?我都不認識的呀!而且這樣你不早就認識God了嗎?為什麼我不知道?!!"

"她初中就出國留學,剛回來,你跟God大學才認識,也沒機會介紹給你認識,而且我跟God說真的,在他到這讀大學前是真是不認識,只見過他幾次,在媽媽去世前。"

那時他固定一段時間就會去軍隊操打。

他跟Gim也是在那裏認識的。

所以他熟知Gim的劣根性。

另一邊在餐廳正跟弟弟約會的Gim突然感到耳朵癢,似乎有人在說她壞話。

至於Krist,因這解釋太合情合理,無處反駁,只能蔫下,主要是又突然的嘔吐打斷他想繼續找碴的行為。

Singto跟在後頭,輕拍著Krist的背,讓他能好過點,等吐完便遞了水杯讓他簌口,他第一次親眼看到Krist吐成這樣,心疼極了。

直想把那孩子拖出來打。

他把人扶回坐在床上,並連忙餵了口水,輕拍著Krist後背。

"好點了嗎?想要洗澡嗎?"

"我剛洗過,懶的再洗了。"Krist還有些噁心,揉著胸口打著隔,轉頭看向坐他旁邊的人道:"我還沒說完呢,最後一件事,大四有實習對吧,你選好點的地方學習,然後畢業後就要去留學吧。"

Singto剛想拒絕,卻被搶先止住了話。

我不想是因自己才拖累了你,P'Sing。

說這話的Krist眼中似有鋒芒,美地讓人深深地著迷。

Singto食指輕觸上那眼睛的眼角。

只要有你在。


炸天訊息量的小劇場

隔天一早Krist收到因昨晚讓Singto回復他之前傳的每則訊息而一排的訊息,但他只收到都是個別單音字母,別說字了,更本沒有任何意思,純粹只是敷衍。

到學校課間休息時,Krist硬氣地沒跑到大四樓層去找人,磨著牙一臉不悅,但他不找,不代表對方不會找下來。

但就算對方厚臉皮坐他旁邊,他也打死不理,連個眼神都沒給。

Singto疑惑地低聲問道:"怎麼了?"

Krist別過臉用鼻子哼出氣,碎念著。

"回那些什麼玩意兒,我句句真誠,之前不讀不回就算了,還回的這麼敷衍,哼!@*&%^$#!"

Singto扶額,懷孕真會讓人傻了呀。

他湊近Krist耳邊道:"Kit,把那字母符號拼起來讀。"

Krist疑狐地瞪了Singto一眼,拿出手機,手指在桌上把畫著那些字母符號,發現含意而臉有些紅。

被兩人閃瞎眼的眾人見Krist突然臉紅,燃起八卦之心。

Off賤賤地問道:"說什麼悄悄話呀?"

突然聽到第三人的聲音,Krist震了下,趕緊用手把大理石桌上的劃痕抹去,聲音高八度地回道:"沒有!!"

所有人義匯地點頭交換眼神,但礙於某位坐陣的大神都笑的古怪地道:"好~沒有~沒有~"

說著說這就又看似真信而沒搭理繼續糾纏這話題不放。

Krist雖覺得這些人樣子出奇的欠扁,但他也都說沒有,也沒纏著不放,難道要他抓著他們不放?

只能咬牙罵道,但想到那一句話,臉又有些紅,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揚。

我 SingtoPrachayaRuangroj 永遠愛著你 KristPerawatSangpotirat

评论(8)

热度(114)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