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ABO 放不下得你 (06)

(01)  (02)  (03)  (04)  (05)

💕

"我回宿舍了,快來送我,去醫院。"

God在這假期跑去國外放鬆度假。

Krist得知God回國消息便立刻打給God,未等對方開口便直接道這一句。

他是一刻也不能拖,因為…

Singto快回來了。

不能讓他知道,絕對。


God整個擔心到極點,向管家道:"今晚的晚會,我晚點自己過去。"

說完便駛車裡開家宅。

他會這早點回來是因為這場宴會。

一位商界的老巨頭的八旬大壽。

今晚八方人馬會到,當然Mike和Off也會到,以他們交情,和若知因是Krist的事地話,到時會幫他cover。


而提早跟父親一大早便回家的Singto跑到Krist家,開門的是King,他喚了聲"P'King"後拿出帶來的東西遞上,而King臉色不善弟收下。

這一個假期,King看到他都這臉。

八成是知道了。

Singto抿唇跟著也出來迎接他的Krist的一家人進屋,Kat歡樂地關上門,翻著他給的東西。

他知Krist爸上班不在,但還少了個人,最重要的人。

於是他便問道。

"Kit呢?"

Kat臉從袋子探出,俺到奇怪地回道:"你不知道嗎?P'Kit回學校了,說學校有事。"

有事?

準備退位交接的總教剛回來還在這,提早近一個禮拜回校能忙什麼?

但Singto沒說什麼,只面露失落弟笑著點頭,待沒多久就離開,回家跟父親說了下便拖著從外婆家回來還沒開過的行李跑回學校。

反常必有妖。

Krist並不是會勤奮到早到的人。


到醫院的兩人,Krist讓God先離開,God不放心,但也拗不過Krist,只能離開並讓人看好Krist。

剛出醫院就接到電話。

不認識的號碼。

接起卻聽到總教頭的聲音。

問他Krist在他這嗎,他回頭看了下自家醫院,嘆氣後道:"在GX醫院。"


不到二十分鐘,一輛重機"唰"一聲,停在醫院門前,Singto下車,God上前道出Krist此時所在位子,Singto應了聲便快步跑過醫院大門。

在就診室外面排隊等叫號的Krist緊張到坐不住,喝了口水便垂下臉,瞥向四周的人。

大多都是雙雙坐著,他一個人坐在這,好奇怪,好討厭。

尤其那些眼神。

讓他十分不舒服。

突然感到一股熟悉的氣息,Krist抬頭,看到朝他走來的人,無處可躲,因對方早就看到他了,就算沒看到他,這點距離,簡單就能知道他在哪。

Singto坐在Krist旁邊的空位,揉揉Krist頭髮柔聲問:"找你找好久,怎麼一個人跑來這了?"

跑到醫院的孕產科。

Krist如做錯事的孩子,垂著臉抿著嘴不吭聲,交握的雙手纏得更緊。

他,得離開。

在Krist起身同時,一名護士推開診間的門,喚著他的名子。

"Perawat Sangpotirat。"

本想溜走,但一隻手拉住他的手腕處,他回過身,看到Singto已經站起身,眼底依舊溫柔,只是多了嚴厲。

如晝夜,讓人安心但又不敢抵抗造次。


醫生是個男的Beta,他們一進去便問哪不舒服,Krist如波浪股般地搖頭。

"沒有,沒有的。"

但卻見兩雙透著‘你有事嗎’的眼神,他垂下臉,試圖把自己的手從抓著他得手掌中抽出,卻被拉一個,直接被人護在懷裡。

更準卻地說,是擋去他退後的路。

Singto說道:"他有些緊張,我們是想知道有沒有孩子了。"

說到‘孩子’兩個字時,Krist轉頭望向Singto,醫生也怔了下,但還是讓人躺在照超音波的床上。

還以為是他們少爺的人呢,但就算不說,看那護食的狼眼。

也是,那麼赤裸的佔有慾,宣示著所有權。

Krist被Singto帶上床,極度害怕,拉著那骨節分明的手。

"P'Sing,我想回去,我不要在這。"

"Kit,沒事的,我們先確定好嗎?後面的事等確定結果再說。"

Singto放出大量的信息素,安撫著Krist焦慮。


半响後,Krist只看了那屏幕一眼,耳邊是醫生講解的聲音,他絕望地摀住自己的雙眼,咬緊下唇。

雖早已預料到結果,但事實出現在眼前還是難以接受。

離開醫院便回到宿舍,Krist始終沉默著。

他躺在床上,看著進進出出忙來忙去的人,可以看得出來。

P'Sing很開心,有了這孩子。

那眼底的初將為人父的喜悅,讓Krist心裡難受,他窩進被中不再去看。

對不起了。

Singtuan和孩子。


假期結束,新生的加入,讓這校園又熱鬧起來。

大二的帶領新生報到和領取相關東西,大三教官團中間擔任教頭的是Mike,接著God、Off、不算熟識的Oaujun和Krist。

其實關於Krist在名單內的這事,Singto昨晚發起個會,最後四比一,除了他以外,全都投支持,讓Krist依舊在名單中。

他也不是不支持,只是…擔心。

只能多來看看了。


另一邊,Krist從一大早得知消息就難以置信到現在。

兩邊臉頰都被捏紅了。

他用不著擔心,從Singto回來後,那些不適便沒了,想想也是,算來才一個月半,反應也太早了。

但就因為一個月半,才好。

而且他知教官團很累,在讓新生做的訓練前,他們得先做一遍,確定不會有大礙才能實施下去。

要是中途沒了,也…

挺好的。

但Krist這麼想,手卻不自主摸上肚子,手指微微縮攏,似哭的神情。

God見此,又想到Krist到醫院掛的科,嘆氣,拍了下Krist的手臂,低聲道:"我有事問你。"

回過神的Krist立刻把擱於腹上得手放下,"阿恩"了聲便跟God從教官會議室出來到樓梯間。

一到外面,God便開口壓低聲音問道。

"你跟P'Singto標記了還是怎麼了?你還懷孕了是嗎?所以你是Omega嗎?連我們都瞞?"

Krist的臉由紅轉白很快就成慘白,身體晃了下,末了,開口道:"對不起,不是故意不說的。"

God見Krist似風一吹就倒的樣子,還是心軟了下來,長嘆後道:"你這樣還怎麼參加教官團呀,前總教真的,寵你到任你胡來。"

要是Singto聽到,鐵定一臉問號接著把God訓上一遍。

"他不贊成的。"Krist喃喃道。

這點,他還是清楚的。

此時遠遠地能聽到,一道女生的呼喚。

"P'Krist!P'God!"

被呼喚地兩人皆露出無奈有寵溺的笑容。

這Wawa真是的。

Krist用手指敲了下跑到他面前地Wawa的額頭,便聽到委屈地痛呼聲。

Wawa對他而言便就像妹妹,這次用她來跟Jan交換條件,讓他有些心虛。

"走廊別奔跑和大呼小叫的。"


下午三點,新生們早已經安排坐在地上,由大二的娛樂組活躍氣氛,正玩到一半,氣氛瞬間凝結。

十多位教官團一行走來,走到新生們的前頭,而主角五人站最前方,大二娛樂組也隨之退到兩側。

新生們緊張害怕地看著前方。

有不少Omega和Beta都遙望著主教團中四位Alpha,但更多人是看向Krist。

唯一能跟四位Alpha並列的Beta,想來能力不差,而且長的也好看,也讓所有新生中的Omega感到最不讓人恐懼,反倒有些愛慕。

雖說,Omega跟Beta沒辦法再一起,但那只限於法律,私下還是可以交往的。


"首先,很歡迎你們來到M大。"

"但,你們的考核才正式開始。"

教官團先開口的是Oaujun,接著擔任總教頭的Mike,接著說道,主教官五人都說了一兩句,讓新生們隨著話覺得身在北極,冷颼颼的,見差不多Mike才下達第一任務,收集全校前輩們的簽名。

他們所在於是類似軍校,卻比軍校自由的地方。

但還是有前後輩關係制,不能違抗前輩的命令,當然有些人是除外,甚至是被寵的沒邊,但很可惜,剛進此校的新生們並沒這等權利和資格。

未得到認可,便不被認為是他們的人,更視為雜碎,就曾有幾屆因此被排擠的很慘,也被取笑許久,更沒說升大二會比較好,就是升到大三也沒做教官團的權利,而還是由當時的大四得繼續執行教官團得職位。

早已聽聞等事的新生,只感到害怕和壓力。

從這命令一下,新生們便開始交頭接耳,都覺得沒法完成。

Krist大聲喝道:"安靜!!"

頓時一片安靜,其刷刷地看向前方。

這時新生才覺得原來這位教官也那麼恐怖。

"要是這點任務就得完成不了,可以直接離開這,慢走不送!"Mike大聲道,黑壓壓地一片,寂靜到都能聽到後方大樓的頂尖搖擺旗幟的摩擦聲,感覺過了半世紀,但實際上也才短短一兩分鐘,他開口喊道:"解散!"

音一落便帶著教官團離開。


從這天起校園滿是新生因執行命令,為得到簽名而做著各式各樣地事的身影。

此時食堂Singto坐到Krist身邊,大三的人早習慣了,尤其是常跟Krist玩在一起得幾人,所以一直以來,他們都是分兩桌坐,因為兩組人馬一個桌子可坐不下。

而這兩桌頓時變十分顯眼,畢竟兩任教官團坐在一起,皆是俊男美女,兩任校之月和一位校之星都在。

而唯一混在其中的就是Wawa。

其實Wawa很少這樣公然地跟他們待在一起,但她現在必須待在這,因為她得看著P'Krist。

嘛,誰不知道前總教多怕他寶貝瞌了碰了。

向坐到他旁邊的P'Jan笑了下。


很和樂融融的,雖旁人看上去沒人說話,也沒人笑,只埋頭玩手機。

Singto夾了點菜放到Krist碗裡,Krist打完幾個字懟回Off他們,就順手頭也沒抬地夾了口飯,在要放近嘴裏時,綠色就在眼前,抬起頭瞪像夾菜給他的人,見那人裝傻歪著頭笑得溫柔,他只覺得牙癢癢,餘光瞥向坐四周有別於他們的紅杉,而是穿著白襯衫的新生,只能面無表情把那口摻著菜的飯給吃下肚。

討厭的菜,討厭的P'Sing。

但還是連忙喝了口水,但還是被嘴裡那無為地水弄得忍不住吐舌。

他也不喜歡喝這沒味道的水。

為了給新生一個強悍的印象,草莓凍奶呀,草莓等等得那種是沒法喝了,但至少給他咖啡喝嘛,但某位已嚴父上身的人不允許,他是不怕地,但此時友情顯得很渺小,沒人敢給他買,還會制止他買。

所以他要嘛果汁或牛奶,要嘛水。

果汁那種偏可愛柔和的東西,能跟強悍搭上邊嗎?!

更別說那牛奶了。

所以在校內和校園附近,他只能喝水。


"P、P'Krist,能、能跟你、要簽名嗎?"

突然一個嬌弱的女生聲音,似乎因害怕而有些結巴,引地所有人皆看向她,使她臉有些紅。

Krist愣了下拿過那簽名本,渾然不覺此動作引地他旁邊的獅子,危險地瞇起眼,檢視地看向那女Omega,而一干人都提起了小心臟。

但Krist沒簽名,反而開口道:"你應該先報上自己的學號姓名吧?"

女生聞言更害怕地抿了下唇,小聲道出自己的學號姓名。

"0062,Gina。"

Krist瞟了眼坐他隔壁不為所動地,但手卻不客氣地圈著他地腰的人,冷哼了聲,把本子遞回女生面前。

"回去,先得到妳同學號的所有人認可再來找我們。"

坐同桌地Mike扼腕,女生失落地離開,就轉頭對Krist道:"你太不溫柔了,那是多可愛地Omega呀!"

坐隔壁桌的Off也跑來湊熱鬧。

可愛?

確實,但Krist更深切感到樓著他地腰的那隻手在他的危險邊緣,這動作被桌子擋去,卻也讓他不由得挺直腰桿。

而且他要是真簽了,不只他可能倒楣,那名叫Gina的女Omega只怕會很慘。

還有一部分,別人看得或許不真切,但女生用滿是春水得愛慕眼神是落在Singto身上,有種自己的所有物被人窺探,十分不悅,但他強制忽略。


-------------------

先這樣吧。

评论(7)

热度(93)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