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ABO 放不下得你 (03)

(01)  (02)


中午後,Krist才腳步蹣跚地從自己宿舍到學校,進校後同學、學弟妹學長姐都對他打招呼,而他也只能牽強地扯了個笑容回應。

有不少Alpha接近他時聞到氣味,都感到不適疑惑地。

Krist身上怎麼…有總教頭信息素的味道?

但也沒人多想。

誰不知道,Krist跟總教頭是十年的兄弟。

可能接觸太久,所以染到了吧。

畢竟最近在訓練新教官團,選拔總教頭。

所以接觸時間更長了吧。

但若有人多想便知,這氣味不似平時只是皆處沾染那般淡,而是從體內散發出來的。

宣示主權。

要不然他們就不會覺得不適了。


因為已經請了一天假,這一天假還是看在總教頭的面子上才批准的。

要不然一般身為教官團,不論是候選期還是正式接位,是不允許請假的。

雖然基本上也不能翹課。

就因為這樣,Krist才只能來學校,到下午課結束,在訓練室看到早已等著的群人中間的人,還是忍不住心跳加速。

想到兩人那些肉欲靡醉的片段,臉也紅了。


"0206!"

Krist被這突然得大聲,嚇得回神,對喊他學號的總教頭同一大聲的回應。

"Kap,P'Singto。"

Singto簇起眉看著Krist欲言又止,但想到Krist的傲脾氣便只說。

"昨天無故請假缺席,去那,罰站面壁三小時,執行!"

Krist看了眼所指的方向,咬牙,心裡在多不樂意又能如何,只好大聲應道。

"Kap!"

他知道Singto這是變相讓他去一旁休息。

但就是知道才不爽!


訓練場現任教官團訓著下任候選教官的人選。

Jan身為是Singto教官團中的一員,進大學同班且又同是星月。

看了把三分之二的心思落在那正罰站地人的Singto。

那位子的人正好是背對他們。

Jan湊近Singto身邊笑道:"小傢伙生氣了呢!"

Singto拉開倆人距離。

"你管好自己吧,比如,那位叫Wawa得新生。"

聞言,Jan閉嘴沒了聲。

迎新訓練結束後至今也過數月,在她努力不懈下,她跟Wawa距離是拉近了許多,只是,對方只把她當個好相處的前輩。

怎麼感覺有點步上Singto的後塵。

被心愛之人當好哥哥,好前輩。

一旁的New,Tay都笑了,就連一向不苟言笑的Fluke都扯了扯嘴角。

他們五人是主教官,Jan、Fluke和Singto是Alpha。

而此時兩星月都陷入苦戀。

這怎能不讓人看好戲!


Krist站到訓練結束,教官們的會也開完,因站太久腳痠到沒感覺。

而這偌大的訓練室也就只剩他一人。

"N'Krist,可以走了。"

Krist背後不遠傳來熟悉的聲音。

不是Singto。

他腳剛動一下,便腳軟地差點跌在地上。

Jan剛連忙跑向前要接住就見Krist立刻就又站穩了便悻悻一笑。

在這空間,就他倆,沒那麼多混雜的氣味,就的清楚地聞到Krist身上的氣味,那是Omega被完全標記由內到外散發的氣味,抑制劑遮住Krist本身的卻沒遮住Alpha得氣味,那令接近的Alpha防備不適,再想到從昨天Singto身上莫名多的草莓味,不由得皺起眉。

"N'Krist,你知道Omega是不能擔任教官的嗎?"

最多只能擔任醫護組。

Krist沒說什麼合掌道了再見,但走沒兩步越想越氣和難過,返回對還站在原地的Jan怒地問道:"為什麼不行?就因為我是Omega?所以就能把我所有努力都毀了嗎?我又不是自己想做Omega的!憑什麼否定掉我辛苦得來的成果?!你……"

門口傳來了聲。

"Kit!"


倆人皆頓了下,看向那臉上十分不悅的總教頭。

Singto走到倆人旁對Krist道:"道歉,Krist,不管怎麼說Jan都是你前輩。"

從小就很少被如此訓斥,Singto更沒這麼對他說話,Krist心裡非常委屈。

他說得又沒錯,為什麼要訓他?

而且訓他的還是一向護他寵他的P'Singto。

他的Alpha。

這Krist更加委屈,深呼吸倆下,不讓委屈化成淚水落下,不情不願地冷聲道:"對不起,P'Jan。"

說完就想以最快速度離開,他想一個人待著,卻被人拉住手臂扯進了個溫暖的懷抱。

Singto安撫地摸著Krist的髮,信息素把Krist包裹在內,在這安撫的細息素下,Krist也冷靜了下來。

"還有你,Jan,我被老師叫去才讓你來告知的Krist可以回家的,不是來跟Krist說這些的,不准對Krist這樣說話,還有不准說出去。"

Jan總算是明白了,對Singto,他們總教頭而言,任何規則到Krist身上都是無效的。

算了。

Singto護短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而自己似乎也沒資格說話。

因為她也是。


三人走出訓練室,Krist一直往Jan方向看,看得Singto警惕地走在中間阻擋在兩人間。

Jan也被看得頭皮發麻。

被Krist的視線和Singto的冷氣團。

若信息素能具體化,可能上萬把刀就朝自己飛來了。

在校門口分開時,Krist掙開抓著他的手,跑去Jan面前,Jan愣了下就下意識轉頭看向Singto,Krist有些支嗚地道拉回她視線。

"對不起,P'Jan。"

Alpha並不會跟Omega太計較,而且Jan挺喜歡Krist的。

可愛活潑,雖有時會讓人覺得太過,但得到提醒都會收斂,很懂分寸,知道認錯,真心實意地與他人來往,又很在乎他人感受,且做事認真行事果斷。

不難知道,為什麼Krist會得不喜歡跟人有太深交集的Singto喜愛。

"沒事,趕緊回去休息吧。"

Jan擺手,不去看那明明上一秒落在Krist身上是萬般溫柔,下一秒看向他就滿是利刃的Singto,看著Krist合掌應聲笑的擺手到別後跑開。

她走在自己回家的路上,搖頭。

喜歡上這麼一個招人喜愛的人,有的受呀!

同樣。

這點她也是步上Singto的後塵。

十分能理解Singto的感受。


另一邊,沉默往宿舍走得的倆人。

他們住同一棟,同層樓,只是不同邊。

Krist家人本是要讓Singto多照顧Krist的。

哪知,因距離近,又常到彼此房裡串門子。

就導致了,眼下情形。

Singto打破沉默。

"Kit,Jan說得其實也沒錯,我並不支持你待在教官團。"

Krist聞言停下腳步,目光如炬直盯向也停下腳步回頭看他的總教頭。

"我會自己證明,我可以做到的。"

Krist是個固執且執拗的人,對於要做到的事,就是再苦再累也不會退縮。

Singto清楚,嘆氣又道:"我知道,所以我退一步,總教頭是不行的,最多主教官的一員。"

聞言Krist懵了,如打算戰鬥到底,但卻見對方突然把城門打開,還送上各種寶物。

有點不敢相信地問:"Jin Lo(真的嗎)?"

看到Singto點頭,便立刻笑開,歡呼地抱上去,手還圈著Singto脖子用力晃。

"P'Sing!Singtuan!你最好了!!耶!哈哈哈哈!"

笑聲給幽靜的巷子帶來了歡樂,燦爛了世界。

Singto被晃得頭暈,拍著圈著他脖頸的兩隻手。

"停停,Kit,我還沒說完。"

Krist聽到‘還沒說完’立刻鬆開手站在Singto前,小可憐樣。

Singto正聲道:"這位子下禮拜考核時,你得自己獲得其他人的認可,還有,一但被知道你Omega的身份,你知道的,這我也幫不了你。"

Krist哼了聲,這兩點對他而言簡單。

"別高興太早,最重要的一點,除了發情期,禁止用抑制劑。"此話一落,Krist臉色立刻垮下,Singto單手叉腰,神情略嚴厲地道:"要是敢用,我會直接把你從教官團除名,你知道就算我退下位,還是有這點權利的。"

Krist皺起眉不悅地喚了聲:"P!"

Singto板起臉強硬地道:"這事沒得商量。"

若Krist懷孕,發情期是不會有的,下個月他大四,而也就開始新一輪的迎新,迎新也就兩三個月,那時月份應該,也看不太出來。

而且要是用抑制劑,傷到孩子怎麼辦?

所以,絕對不行。

其實論固執,Singto比Krist更甚。

決定認定的事,便沒迴旋的餘地。

對Krist的愛是如此,同樣此時也是。


回到宿舍的Krist洗完澡就在床上翻來覆去。

前幾天睡覺都有人陪,在那好聞的味道中安心的入眠,此時突然一個人睡有那麼不習慣。

但又不想跑去Singto房間,以前沒啥顧忌,一起睡就一起睡,待在一起也沒啥,畢竟還隔著層紙,如今紙被撕碎,要是此時還這樣跑過去,多乾尬。

多羞人呀!

這一想連帶著想起在自己這張床上,自己這樣,又被這樣,然後又那樣。

連躺著這張床都覺得,特TMD害羞。

也就沒辦法在心平氣和躺在上面,盡管知道床單已經洗過了。

但這樣更不用睡了。


其實覺得寂寞難耐的又何止Krist一人,Singto也是如此。

已經習慣懷裡有人依偎著,習慣鼻尖都是草莓香帶著自己的草原和酒的氣味。

睡不著,於是就在床上看漫畫。

卻聽見門悄悄被打開的聲音。

開門的人似乎很小心,所以聲音很小,但再小聲,他也看得到,就見又把門闔上人脫了鞋走過門關,見到來人他放鬆自己,也是,有他房間鑰使的除了爸爸也就Krist了,但也有些訝異地喚了聲。

"Kit?"

而進來的人似乎比他更訝異,驚愕道:"P'Sing…"剛喊聲便驚覺自己太大聲,壓低聲音問道:"為什麼P你還醒著?!"

Singto看了眼時間,反問道:"才一點多醒著不奇怪吧?倒是Kit,你怎麼來我這?還…"

還一副在做賊樣。


一聽這問題,Krist臉上有些熱,痾了許久,而Singto也靜靜地等他痾完,末了垂下臉掩去泛紅的臉,卻不知露出粉紅的耳尖。

"睡不著。"

Singto頓悟,Omega離開自己的Alpha心理會產生不安,便"恩"了聲後拍拍自己旁邊的位子道:"上來吧。"

Krist有些扭捏弟爬上床。

明明這床他也睡過不下百次,而倆人同床更多的數不清,怎麼此時害羞了起來!

已經躺在床上的Krist心裡罵著自己,但還是忍不住臉有更紅了。

看正入迷的Singto還是注意到Krist臉有些紅,便有些擔心地放下漫畫,問道:"發燒嗎?"

……

發…燒?

Krist對於Singto的反射弧度過長已經不訝異了,但也因這樣,臉的熱度退去,嘴裡嘟嚷嚷的句便窩到Singto身邊,在這安心的信息速下很快便睡了過去。

"傻瓜一個。"

害羞都能說成發燒。

我哥呀,你還想怎麼追人呀!


Singto有些懵懵地,片刻後,躺下抱著睡過去的Krist,親了親那好看得嘴,好看得眼,好看的腺體。

明明是Alpha和Omega都有的,生物課的書上也見過,只是突出皮膚的腺粒體,但Krist的在他眼裡就覺得特別好看,也特別的…誘人。

忍不住又舔下。

Krist被這一下,激的身體一抖,半睜著瞇瞪得雙眼。

"阿來挖?Tuan?"

吵睡覺的人是很缺德的!

Singto聲音輕柔地回道:"沒有,只是覺得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Krist眼皮又忍不住闔上,但嘴上還是應了聲後道:"我也愛你P'Sing,Ja Mai?"

可以讓我好好睡了嗎?

雖然Krist語氣有些敷衍,但還是讓Singto喜登高枝枒,蜜傾倒在胸口,甜的笑得闔不龍嘴,又抱著Krist親了幾口。

Krist忍無可忍睜開眼,啞著聲喚道:"P!"

Singto雙眼柔情似水地望著Krist,在這眼中,Krist忘了讓他不愉快的醒來的原因,只感覺滿太空的星星伸手可得,又在舒適令人眷戀的信息訴下,睡神有重新拉他入夢。

閉上眼前,Krist低喃了句。

"P,你(眼睛)有星星。"

Singto不明白,為什麼說他有星星?

他只知道,他眼中有Krist,懷中有Krist。

過去,現在,未來。

评论(4)

热度(161)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