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361~37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71~80  81~90

91~100  101~110  111~120  121~130  131~140  141~150  151~160

161~170  171~180  181~190  191~200  201~210  211~220  221~230  

231~240  241~250  251~260  261~270  271~280  281~290  291~300

301~310  311~320  321~330  331~340  341~350  351~360


------

361

Krist抱著Love和Praew學校附近的書局。

Praew說要買些文具用品,最主要是因為這裡離Singto說的地點近了些。

這樣待的時間也能久一點。

當然這點,Krist沒說。

Krist抱著Love跟在Praew身後。

他看著Love眨著大眼,心裡冒泡,但下一秒幸福小泡泡都破碎了。

看筆的Praew突然轉頭對他問道:"Kit,你怎麼時候才能回來?"

"過陣子吧…"Krist回完,有些心虛便似看寶寶而垂下臉。

"Kit,我已經等過你兩年了,我已經不想又有第二次來等你,一個未知的時間。"Praew已經不想等了,好不容易又在一起,Kit好不容易回到他身邊,卻又要等。

她要求只是陪伴,很過分嗎?

"宣傳結束,我就回去。"Krist揉揉Praew皺起的眉心,安撫地笑了笑。

只是他自己也不確定到那個時候,他是死是活。

但死了也好,一切都結束了,就是會不放心Love。

Praew把Krist手從自己眉心上拿下,握著緊緊的。


362

逛了十多分鐘,Love都睡著了,Krist看了下時間,便問Praew怎麼來的。

後聽到開車來的便決定送Praew上車回家。

等他到Singto指定的那間店門前也超過了說好的時間。

手剛碰上推開門的把手,猶豫了,起了逃走的心思。

但剛轉身就撞上不知誰的胸膛。

Krist疼的皺起臉,直揉鼻子,正想罵哪渾蛋站他後面不出聲的,睜開一瞇眼,就看到眼熟的襯衣。

好像早上才見過…

Singto又假打了下Krist的頭,皮孩子又動了逃走的念頭,先打一下消點氣,剩下的,晚點在教訓。

他握住還在發愣地Krist那揉鼻揉到一半的手,推開門拉人進屋內。

關上門時正好與對面抱著孩子站著的女子,笑了笑,門一關就杜絕那女子的視線。

他這幾秒時間的事,Krist完全沒注意,看那慘白的臉色顯然想的都不是多好的事。

Singto感到心疼地笑了下。

傻孩子,最多也就吃了你而已。


363

一樓就是賣簡單的輕食甜點,Singto想帶Krist上二樓,二樓是賣些飾品帽子等等的。

這二樓,若非有些門路事上不來的。

Singto拉著一臉不情願的Krist,在上樓前碰到這家店的老闆,便打了聲招呼。

"嗨!P'Bas。"

"嗨!Singto。"

Bas正忙得弄客人的東西,聽到有人喊他便回頭合掌的回應,本要接著弄,但卻看到眼前兩人的手,便把東西交給一旁的員工,走出吧檯,笑問:"我還想你怎麼會來,原來……"

眼神在兩人間曖昧地來回。

"我想帶他去上面挑點。"Singto說完便又略感歉意地道:"抱歉,突然過來,我應該先跟你預約的。"

"你還是這樣,Singto。"Bas回頭隊在忙的員工交代幾句,就咧嘴笑對倆人道:"走吧!我帶你們上去吧。"


364

要上樓梯前,Singto瞧見角落某一桌坐的兩個人,不著痕跡地擋住Krist。

上到二樓時,Bas開了燈,眼前本伸手不見五指,頓時通亮了,回頭見Krist慘白的臉色,有些疑惑便問:"怎麼了?"

他四處看,但也沒看到什麼會讓人害怕的。

Krist扯了個笑回道:"沒事。"

Singto面朝下看著交握的手。

他的手一路被緊握著,而掌心間都是來自Krist的手汗。

只是Krist似乎沒察覺,倆人交纏的手。

Bas視線也落在他們倆人交握的手,眼神更曖昧。

Singto這人對身體接觸非常潔癖的。

若不是心上的那一個人,鐵定現在那隻手就廢了。

Krist有些不自在,除了自己在場的另外兩位視線也太強烈,讓他不由得順著視線看,臉以肉眼可見速度脹紅。

"你……!"Krist氣得說不出話,想把手抽回但反被緊抓著,咬牙切齒地道:"放手!(Plxy)

Singto搖頭笑著燦爛:"不放(Mi Plxy)。"

倆人拉扯著。


365

Bas見狀便識相地慢慢退開,腳步極輕地下樓,後跑到後場打給自家男人報告。

"P'God!P'God!Singto交男朋友了拉!!"Bas興奮地在小小空間跳躍轉圈圈,"超可愛的!他們一定是來挑定情禮,或許是來挑婚戒呀!我得準備個最棒的給他們!我去忙拉!掰掰!!"

在上班的God突然接到自家小男友的電話,還沒開口就被連環砲轟,然後又突然間被掛電話。

God手拿手機,一臉懵的,耳邊還是"嘟嘟嘟"被掛斷的聲音。

這是…發哪門子的瘋癲?

好像是…Singto交男友?

恩…………

嗯?

交男友?!


366

正拉著Krist滿眼地試飾品的Singto手機發出震動,他拿出手機看了眼便鬆開手,手終於獲得自由的Krist立刻跑得老遠,對此情形嘆氣,如看小孩般盯著Krist,接起電話。

"Itthiphat Thanit,找我幹嘛?"

‘聽某大新任副總交了個男友,打來關心關心。’

"這貌似是我的事,與你無關。"Singto走到Krist旁把一頂頗好看的帽子但卻是女侍禮帽,帶在他頭上,大笑見人氣得跳腳,電話那頭說了什麼他不在意,道了句:"你不如關心你自己手上的項目,最近,警方可是抓很嚴的,要是有個不小心,下次見你可能就是我去牢中見你了。呵,我先掛了。"

被掛電話的God對於Singto這人恨得牙癢癢,從小在貴族學校便如此,倆人永遠不對盤,偏偏自家愛人頗喜歡這人的。


367

Singto對於逗Krist感到樂此不疲,那帽子被丟下,他又給掛了條有著小花的項鍊。

三次四次下來,Krist徹底怒了,甩手便要下樓,Singto連忙抓住。

"我不鬧了,來挑個吧。"

"我不要,這算什麼?!潛規則後的禮物嗎?還是帶著這個,好提醒我,我有多賤是嗎?!"

Krist吼完後瞪著赤紅的雙眼看著Singto。

原來他不知道約他在這為何,還上這一般人所不知的二樓,但現在明白了,是為了賤踏他的。

他很想問‘昨晚爽嗎?夠爽嗎?我主動給你上很爽是嗎?把我尊嚴這麼踩在地上很高興嗎?’

但問不出口。

Singto雖被吼得有些愣了,但心裡明白,不論他給予什麼,在Krist心裡都會標上這樣的標籤。

即使自己只是存粹想給他他喜歡的,想讓他開心。

他對於這種事真得很不在行。

"我只是聽Few說你挺喜歡飾品這種東西,所以想帶你來看看而已。"


368

Bas在樓梯就樓聽到‘爭執’的聲音,也聽出個大概。

只是他不認為他所認識的Singto會做出這種事。

那是多麼一個溫文儒雅,謙虛有禮的人。

本懷著雀躍的心頓時盪回谷底,想了想還是離開,把隱私留給他們倆人。

所受的傷、所遭遇的總總,只有當事人最切身體會。

就因為如此,所以沒人會願意把自己心口上最深的傷讓他人瞧見並觸碰的。

他自己也是。


369

最後兩人什麼也沒帶走,便回去換了件衣服,在由Yuyui載著他們趕往晚上宣傳活動的地點。

Krist疑惑的問P'Jane呢?

其實不能怪他問起,因為他很久沒看到P'Jane的人。

他從Singto口中得知他人去外地便閉了嘴。

Krist腦中反覆著Singto帶著委屈難過地說著。

‘我只是聽Few說你挺喜歡飾品這種東西,所以帶你來看看而已。’

心疼嗎?他只覺得好笑。

竟會覺得這惡魔會難過會感到委屈?

呵呵。


370

活動結束,Krist正要去後台換下衣服時碰到Toptap,但被經紀人Yuyui給催促著,只好道了句"晚點說"就被拽著跑,而後頭粉絲正緊追上來。

而與Krist兵分二路的Singto到沒被那麼多人追著跑,再加上從小所學的‘課程’,輕輕鬆鬆擺脫那些追著他的粉絲。

他跑回原點後看見Toptap,便上前道。

"方便說幾句嗎?"

Toptap感受到Singto身上不容拒絕的氣場,再說自己本也有話想說便點頭。

倆人到一處角落,Toptap點了支菸,問Singto,得到拒絕便抖肩抽自己的。

"我只是想說一句,你是Krist的朋友我不會對你怎樣,但希望你守好‘朋友’的本分。"Singto眼珠子很黑,在夜裡襯得更加危險,眼神銳利地盯著Toptap。

Toptap也不甘示弱地盯著Singto回道:"就是因為我是Krist朋友,我才不會放任Krist被你傷害。"

"我的人我會保護好他。"Singto捻過Toptap指尖的煙,捻熄在一旁的矮柱,便任熄滅的淹掉落在地上,"但你最好把多餘的心思收起,Krist很聰明,你們認識這麼久,你認為他是沒發現,還是當作不知情?"

在往後台走去前,Singto拍拍Toptap的肩後便略過走遠。

Toptap沉著臉瞪著那意氣風發的背影。


------

嗯...

我最近文荒,只好自己來產糧


评论(6)

热度(59)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