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331~34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71~80  81~90

91~100  101~110  111~120  121~130  131~140  141~150  151~160

161~170  171~180  181~190  191~200  201~210  211~220  221~230  

231~240  241~250  251~260  261~270  271~280  281~290  291~300

301~310  311~320  321~330


----------------

331

晚上宣傳,Jane載著兩主到會場,上場前的後台,Krist故自一人坐在角落滑手機。

猛然起身出房間,正好在門口與從廁所回來的Singto擦身而過,卻被抓住手腕。

Krist只能被迫停下腳步,垂下眼看了眼抓著他手腕的手,掙了兩下沒掙脫。

Singto也抓著不放,望著Krist,眼神詢問著‘你要去哪?’

而Krist自由得那隻手傳來‘Line~’隔沒三秒又‘Line~’

至於後台室兩位妝髮師都不明所以地看向他們。

"你…"放開。

但Krist話沒說完就被衝忙過來的工作人員打斷,說讓他們過去準備。

Krist對位話框的那頭留下一則語音。

"你早點休息,明天再說。"


332

宣傳至深夜快時點才結束,回去的路上,Krist貼著車門看著窗外,眼皮有點沉,剛闔上眼快入眠就撞到車窗玻璃。

Singto聽到聲響皺起眉,直接伸手把Krist得頭壓在自己腿上。

Krist施力撐起,但無效,脹紅了臉,"你…幹嘛?!"

臉頰隔著布都能感到體溫。

Singto用手指梳著Krist得頭髮,輕聲道:"睡吧。"

Krist排斥這溫柔,因害怕,因不再相信,但推拒到後面,不知不覺就這麼枕著睡了過去。

Singto查覺Krist漸漸沒了動作,垂下頭一看發現人已經睡著了。

睡顏真可愛。

但…

剛如此想Krist頭又動了下,更貼著他下腹。

不由德又心道了那一句:這小子是上天派來治他的吧!

但看這睡著的側顏,又捨不得把人‘就地正法’。

只能輕捏那俏挺圓潤的鼻尖。


333

"…沒有…不是我…"

這囈語不大聲,但在連針落地聲都能聽見的車內,就十分清楚。

坐前面駕駛座的Jane當沒聽到,什麼都不知道地抓著他的方向盤,開他的車,開音樂,不吵不大聲,音量剛剛好。

Singto放下手機,他對戰正進行到一半,輕揉著Krist皺起得眉心。

"沒事的,Kit…"

剛揉沒幾秒,就被Krist抓住手,緊緊握著,感到有些濕,溫溫的,但很快也轉涼。

"P'Leo…救我…救我…"

"別怕,有我在。"Singto輕聲道。

我會一直在,再也不會丟下你了。

不知是不是他安撫奏效,Krist漸漸又平穩了下來。


334

Krist醒來發現自己在漆黑的陌生房間,他害怕黑暗,關於黑暗有太多恐怖的記憶,他把床邊台燈打開。

雖不夠亮,但那壓著他喘不過氣的感覺散了許多。

看著眼前陌生的房間才想起自己暫住在那惡魔的家裡。

現在他就像,被送上獅子猛獸嘴邊的食物。

這念頭剛響起就被搖頭晃掉。

怎麼可以那麼喪氣!

於是探出頭,查看房間外,一盞天花板的燈照著客廳昏暗的,而對面的那間房間,門是關上的,他躡手躡腳往大門走去。

但是轉手把蓋指紋都沒效。

真不知道這門是防人進入還是防人出去!

Krist氣得直想拆了這門。

"門卡。"

一道聲音從背後響起,一張門卡從身後遞給他,Krist沒多想就道了聲謝接過,手剛要嗶上去時才反應過來轉身要跑,但這時要逃時也為時已晚了,左右活路都被堵死。

Singto雙手抵在Krist身後的門,湊進低頭裝死地人的耳根問道:"你想做什麼?Kit。"


335

沉默。

許久後,Krist別過臉,鄙視地"呸"了聲後道:"這不是很明顯嗎?問什麼問。"

當然是要離開這呀!

Singto眼角抽了抽。

熊孩子又皮了。

彎下身,把Krist扛起往樓中樓走去。

Krist突然被人扛在肩上,雙腳凌空,而且這方向…

他使勁地又打又踹想逃離,尤其在屁股被打了一巴掌後。

Singto走上臺階,但沒兩階就遇到阻力。

這欠收拾的熊孩子緊扳著轉角。

"Kit,放手。"

"你這變態才放開我呢!"

Singto又往那亂動的屁股打了下,但也還是沒捨用全力,只是這樣Krist就只覺得更生氣。

"放開,放開,你又不是我的誰,憑什麼管我?!有資格管我的是P'Leo,你又不是…痾—"

Krist話音未落就感到天旋地轉,後腦槽雖沒直接撞上牆,但還是讓他暈眩悶痛,沒反應過來就被噙住唇。

如暴風席捲,完全跟不上,只能被動地推拒。

查覺雙腳已經碰地但身上的桎梏加劇,兩人身體緊緊貼合。

Krist欲踢Singto下身,卻被趁機擠身,這下兩人距離重疊為負,Singto還故意用下身蹭了幾下,雖兩人都有穿上褲子,但Krist還是被這色情的動作嚇得不輕。

這一嚇,岔了氣,Krist被來不及咽下的口水給嗆到。

又推又拍又打,恐懼和生理上的難受,讓他淚水止不住地流。

"…咳咳…放…咳…"

查覺不對,Singto從怒火和欲望中回過神,連忙退離,手輕拍著Krist的背窩。


336

緩過的Krist感到劫後重生,腳無力地靠牆滑落,依坐在台階上全身是汗,額頭滑落得和水模糊了他的視線。

Singto也蹲下把Krist臉上的狼被擦去。

Krist感到溫柔的觸碰,眨了眨雙眼,把眼前的人看得更清楚。

這鼻子,這薄唇,這溫柔還有這雙眼睛…是P'Leo吧。

只有P'Leo會這麼溫柔的對他,會包容他所有壞脾氣。

"P'Leo…"

你終於來救我了。

Singto在Krist眼睛閉上欲倒下梯時連忙接住,小心翼翼如護珍貴物品般護著,吻了下那還殘留著汗的額頭。

"別說我不是,是你忘記了,Kit。"

但最該死的是我,竟沒第一時間認出你,還百般的傷害你。


337

Krist感覺做了很長的夢,那些痛苦都是假的,在他已為自己被P'Leo如廢棄物般丟棄時,P'Leo找到了他,保護了他,一次次地安慰著他,眼裡也是他。

直到醒來都覺得,那個夢是真的,那個夢十分漫長,漫長的似躺太久全身都有些酸痛。

提醒他那只是夢的是他的手機屏保,那是張他逗笑Love時,趁機拍下笑開地Love的照片。

Krist看了眼時間,也過中午了,課是來不及上的了,反正他也沒多想去,這些課,這大二生的身分,也是因那位才有的。

只是顯示最上則的訊息。

‘Krist你在哪?’

是Toptap。

Krist解鎖,欲打字回覆但有不知該打些什麼,最後神都沒打就抱手機丟回長旁的矮櫃上,用棉被把自己全身蒙住。

他有多希望那不是夢,而是真的。

但他又為這想法感到可恥。

還沒覺到教訓嗎?

曾自欺了這麼久,最後落下讓人看笑話的下場不是嗎?!


338

"喀,咿…"

開門聲,Krist立刻驚地騰起,看到是Few便安心了不少。

"Krist,你醒了呀!"

"恩。"Krist應聲同時,肚子也發出"咕嚕~"的聲響。

Few悶笑出聲,看到Krist惱羞成怒才收住,說道:"帶你去吃飯吧,Singto這沒廚房,要不然就能做給你吃了。"

Krist點頭,感覺哪不對,突然叫住出房門的Few。

"Few!你怎麼會在這…?"

Few笑地回道:"我跟Singto熟識,會來這不奇怪吧?"

Krist更疑惑了,問道:"但…來這就帶我出去吃飯?"

不用說,他也感覺得出來,Few在Singto心理地位,絕非如P'Jane那般。

兄弟和手下的區別。

"這時間點,我最閒,Singto就讓我來帶你去吃完飯去上課。"Few笑容更甚地道:"而我也十分樂意。"

Krist看到Few的眼神別過臉。

Few心裡泛起苦澀,但臉上笑容不減地道:"快點,要不然可趕不上上課呢。"

Krist跳下床把已經一直腳踏出門的Few推出房外,嚷嚷道:"不去上課就不去!"然後把門關上,把兩空間分開。

對於Few的感情,且不說Few跟那人之間的關係,就他自己已經對於這種感情感到累了,他給不了別人,也承受不了別人給予的。

他會盡量給予他所能給予的,像對Praew那樣。

說他懦弱、裹足不前,他都無所謂,那樣的痛他已經…不想再承受一次。


339

出門時,Krist看Few只刷門卡門就開了,看得眼睛發亮,在上了車後,眼巴巴地問道:"那張門卡,可以給我嗎?"

有這卡,他就不用再待在那屋裡了。

就可以逃得遠遠的。

"雖然Singto早警告我說不行,但是我…"Few看Krist暗下的臉瞬漸又亮了,一雙眼閃亮亮的,笑了下道:"也覺得不行。"

如被從頭頂澆了盆冷水,Krist氣惱地雙手環胸看窗外。

Few知道要不是他先把Krist那邊車門給上鎖,這人包准開門下車。

"帶你去吃燒烤好不好?"

"不好。"

"吃日式料理呢?我知道有家很好吃。"

"不吃。"

"還是要吃KCF?聽說是你的最愛。"

Krist聽到‘KCF’這關鍵字差點點頭,幸虧他及時硬生生地忍住,他拒絕:"不要。"

"那帶你去翹課,你說呢?"

"不……"Krist秉持著拒絕一切誘惑,但這誘惑顯然比上一個實在大了太多,讓他真忍不住遲疑地反問:"真的嗎?"

"偶爾翹課一次也不會影響什麼,而且,"Few轉頭看向Krist地道:"我也沒必要都聽Singto的。"


340

Krist拉著Few往遊戲間、商場,恩,就是各種人多的地方。

他好幾次想趁機想溜走,但偏偏每次都又被找了回來。

"原來你在這。"

Krist一開始還會掰理由,到第四、五次時他理由都懶得想。

反而罵咧咧地道:"Few,你不是說你不必聽他的話嗎?!!"

Few回道:"我是真擔心你。"

聞言,Krist翻個白眼,"這我都來不下百次,哪可能迷路。"

Few沒多說什麼,看了眼腕表後道:"得帶你回去了。"

Krist一聽,強烈反對兼扮可憐,軟硬重施,最後Few心軟,於是又充當司機,載Krist去別的地方逛呀玩的。


---------

小劇場

Singto把‘睡’過去的Krist抱回自己房裡,放在自己的床上,見這安穩的睡顏,內心在蠢蠢欲動。

好久…沒吃肉了。

心裡另一道聲音反駁:‘不行,你還沒得到Kit的原諒呢。’

但是…本好不容易消下的欲望,在剛剛又重燃起。

猶豫許久,內心一正一邪的聲音在爭執,作為身體的主人,Singto取了個中間方法。

不進入,就不會被知道了,而且…Singto輕捏了下Krist的臉頰,聽到不滿地吱嗚聲,還把他手拍掉後道:"別鬧了,Kat。"。

睡得很熟。

於是爬上床。

Krist的手掌有很多繭,帶給他的感覺自然與不久前不同。

怕Krist醒來或查覺到,他也只敢弄了兩次便去沖了個冷水澡,再弄了濕毛巾把Krist身上的痕跡擦去。

清完後,抱著Krist,其實他們身高體型都相當,以男生標準都算瘦的,但Krist身上的肉與他不同,似乎沒什麼運動健身,而軟嫩但又很有彈性,尤其是……。

Singto連忙把著些亂七八糟的想法制止,要不然,可能又在清一遍了,他有些哀怨地道:"怎麼時候才願意給我?"

獅子本就是肉食性動物,如今不但被禁只吃肉,還最愛的肉天天在眼前晃而且還吃不著。

睡夢中的Krist用臉蹭了兩下Singto的肩膀,把自己更縮進這懷抱裡,呢喃了聲:"P'Leo…"

有了這一句呼喚,一切都看來沒那麼重要了。

Singto吻落在Krist的眼皮上,抱著安然入夢。


隔天,Singto醒來,看Krist還沒醒便把人抱到Krist的房裡。


-----------

很累...

评论(8)

热度(62)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