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321~33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71~80  81~90

91~100  101~110  111~120  121~130  131~140  141~150  151~160

161~170  171~180  181~190  191~200  201~210  211~220  221~230  

231~240  241~250  251~260  261~270  271~280  281~290  291~300

301~310  311~320


----------------

321

需暫搬出的事在告知時就已成定局,就是再怎麼否定都沒法改變什麼。

就是再萬般不願意,也逃不過這結局。

其實他早該習慣了。

不就是那樣嗎?

他只能被迫接受,像那些難堪的禮拜三的夜裡,一次次,被迫得承受。

以各種屈辱的樣子。

手撐洗手台的Krist抹了把臉上水,扶著洗手台的手指微微用力收緊。

出浴廁間,便先跟父母說了這事,父母沒反對,接著他跟Praew談起。

不意外,Praew跟他吵了一架,單方面的。

自回來泰國後,這單方面的爭吵幾乎成了常態。

直到晚餐,Praew還瞪眼不搭理,顧自餵著Love。

Krist時不時給Praew夾了點。

似在討好般。


睡前,一直不搭理Krist的Praew開口問了句。

"你還會拋下我嗎?"

Krist坐在床邊正拿著玩具逗躺在床上的Love,聽到這話把玩具給了Love讓他自個兒玩,起身走到在整理要出的貨的Praew前後蹲下,正聲道了句。

"不會。"


322

兩天後,是個假日,近中午時Krist拖著行李上了經紀人Yuyui的車。

Yuyui對做副駕呆木看著窗外的Krist道:"孩子很可愛。"

方才還不怕生地朝她咧嘴笑,手指剛伸去就想抓去咬。

Krist想到Love白嫩肉圓圓的小臉,笑了下,滿富柔情地回道:"是呀。"

Yuyui餘光看了眼Krist。

別人或許看不出來,但生養過2個孩子的她一眼就看出來,那孩子的月份怎樣算,都不會是Krist親生的呀。

而且那眼珠的顏色…

數秒後,Yuyui搖頭把腦中千迴百轉的思緒晃掉。

哪些是該想得,哪些又是不該想的,身在娛樂圈帶過許多藝人的她十分清楚。


323

一小時後,Krist坐在車上透過窗戶看著車駛近明顯示價位極高的住處大樓,仰看著那十幾樓的樓頂,而保安顯然受過專業訓練,待駕駛座的人出是證件便退開恭敬地敬禮,開匣道門檻讓他們進入停車場。

他還沒傻到會認為這裡就是所謂的‘藝人宿舍’。

全身顫抖,怒氣沖沖地瞪向駕駛座的Yuyui。

"你騙我。"Krist指控地道。

Yuyui感到無奈,雖她只是奉命行事,但也沒對這指控反駁。

因為是事實。

停好位子,對於賴在車上逃避的Krist沒說什麼,下車把行李拿了下車,擰眉看著副駕座旁緊閉的車門。

"Krist,你清楚躲在車上是沒用的。"

車上的人並沒打算裡她,剛要打電話,就見從搭電梯的門走來的人,比了下車示意後便離開了,走出停車場。

非禮勿視。


324

Singto早料到Krist不可能會那麼乖乖上去,於是在保全知會他時便搭電梯下來‘逮人’了。

敲兩下駕駛座邊上的門窗。

車窗貼了防窺的隔熱貼,所以看不到裡面的人做什麼,但Singto清楚,裡面的人在當縮頭烏龜。

以為不離開車就沒事。

這種鴕鳥心態讓人又氣又想笑。

Singto他自己倒覺得無所謂,今天他一天空著,耗得起,晚上宣傳也是他們倆,但Krist恐怕不行。

雖這室內停車場明亮通風,但在車內還是會悶。

便開了駕駛座的車門坐進車裡,就抓到仰頭吃進手中那瓶隨身藥瓶裝的藥物。

倆人對視。

很好,Krist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能把他每一次的告誡都當耳邊風,說的話全不當一回事的人。

"咕嚕"Krist瞪大眼呆若木雞地把嘴裡水和藥粒咽下喉嚨,大腦大喊著快逃,但身體卻使喚不上,就連那瓶要從手中滑落,還是一動也不動。

見Singto湊近,身體才跟大腦連接上,打算開門下車,但手被抓住,掙也掙不開。

"放手,放開我。"Krist剛吃下鎮定劑,力氣本就比平時小得多,正常就掙不開更別說此時,只能依著車門遠離,但在怎麼遠離,在車內能離得多遠而且他一隻手還被牢抓著。

Singto故作思考狀,歪著頭對Krist問道:"Kit,你說,這次我要怎麼罰你,你才會記住我說的?"

聞言Krist抑制不住地顫抖,顫聲道:"我錯了,原諒我,原諒我…"

"要我原諒你,至少也給我點甜頭吧!"Singto空的手輕撫著Krist害怕到無血色的唇,一字一句地下命令:"吻我。"


325

對於這命令,Krist不願意執行,便搖著頭試圖抽回自己的手。

Singto看了下碗表問道:"要中午了,你會餓嗎?"

在Krist還在因這前後畫題落差甚大的問題而發懵時,Singto手一拉,駕駛座椅背往下,使椅坐成135度,而Krist因力的慣性身體壓在他身上,他的手在Krist的臀縫遊走。

"會餓嗎?"

這麼明顯得威脅,Krist立刻反應過來,波浪鼓般搖頭,想支起身。

這人來人往的停車場,車門都沒關呢。

但剛拉開就又被壓下,而那本在臀部褲料上遊走的手,滑進褲內,他能清楚感受到那手的溫度和紙腹的薄繭。

‘吻我。’

這命令在Krist的耳邊盪起,而身下的人似在等他抉擇而笑著不語。

他閉上眼,唇印上那薄唇。

Singto嘴角一勾,本抓著Krist的手放開,改壓向那毛茸茸的頭,舌頭撬開牙關,吸取津液,糾纏那躲避的舌頭,而另一手也沒閒著。

這甜美別提他有多想念了。

恨不得將這甜美全拆解入腹,使他融於血,讓自身細胞都染上。


326

越索取,越渴望,情漸轉濃,但Singto還是查覺Krist不對勁。

滴落臉上的溫熱和發抖的身體。

他坐起身放開Krist,Krist也坐回副駕位子,垂著臉。

"Krist…"Singto看Krist這默默落淚的樣子,心疼極了。

Krist抬頭望著Singto平聲道:"不要在玩這種遊戲了,既然你是想要這副軀體那你拿去吧,滿意後就放了我,讓我安穩的過日子。"

"放你跟那女的過日子是嗎?不可能!!"Singto咬牙切齒併出這一句,道完理智回籠,見Krist似嚇到地震了下,有些懊惱地捏了捏鼻梁,他覺得自己也得來粒鎮定劑了。

Kit就是上天派來專門來治他,把他逼瘋的妖精。

他揉了揉Krist的頭髮,聲音微啞地道:"先上去把東西放了。"

Krist悶聲道:"我要回家。"

"不行。"Singto否決的乾脆,他算是看出來了Krist再待在那溫暖家是戒不掉對鎮定劑的依賴。

Krist爸媽雖疼孩子但兩人皆要上班,且對於Krist用鎮定劑並不反對,而那位‘妻子’恐怕也忙於事業和孩子,或許對於Krist有吃鎮定劑一事根本就不知道,就是知道,也阻止不了。

要不然,隨身瓶不會又出現在Krist手上。


327

一如往常不論過程如何,不管再怎麼抵抗,Krist最後還是只能接受。

他下車後便擺爛地不去管那堆行李,站在一旁滑著手機。

Singto嘆氣,對於Krist的不配合也只能無奈縱容,好在東西不多,也就一個行李箱和一袋行李。

顯然也沒打算常住,宣傳結束就搬出去。

Singto嘴角勾起一抹笑意。

宣傳,其實可以很久的。

他把人弄進來,就沒有放回去的打算。

一手把兩東西提上,一手牽住似鬧脾氣的人的手,他查覺手中的手企圖掙開,他握得更緊,拉著人往方向電梯走去。

"東西放一放,帶你去吃飯。"


328

Singto帶著不尚情願的Krist進屋,便把Krist的東西放在Krist接下來住的房間。

Krist的房間在他房間對面。

而站在門口的Krist對眼前雖不到奢靡但感覺得出還是高級的房屋露出驚愕不已。

這還是他第一次見過,有吧檯、健身房、書房,陽台被落地窗遮住但感覺得出來應該也不會小到哪去,重點還有樓中樓的房子。

Krist環視打量了一番後,定眼一角,指著樓中樓,"那上面…"

黑暗的無窗,連牆面都是暗色,讓人莫名恐懼。

放好東西走出房的Singto順著Krist指的方向看後,看著Krist露出特別親切地微笑說道:"你不會想知道的。"

Krist看到這笑容,背脊陣陣發涼,在這偌大的空間顯得弱小無助,磕巴地又重覆這一句:"我…我要回家。"

會死的。

他待在這會死的。

Singto當沒聽見,拉著反抗的Krist建指紋,接著就硬拉著人出門覓食去。

他屋裡本來是有廚房,但被他改弄成吧檯。

他不進廚房的,而且那群朋友來也會喝上一杯(但很少有人會來),所以就改成吧檯了。


329

Singto找了家,這附近自己覺得還不錯的輕食餐廳,看到還是一臉沉重的Krist。

"我保證,只要你乖點,我不會對你做什麼。"

對於這保證Krist可不信,他辯駁:"我以前既沒招惹你也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你還不是做了。"

"Krist。"Singto喚的這一聲,透著無奈、愧疚以及斥責。

對過去無法改變而無奈,對他造成的傷害而愧疚,對Krist沒有身為公眾人物自覺而斥責。

他們在公共場所,雖或許沒有人認的出他們,但難保不會落下議論。

"我這人有那麼一點優點,就是‘記仇’。"Krist瞪著Singto,正聲道:"若見我吃鎮定劑而覺得內疚就不必了,我早就開始吃了;若覺得造成我的傷害,那更不需要,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我只希望,你離我遠遠的,因為只要見到你,我就想到那些事。"

Singto感覺隨著這話一字一句,心臟就被重搥了一下又一下。

難以呼吸,疼痛不堪。

但要他放手,那是不可能的,他認定了就是一輩子。

因這脾性,他也沒少被說死心眼,一根筋。

怎麼辦呢,只能盡量討好了。

於是夾了塊肉到Krist碗中。

這行為,短短幾天,兩人分別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對不同的對象,做了相同的事。

只是Krist由哄人的,改成被哄的。


330

兩人沉默吃著,只是其中一人,時不時夾了菜呀肉的到另一人碗中,吃到一半,突然三位小女生走到他們桌邊。

其中一名臉有些紅遞出個小本子,怯聲地問:"能請你們簽名嗎?"

Singto正要出聲拒絕就聽到Krist似有些難以置信地比著自己反問:"我嗎?"

他只能扶額,這時再要Krist拒絕又太顯得不通人情,便只能放任了。

那小女生點頭,眨眨雙眼,本子遞得更向Krist那遍,"Ka,P'Krist,請你簽名。"

Krist有些赫然地接過小本子簽上自己的名子,這吃飯時間第一次抬頭望了Singto,不用開口也明白,合上遞回小女生手中,後者對於Singto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場,也不敢要,但還是滿足了,接過後便對Krist道了聲:"ขอบคุณค่ะ(謝謝)註1"說完就雀躍地一跳一碰拉著她兩個朋友離開。

隱約聽到什麼"呆懵可愛小受"、"冷酷忠犬霸氣攻"

也不知現在小女生都再看什麼東西。

但是Krist覺得挺可愛的,倒是另一位,看那張臉,顯然不這麼覺得。

Singto方下手上的叉勺,正聲教訓:"私底下別人家讓你簽你就簽,要懂得跟粉絲保持著適度的距離。"

"我就是這不看清楚就簽,所以我才被迫在這。"Krist說完害點了頭,繼續埋頭吃的他的食物。

一句話,讓Singto氣結。


----

ขอบคุณค่ะ謝謝

女生說法。

KOB KHUN KA (短音)

男生是:

ขอบคุณครับ
KOB KHUN KRAP(彈舌音)

KA和KRAP是比較禮貌的用法,也是泰文的最後的語助詞,是禮貌,對長輩,不相熟的人。
朋友間、平輩會用"NA"

评论(8)

热度(72)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