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311~32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71~80  81~90

91~100  101~110  111~120  121~130  131~140  141~150  151~160

161~170  171~180  181~190  191~200  201~210  211~220  221~230  

231~240  241~250  251~260  261~270  271~280  281~290  291~300

301~310


------------

311

飯桌上談笑間不斷,只是沒幾人查覺,身為主角之一得Krist從原本中間的位子越移越向外邊,一場飯局結束,人也幾乎散差不多,此時也只剩發呆的Krist和啃瓜子的Off還坐在椅子上,Jane去開車而Singto和Gun一個廁所,一個到包廂外打電話。

兩人中間只隔張空椅。

"我一直很好奇,是抱持著什麼心態,可以若無其事地一副友好又能冷眼旁觀?"

"Krist…"Off放下瓜子,覺得有必要說句話。

但話還沒說就被打斷。

Krist不鹹不淡地望著Off問道:"一但膩了就會被送給其他人對吧?"

Off望著Krist臉上得平靜,黑白分明的雙眼直看著他,不知Krist問這一句有何用意。

他覺得Krist越來越讓人著摸不透。


312

"P'Off,你喜歡我嗎?"

Krist越過中間的空椅湊近,Off那在被Krist話和樣子而弄的成醬胡狀的腦子,在唇上突然得異溫,瞬間反應過來,推開Krist後一副驚恐狀地躲開,同時也查覺來自門口的陰惻,定眼一看,Singto先生就站在門口,那臉色黑青得都能滴水了。

"Jumpol,Gun跑了。"

Off聞言對Krist暗罵了聲:"會被你害死"就拔腿就跑出包廂。

是逃命,也是去追人。

Singto欠身讓Off越過他而過。

"Krist,這玩笑可不好玩。"

他把門闔上便對在這不大的空間中那仰起下巴的人說這一句。


313

Off在他車子邁巴赫S-Class旁邊看到坐在矮階抱膝埋頭的Gun,走到那縮成小小一團地Gun得前方,一步的距離。

"蹲在我車旁邊哭幹嘛?!"

Gun挪下屁股,離那輛邁巴赫S-Class遠了一點。

Off三條線滑落。

"我車門都開不了呢。"

"駕駛座在另一邊。"

Off翻了個白眼,行呀,這小東西現在都敢跟他置氣了。

都被Krist帶壞的脾氣都大了。

也不管那還蹲坐在那得人,坐上駕駛座,發動倒車打橫,停在道上,搖下車窗對那蹲坐在原地的人道。

"還上不上車呀?!"

Gun站起身走來,還邊抽著鼻涕,開副駕的門坐進車裡。

Off駛在路上,瞟了眼副駕那還一副受氣包樣的人。

"我可不敢跟Singto搶人的。"

Gun動了下,但沒搭理Off得話。

Off雙眼一瞇,方向盤一轉,車停在路邊。

"Gun,一開始就說好的,各求所需,你上我的床,我給你資源來捧你,所以,把那些多餘的情感收起來,若做不到…"Off解開Gun得安全帶,神色聲音冷若寒冰,"現在就下車。"

車內一片沉默。

Gun抹去臉上的痕跡,身體一側,但不是下車,而是直接跨坐在Off腿上,吻上Off得厚唇。

他知道Off並不缺他一個,他走,Off也就只是去找別人,若想繼續待在Off身邊,他只能這麼做。

因為他愛他,在第一次見面便淪陷了。

Off嘴角上揚,加深這吻,手也不安份地滑入那單薄襯衣裡。

肆意玩弄一番,但車內畢竟太窄小,所以Off還是放開Gun,讓人坐回副駕,看了眼聽話坐在副駕似在努力平緩欲望的人,他摸上敏感微顫的人的脖頸耳根,順著下顎來到微啟得唇就被微探出得舌尖舔了下。

他笑了聲,揉揉Gun得頭髮。

"好孩子。"


不知開遠多長,不知過了幾盞紅綠燈。

Gun突然出聲道了句。

"Krist變成這樣,是不是我的錯?"


314

另一邊包廂,看到Singto陰沉的神情,Krist心底雖害怕但仍不甘示弱地揚起下巴。

"我跟誰又不關你的事,而且,我也沒說笑。"

氣勢十足地說完這一句後,縮著肩退了一步。

感覺下一秒就會被生吞活剝。

但還是硬著脖子衝著站在門口的人。

Singto努力克制怒火,不想做出什麼事傷害了Krist,深呼吸兩三次,推開門離開。

這下這整個空間只剩Krist一人。

這種迷漫痛苦難受的寂靜與那自己在河堤坐一晚的情景相似。

Krist虛脫攤坐在椅子上。

歷史果然總是在重覆上演。

而自己,也總是被丟下那一個。


315

Krist摸索了下身上所有口袋和包包,都沒找到才想起鎮定劑被人收走了。

淚在流,被嚴冰包圍,寒冷,卻無處可躲。

突然有溫度,輕微的重量覆蓋在他背上,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抱住,熟悉的氣味,耳邊一聲聲的"我在"。

這聲聲的‘我在’他只覺得是在哄騙,被騙一次,難道還要被騙第二次嗎?

他推拒,排斥。

這個人視他為玩具,早利用玩就把他丟棄的人,怎麼可能會在?

而且他也不想再把自己弄得更難看。

Singto感覺Krist在他口袋摸索什麼,本沒多想,但卻有隻手摸到他外套內袋,那裏…

他把Krist的雙手都反剪,手刀打暈,接住瞬間軟下的身體,緊蹙著眉。

Krist真的對鎮定劑已經到依賴的程度了。


316

Singto把Krist送回家,他讓Jane在車上等著,自己半抱Krist下車,望著眼前的房子,雖然外觀大小就連地址也不同,但一樣溫馨,而屋外本有些昏昏欲睡的狗,似查覺而蹬地站直四肢,叫了幾聲,還一副愉快地打著轉。

他把Krist提了提,按下門鈴,數秒後一位中個中年婦女開門,幾乎可斷定是Krist的母親,很像。

Krist媽看到按門鈴的人有些驚,更可說‘嚇’來形容了,再看到自家老二睡的,頭靠著那男子的肩,心臟一緊,連忙向前開門,想接過自己的兒子,但卻被躲了下。

"我來吧,他太沉了點,還是麻煩伯母你帶路吧。"Singto笑的溫和。

但越看到這溫和的笑容,Krist媽越覺得不安,但還是把人帶進去,看到老公也驚嚇到的神情,回一個無奈安撫的眼神,就帶路上樓,也看到開了門的Praew。

Praew就是再不悅也只能讓他們進房。

Singto把Krist放在床上,小心不壓到吮著拇指的女娃,對Praew回以個笑容道:"麻煩你了。"

Praew回道:"身為Krist地妻子的我才想要謝謝你,送他回來。"

Singto聞言,也只是笑了笑點頭,便離開房間。


317

Singto離開前,Krist爸支嗚地問了句話。

"Ruangroj先生,你為什麼…對Krist這麼…突然?"

先前還跟他說Krist造成他困擾,怎麼…突然轉變了?

還有那個,很像Krist的人。

Singto似思索了下後道:"不是突然。"

他不是個會解釋的人,而且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Krist爸伸手抓住前腳剛踏出門的Singto。

"那個…男孩,像Krist的孩子是…?"

"Arthit,一樣是農大經濟系。"Singto回了這句便合掌轉身離開。

Krist爸喃喃著這名子進屋。

"Arthit…"

Krist媽走來問怎麼了,Krist爸道:"那長得像Krist的男孩,當時…"

聞言Krist媽臉色也跟著凝重了起來。


318

Jane送Singto回家,Jane一走,Singto便開著自己的車到水魅館。

怒火積壓得太多太久,全身叫囂著要把它發洩掉。

水魅館其中個房間,鞭子劃破空氣與打在肉體和哭喊聲不絕於耳。

聽聞消息的Few推開門進來看,地上已經昏了兩人,而還有個正身體幾乎扭曲,但手不敢鬆開而扶著自己早已血肉模糊的柱身,雙腿大開的男子,口珈讓他只能喊著,卻一句求饒也說不出口。

Few從Singto手中奪走鞭子。

"你現在這又怎麼了?!"

他很久沒見過Singto這樣了。

"還我。"Singto冷冷地看著Few。

Few用握著鞭首的手擰了眉心,但還是把鞭子遞給Singto,多重奏立刻又響起,深呼吸動了下脖子,又把鞭子給奪了回來。

"夠了!Krist的事吧?!跟我上去談談。"Few說完邊轉身就走,他知道Singto會跟來,出了門對門外的人道:"把那還醒得丟到3號房,昏的那兩個丟到鹽池。"

他本來就不是來當救世主的,而那些人也沒有一個是值得他救的。

全都不是無辜的人。


319

裝潢華麗的房間,大理石的方桌,兩人各坐張貂皮沙發。

"說吧,又是怎麼了才讓你半夜跑來我這發瘋?"Few語氣有些急切和擔心。

想知道Krist是發生了什麼,他擔心。

當然他也有一部分是擔心Singto。

Singto望著臉上透露擔心Few許久後道:"若他是親的人是你,或許我還不至於這麼…"

Few神情空白了兩秒,細思了下也理出原因,心裡頓時五味雜陳。

Krist明知找他,他一定會答應,就算只是利用他,甚至把他擺在厭惡的那方,他也會接受。

但就是因為知道,所以不會找他。

"你知道他被丟到我這時是什麼模樣嗎?"Few對上Singto望著他的雙眼,一字一字地道:"心死。"

去傷害,報仇,而代價是自己的一身傷。

還連對方會不會有所感覺,後悔,痛苦,都不知道。

這是多麼的傻,心有多死的人才會做得事?


320

兩天後,是個直播宣傳,而這次只有主角兩人,雖鏡頭外有工作人員也有經紀人P'Yuyui在,但Krist還是會恐懼。

但好在他有事先吃了粒鎮定劑,讓情緒思緒皆在可控制範圍,讓他可以笑著面對鏡頭。

Singto視線時常落在Krist身上,眉微微皺起。

這場直撥,只有半小時,但對Krist而言像過了半個世紀,結束後,在回家的路上,聽到P'Yuyui說的話更是感到晴天霹靂。

"在宣傳的這段期間,搬到出來,時間我比較好掌控,別擔心房子,已經幫你找好了,離公司近,練習聯繫也方便些。"

 "我……"Krist話音剛落就已經從P'Yuyui臉上知道了,他並沒資格拒絕。

也是,玩具哪有資格拒絕呢。


------

其實沒啥動力更這篇。

太累太痛苦了這篇。

评论(7)

热度(83)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