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271~28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71~80  81~90

91~100  101~110  111~120  121~130  131~140  141~150  151~160

161~170  171~180  181~190  191~200  201~210  211~220  221~230  

231~240  241~250  251~260  261~270


-------------

271

Singto沒做到最後,白色毛巾都能看出濕了兩塊的印記,他摸上被白色濕潤的其中一塊,以前雖不斷給Krist暗示,這是懲罰象徵,也是為了不讓Krist初步時發現自己,但其實最主要是怕自己會心軟,那流淚的雙眼,如一雙手種能抓著他的心臟,讓他為之心疼,內疚,以前還能硬下心,但現在如被人扼住喉嚨,難以呼吸。

他解開毛巾,果不其然看到哭腫了眼,眼淚如斷了現還不斷往外流,他圈住Krist脖頸,使Krist上半身離開床單,而兩人距離為負,安撫道:"不哭了,要不咬我吧,別哭了。"

聞言Krist恨意湧上心頭,也不客氣張嘴就似要咬下一塊肉般,惡狠狠地咬上Singto的頸窩。

Singto疼的簇起眉,把Krist抱得更緊。

我不會再傷害你的。


272

此時泰國S氏總部,所有人忙的昏天暗地,而最忙的便數New。

Singto這渾球把公司大小雜事扔給他。

那傢伙升副總沒幾個月,便拋下公務扔給他這個剛接管總經理位子的可憐孩子。

秘書此時敲門。

"總經理,有位Vihokratana先生找您。"

New聽到來人是誰,把手上的東西砸在桌上,深呼吸對門外的秘書道:"請他進來。"

一位與他身高差不多,但身形偏健瘦的男子進來,兩人之間火花四射,怕被殃及的秘書,動作極輕地離開,並且把門帶上。

"現在當警察的都這麼閒呀,這時間不用去執行什麼公務嗎?跑來這幹嘛?泡茶聊天嗎?"New冷諷地道。

"我是在處理公務呀,但你既然邀我泡茶聊天,我怎敢拒絕?"Tay如到自家,直接坐在沙發上,然後望著New疑惑地道:"你聊天站那麼遠?"

New當下想掐死眼前這人,閉上眼握緊拳把這衝動忍下,轉身裝了兩杯白水。

"我這只有白水,別嫌棄呀。"

"白水對身體好。"Tay回道,他喝了口水,便開始對New滔滔道起水對身體有多好最後話題越跑越遠。

New翻了個白眼,瞟了眼時鐘。

下午四點十五分。

誰能把這唐僧請走呀!

他不是孫悟空,不需要聽經呀,而他這也無經可取。

自這大神調到這區後,已經第三天了,天天登門誦經。


273

酒店裡的兩人,Krist被困住在懷裡動彈不得,赤裸地胸口被異物頂的他畏怕地鬆開牙關。

雖隔了層布料,但清楚感受到,他咬越狠,這玩意越硬。

Krist臉有些紅往後挪但仍被圈著,但就算沒被圈著,他也逃不出範圍,背抵著床頭,不敢抬頭看,他就低著頭也能感覺到那雙侵略感極強的視線。

Singto抬起Krist的下巴,與他對視,拇指微用力地撫過Krist被咬住的下唇,使他獲得解救。

Krist隨著Singto的動作,眼眶紅了,最想遺忘的記憶竄入腦中,雙唇微啟又闔,聲如蚊吶地兩個字。

"求你…"

不要。


274

Singto也只是想逗逗他,沒想做什麼,低下頭輕啄了下Krist的嘴角,手指輕撫過又落下淚水的眼角。

"乖。"說完,揉揉Krist頭髮便翻身下了床,把被扔在床腳地Krist的內褲,作勢要幫他穿上,但下一秒便被從手中奪去,笑了下進浴室。

但沒想到手剛拿起浴巾,就聽到房裡"碰"一聲,嚇的跑出去是一看究竟,結果看到跌坐在床旁上的人,反應過來,手插著腰,無奈地看著坐在地上窘迫的人。

時間回到幾秒前,Krist艱難地穿上自己的內褲,見Singto到浴室,又看著地上自己的衣褲,大膽走起,心想左腳先落地,然後右腳,再扶著床、櫃子、牆,穿上衣服逃出去。

完美計劃。

但俗話說,理想是豐滿,現實是骨感的。

誰知這床單那麼柔滑?

右腳剛落地,手一滑就跌坐在地上了。

Singto不用想也知道經過,真感到十分無奈。

這孩子是以能讓自己的傷更嚴重好讓他心疼為目地的嗎?


275

Singto想歸這麼想,但還是連忙把人扶坐在床上。

"你就稍安份點吧,要是變嚴重怎麼辦?"

語氣有些嚴厲。

Krist略大聲回嘴:"還不是你害的,要不是你我也不會跌下樓梯受傷。"

聞言Singto簇起眉警告地喚了聲:"Kit。"

Krist閉上嘴,從鼻子哼了聲,不服氣地嘟嚷了句:"就會威脅人,哼。"

Singto單手插腰嘆氣,他不想在這種小事上置氣,看Krist一臉不愉快,思考該怎麼做才能哄他開心,數秒後,用本垂在身側的手揉了揉Krist的頭髮。

"乖。"

"本大爺乖不乖還用的著你說?"

Krist拍掉Singto的手,躺下背過身。

Singto被拍開的手定格在半空五秒之久,心臟隱隱作痛,心裡長嘆,把其中條浴巾放在Krist身旁,本想再揉Krist的頭髮,但伸過去的手半路頓住後默默收回來。

"以後,我都不會在拋下你,你也別離開我,好不好?"

回答他的是沉默,Singto抿嘴扯了下嘴角,只見到背影,至少還能對自己說:沒事,他睡著了。

更直接默認了個回答。

‘好’

雖然明知不可能會是這個回答。


276

聽著身後站的人的問題和離自己遠去的腳步聲,Krist的眼睛始終沒有閉上。

好不好?!

傷害他時怎麼沒問?

欺騙他時怎麼沒問?

利用他時怎麼沒問?

拋下他時怎麼沒問?

把他逼連家都不能回時怎麼沒問?

此時確來問他別離開好不好?!

當他曾受的都不算數嗎?!!

當他是路邊的阿狗阿貓嗎?

高興摸兩下,不高興一腳踹開是嗎?

Krist扯過棉被蒙至頭。

黑暗中的他,眼淚流了下來。

為什麼在他已經死心時,你才這麼說?


277

Singto從浴室出來看到Krist似再找什麼,翻著櫃子,露出的肌膚都被抓紅了一道道,血絲一片一片,床上還有鮮紅色的血液,顯然血剛染上不久。

懵住了,瞪大眼,數秒後,連忙制止Krist的動作。

"Kit,你怎麼了?你要找什麼?!"

Singto怕傷倒Krist不敢動手,但反而有些制止不住豪無章法的攻擊。

Krist用力地要把被抓住的手抽出,又打又踹的,

"走開!走開!放開我!"

撿起落在地上的浴巾綁住Krist傷痕累累的雙手,但Krist卻掙扎暴動得更厲害,Singto只能抱住,但一下一下撞胸口,快內傷了。

"放開我!放開我!!"

"冷靜點,Krist,你要什麼?!要幹嘛?!告訴我!"

Krist聞言,迷亂的雙眼有一秒清明但下秒轉逝,"藥…我的藥…就不會醒了…不會痛,不會冷。"


278

藥?!

Singto第一直覺是毒品,雙眼危險地微瞇起,直接拒絕:"不行。"

最好別讓他知道是誰給Kit碰這東西的。

Krist克制不住想用來身上的疼來抑制那撕心列費的痛,最好疼的就這麼死去。

死亡後就不會疼了。

他感受舌頭傳來的劇痛,視線糊了對焦,溢出血的嘴角卻上揚著。

Singto感覺不對,Krist怎麼突然的沒動靜?

退開見從Krist笑起的嘴角滿是鮮血。

他從未如此明白,咬舌自盡,是個多無助的情況下才會做的事。

是想死卻完全沒有方法,才會選的路。

此刻他對眼前一心求死的Krist別無辦法。

他把肩背本以為是累的溫熱擦起,看到滿滿的紅,手有點抖地打給櫃檯,三響內接起,他用英文請,或者可說用命令,讓櫃台叫救護車。

"P'Singto,你還滿意嗎?看到連妓女都比我乾淨有尊嚴的下場。"望著無措地Singto的背影,Krist這話說得很疼,但心情很愉快。

Singto轉身難得情緒失控地對Krist吼了聲:"閉嘴,不要說話。"

他拿毛巾擦,但怎麼擦,Krist嘴邊流下的鮮血如刀割河般,止不住地流出,當櫃台告知救護車到,就自己圍了條浴巾,胡亂給Krist套了件衣服再用床單裹著往樓下跑。


279

救護車趕往醫院,車內就一名救護人員與Singto用英文問答,和司機的按壓喇叭的聲音。

現在是下班尖峰,車流量多,但Singto見慣曼谷塞車路況,倒覺沒什麼,但此時每個人都跟救護車搶道,是什麼回事。

Singto心急,邊回答就護人員的問題邊摸了身上,他想打電話給Sak立刻過來,醫術上,他只信的過Sak,卻沒見手機和錢包,而Krist因失血過多,感到暈眩,神智飄離,望著模糊卻熟悉到心痛的臉,低喃著。

"P'Leo,為什麼?"

因Krist說的是泰文一旁的救護人員沒聽懂,Singto頓了下,回答就護人員訊問Krist的精神狀況的問題。

"沒有,他平時都挺正常的。"Singto用英文回答完後,他揉著快陷入昏迷地Krist的手指,試圖不讓他昏睡過去,感到Krist下降的體溫,感到心慌,害怕,眼角微紅,聲音微微顫抖地道:"別說話了,別說話了,我不准你死,清楚沒?!還記的我說過的話嗎?你要是真死了,我一定會這麼做,所以,別死,我求你別死。"

這一串的話Krist沒聽進耳裡,半瞇著眼,緊握著手中的溫度,有著熟悉的氣味,貼在自己的臉上,呢喃:"P'Leo…冷…好冷…"


280

熬過擁擠的車流終於到了醫院,Krist被緊急送入急救手術室,Singto被擋在外頭,無措地手都不知該放哪。

從未如此害怕過,比上次趕去水魅館,比任何時候加總再一起都沒如此恐懼。

突然一名護是拍了拍他。

"先生,先生。"

中文,沒聽懂,但感覺得出來是找他,於是分了一小部分心思,合掌問。

"怎麼了?"但目光只給予了0.01秒後又落在緊閉的手術門。

護士拿了套病服遞給Singto,有些不好意思地道:"這衣褲請你去穿上吧。"

聞言Singto看了下自己身下,這才反應過來,自己身上的那條浴巾不知何時不見了,接過道了聲謝,但套上上衣後又沒了動作。

護士是諒解的,這急救手術室門外,經常可見失魂落魄的人,畢竟裡頭是朋友,或是家人,又或者是愛人。

但這人來人往的走廊怎麼又覺得不適,猶豫再三決定不去打擾轉身離開。

Singto喚住那護士,用英文問:"哪裡有電話?我想打去泰國。"

護士給指了路,急救室門外就有公共電話,便貼心遞了十元給Singto並告知了台灣國際碼。

Singto又道了聲謝,到公共電話撥打到泰國。

"Sak,馬上到台灣來,我在…"Singto回憶了下剛看到的醫院名稱,"來MS醫院。"


-小劇場-

小木屋,兩個小毛頭趴在地上打彈珠。

總被打到卻打不中人的小Kit生氣地拍了下地板盤腿坐起身:"我不玩了!不玩了!都我輸!!你都不讓我!"

小Singto那時還是小Leo,懵一臉,這還有讓的?

"要不我不接住了?"

小Kit聽了,不高興了,覺得有損自己男子的顏面。

他別過臉,一副我很難討好地傲驕樣:"不要。"

但眼睛很老實地瞟向還呆一臉的小Leo。

快接著說呀,快來哄我呀。

小Leo不懂要怎麼討好小Kit,讓小Kit開心,於是有些猶豫地手伸過來,揉了揉小Kit的碎髮。

"乖。"

小Kit被這突然的接觸,如哄小孩子般,弄的臉紅了,拍掉小Leo的手,還自以為很兇地道:"我當然乖,哼。"

小Leo點頭:"恩,Kit最乖,我最喜歡了。"

聞言,Kit就開心了,這可是第一次除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對他說,最喜歡他呢。

其實說他乖,P'Leo也是第一位。

他咧嘴笑地,用頭頂去碾壓小Leo的臉頰,被人嫌棄地推開也樂呵呵地笑著。

"我也最喜歡P'Leo了!"

其實小Kit不知是不是因為還小,感情太豐富也強烈且直接,喜歡就是最喜歡,討厭就是最討厭。

最喜歡誰誰誰常被他掛在嘴邊,說得很普遍也很無心,但小Leo確記在心裡。

很久很久。

评论(4)

热度(79)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