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141~15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71~80  81~90

91~100  101~110  111~120  121~130  131~140


-------------------

141

‘我並不認識你說的那位Singto。’

這一句令Few微愣了下,對這似曾相似的話有些恍惚,回過神後喃聲問道:"你愛他是嗎?"

聞言,Krist偏過臉冷哼了聲,"一個陌生人,又談何說起這個字,愛?"

他看向Few冷漠地道:"要做就快做,做完就放我走。"

"一旦進到這的,就沒人能出的去。"

Few離開單人沙發椅走近Krist,而Krist見Few靠近害怕地向後挪,直到被綁於背後的手抵到似櫃子的東西,見Few到他面前蹲下伸出手,Krist瞳孔一縮恐懼喊道。

"不要!不要碰我!不要碰我!"

Few看如受驚嚇而害怕地小動物般,把身體縮成一團顫抖的Krist,不由得笑出聲,"方才讓我做的,不就是你嗎?"

說著說著就伸手拉過Krist被綁起的雙腳,手指順著小腿滑入Krist的褲管,一手解開Krist的褲頭,拉下拉鍊,探入衣內。

Krist緊閉起雙眼,咬緊牙根。

‘我的愛人?你覺得你帶走他,你還有機會站在那,我也怎可能有閒心等你的簽名?‘

這話在Krist腦中響起,他微睜開眼,不再抗拒閃躲,也沒的顫抖,如死亡般沉默沒反應。

早髒了,再髒也沒什麼區別。

Few察覺Krist突然如止水沒反應,便收回手,看到那雙只剩死寂麻木的眼睛,感到難受,嘆氣撩起自己的褲管,取下綁於小腿的小刀把Krist手腳上的繩割斷。

Krist感到疑惑看向Few。

這個人又想幹嘛?


142

"我是真的挺喜歡你的,跟我在一起吧,我會對你很好的。"Few輕聲道。

Krist聽了,也只是不信地輕笑兩聲。

"喜歡我?呵,若我讓你殺了那位名叫‘Singto’的人,你會去做嗎?"

Few聽出這話裡的恨、怨、痛苦以及…愛。

不由得感嘆,為什麼每次他好不容易看上的心裡都有了別人。

Krist看到眼前這人面露複雜,側過臉冷呵了聲,把上衣脫了,接著手摸上褲頭。

喜歡?

P'Leo也曾說過這個詞呢,P'Atthaphan也說過喜歡他個弟弟的,他也很喜歡Praew,Praew也喜歡他。

那為什麼他現在會在這,為什麼那麼難受?

他再也不會相信"喜歡"了。

這時突然門被踹開,碰了一聲,Few再次搖頭,敢在這如麼放肆的除了Singto,也就Off這老兄了。

果然人還沒見到,那熟悉的聲音便見傳入。

"Krist!"


143

Off見Krist此現狀,思起Few這人以往的"優異"紀錄,立刻把Few踹開。

"Few你這混仗,對我劇裡的演員幹了啥?!"Off一臉看垃圾地看著Few。

"P'Off,我沒事。"Krist聲音透著清冷。

這情形,你早該習慣了不是嗎?

他扶櫃起身穿回上衣弄好褲頭,什麼也沒說,剛跨出第一步,便因腿有些軟膝蓋彎了下,他一步步地離開個地方,直到走道外頭才發現,這棟房子竟如美麗的豪宅,從外面看絕想不到裡面發生的事有多麼噁心。

就像…P'Leo一樣,溫柔的一步步把他推入這噁心的深淵。

天空突然下起大雨,Krist感覺冰冷的雨水落在身上,笑了,越笑越大聲越笑越厲害,最後笑的直不起腰,也不知臉上的是淚還是雨水。

他活的真像個笑話呀。


144

Off豈會沒聽出Krist沒說出的話,於是有些氣惱地跟Few打了一架,

兩人痛快淋淋地打了一場,Off躺在地上,Few倒在單人沙發椅上。

Few有些喘地道:"他走了。"

Off成大字躺著,喃喃道:"走了就走了,他現在,也不會再相信我。"

他是真喜歡Krist這個人,也是真把他當弟弟一樣。

Few坐直身,蹙眉語氣不好地地問道:"你喜歡他?!"

"喜歡你妹呀!他對我而言就是弟弟好嘛!"Off罵完後想了下,坐起身盤著腿,有些八卦地問道:"你不會,看上Krist了吧。"

話一落便見Few臉上有著因被看出而有些許尷尬,他向后挪背靠牆望著Few,難得地語重心長地道:"那我勸你放棄,Krist他不適合在我們的世界,你懂嗎?"

就是太懂,Few才感到難受。


145

Off走出這座水魅館,看到下著大雨煩躁地低咒了聲,快步上了他停在一旁的車,開不到五分鐘,就隱約瞧見前方倒在路邊的Krist,更忍不住煩躁地砸了下方向盤,但還是趕緊下車把Krist送上車,把人送往醫院。

到醫院,看到Krist進急診室,Off便走出醫院,撥了通電話,那頭一接起便劈頭怒道。

"Singto我命你五分鐘內到Sak的醫院這,要是沒到,以後你自己看著辦吧,也別來找我了,我也沒你這種兄弟了!"

說完,Off便切斷電話。

這次的事,就是他都看不過去。


146

病房,Gun這次說什麼也不敢在睡過去,就守在病床邊,瞧見病床上的Krist似要醒來而眼皮動了下,便連忙按呼叫鈴。

Krist緩緩睜開眼,看到熟悉,但此時又讓他感到陌生的臉,一臉擔憂地看著他,他剛坐起身便聽到開門聲,看到走在最後進來的人,身體一震,道了聲。

"出去。"

見那個人沒走,忍不住隨手抓個東西丟過去,吼道:"出去。"

聲嘶力些地吼道,伴隨著破碎聲,點滴竿倒地聲,病床邊的地上一攤的營養液,幾人閃躲著。

"出去!出去!!你們都給我出去!!我不想再見到你們了!!!"

在這混亂中Sak扶額擺手,"你們,還是出去吧。"

怎麼每次小白兔來,都要鬧這麼大的陣仗,護士都不敢進來了,查病房都得繞道,就怕被從病房內飛出什麼東西砸到。

Gun面露不同意,但看到Off的眼神,還是跟著出去了。

"出去!都給我滾出咳咳咳咳…"

Krist抓著病號服的衣領,咳得臉色脹紅,雙眼冒著淚花。


147

Sak欲拍Krist後備幫他順氣,卻被躲過,看人跨下病床,連忙伸手抓住Krist的手臂。

"嘿,你要去哪?"

"我現在去哪,是生是死還有關係嗎?反正,我也沒利用價值了。"Krist有些氣虛地回道,說完用力抽回自己的手,因頭暈無力而踉蹌了下後又一步步往門趨近。

頭有些暈,雙腳無力。

真是討厭這副容易生病的軀體。

Sak道:"你還發著高燒呀!"

Krist似沒聽見摸上門把,開門。

若發燒能死,那就死吧。


148

推開門,Krist看到依牆站的人。

恨不得殺了這個人。

他直接略過轉身離開。

身後傳來了聲,"Krist,聽話。"

聽到這話,這不輕不重的口吻,Krist本能感到害怕地抖了下而停下腳步。

Singto輕聲地道,但這寂靜的醫院走廊,卻很清楚。

Krist感到背後傳來的壓力,壓著他邁不開腳。

痛苦,快感,羞恥,難堪。

這一句不輕不重的話牽引出那些事,大腦不受控地浮現不聽話會有什麼下場。

見狀,Singto嘴角上揚,輕柔優雅地道:"病了,就要看醫生。"

此時病房內的Sak忍無可忍地出聲:"Singto,你是想讓他好好看病,還是想加重他的病情?!若沒什麼事要做,這位大佬您請回吧,病人需要靜心休養。"


149

Off帶Gun去上藥。

剛剛Gun被Krist弄傷臉頰,雖流了些血,但好在不嚴重,也不會留疤,就是要到能上妝也要四五天後。

也就是說不僅身為主角的Krist近期可能無法拍攝,就連還有一兩場戲的Gun也因臉頰受傷而無法上陣。

清楚前因後果的Off沒法怪罪到Krist身上,那只能埋怨到Singto和讓自己受傷的Gun身上。

所以全程一臉不悅地盯著被護士上藥的Gun,見人上好藥也不等,二話不說轉身就走。

被遺留在原地的Gun只能連忙向護士道謝後快步的跟上。


150

Krist吃了藥打完真便睡了過去,直到半夜起夜,看到不知何時來的母親,此時正守在他病床邊。

他不感到訝異,畢竟那些人要查到他家的電話是輕而易舉,更何況那個人也早就知道了。

Krist媽料到Krist醒來的原因,笑問:"能行不?"

"媽!你跟Kat學壞了。"Krist扁嘴哼了聲,下床自行帶著點滴去廁所。

很快Krist從廁所出來,坐回病床上。

Krist裝作不經意有些試探地問道:"媽媽~你怎麼來了?"

"誰讓你這麼不省心,生病了也不懂好好休息,手機也不帶著,打電話給你也沒接,要不是今天假日我有空打算給你冰箱放些吃的去找你,現在我還不知道你住院呢。"

Krist媽唸叨,唸完看到Krist垂目似反省便知,這廝又是左耳進右耳出了,佯怒地捏了把Krist的臉,看他疼的痛呼出聲才鬆開手。

"瘦了臉上的肉都沒了,都不好捏了。"

Krist聽到前面的話還一副可憐樣,聽道後一句,眉一軒,皺鼻喚道:"媽媽~"

"沒大沒小的。"Krist媽輕巴了下Krist的額頭,看一臉受氣包樣的二兒子,整整病床上的枕頭,"睡吧,趁這次好好休息些日子。"

Krist聽話的拉起棉被側著身躺下,望著床邊的母親道:"媽媽,你不睡嗎?"

Krist媽道:"等下你哥會來換我,你就安心地休息吧。"

或許因母親在身邊而感到安心,睡意逐漸襲來,Krist半睜著雙眼,喃喃囈語著,"可是媽媽,我好累真的好累…"

"你這傻孩子,累就回家呀。"Krist媽輕揉著Krist就是閉眼欲入睡仍微皺起的眉心,"別總勉強自己,我們只希望你快樂健康,我們永遠愛你,Kit。"

评论(9)

热度(90)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