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SK] 冷 131~140

"冷"前文:

0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71~80  81~90

91~100  101~110  111~120  121~130


--------------

131

隔天早晨六七點,Krist準備出門便見自家大哥似乎要出門,還沒開口便聽到對方說:"我戴你過去吧。"

他不願意,但自家大哥的表情顯然不容他拒絕,只好點頭坐上副駕。

他害怕自己親近的人跟‘P'Leo’撞上面。

坐在駕駛座的King開起導航朝Krist說的位子開去,他瞟了一旁的Krist那緊張便不自覺有的小動作,開口問道:"緊張什麼?好歹你哥我也是有考到駕照的。"

聞言,Krist連忙把交握的手分開。

"沒有,我…痾…"不擅長說謊的Krist想不出合理的理由,支支屋屋了半天,最後也沒說出個字,最後氣惱地磨牙。

"痾阿來?"King看了眼Krist。

Krist急中生智,脫口便道:"我想…復學。"

這理由還是因為他剛看到經過的農大。

"這很好呀。"King笑著輕聲道:"‘想做就去做’這句名言不就是你說的?"

只是這是以前的你說的。

聞言Krist頓時惱羞轉頭對正開車的大哥惱怒道:"阿!臭P'King,不准再說這事了!"

有這句‘名言’是因為,那時他和髮小TopTap因翹課被抓,被罰被訓,氣不過時說的。

這話說完,換來一支大過和好長段時間的禁閉。

從那之後,大家都常拿這話來損他。

但此時想起倒挺想念得,也不知大家現在如何,自中學畢業後,大夥都到分散到各所大學了。


132

King把人送到距離不遠的地方,Krist說不方便,堅持說不用他只好把人放下車。

King搖下車窗叫住Krist,"Hay!Kit。"

聞聲Krist停下腳步,疑惑地把臉湊進搖下的車窗。

"你若不開心或累了隨時都可以回家。"

Krist愣了兩秒,眼眶泛起了些水霧,咧嘴笑罵:"回去好讓你打我嗎?!"

聞言King氣的又想要打Krist,無奈,Krist迅速把臉縮了回去,只能罵道:"你這臭小子…"

"好啦!我沒事的,到是P'King你等下不是要跟P'Rin去約會嗎?快去吧,要不然我未來嫂子可就生氣了!"Krist似趕人地擺手,"去去去,再見!"

King氣得咬牙但最後還是無奈地搖頭,轉動方向盤迴轉離開。

自小Krist便對感情很認真心思也很細膩敏感,對於喜歡的會一心一意的去喜歡,像鼓像音樂,他和Kat都後來放棄,唯獨Krist仍堅持著,練到虛脫,不知多少次因過度練習而受傷,但從未想過放棄,像個小孩子執著著。

只是這份認真,讓他為Krist擔心。

他擔心在這虛虛假假的演藝圈裡Krist會受到傷害。

Krist的個性真的不適合演藝圈。


133

攝影棚陽台,把一切納入眼中的Singto蹙眉轉身進屋內。

他現在很不爽,非常的不爽。

莫名地怒火。

而他把這怒火歸咎於,自己的玩具被別人碰了。

Krist只是個玩具,可利用可玩弄,偶爾做些什麼打發時間。

但那也是他的玩具。

在他捨棄前,誰都不准碰。


134

Krist對於昨天請假感到抱歉地,一進攝影棚就不停合掌對所有人抱歉道。

"對不起,對不起…"

身為導演的Off讓他趕緊換衣服上妝弄髮,余是他便趕緊去準備。

約莫過了半小時,已經換上戲服,聽到在幫他弄頭髮的髮型師姐姐說"好了",Krist感覺頭上手離開,他緊握的手才緩緩鬆開,起身正要趕去,卻見不知在門邊站多久神情似暴風雨前的寧靜的人,驚的退後,撞上化妝桌,因此撞掉了些東西,Krist邊向髮型師姐姐道歉便把東西撿起來。

"Krist,準備開拍了。"Singto邊說邊走過去幫忙把掉在地上的東西放回桌上,眼尖瞧見連忙起身的Krist頭差點撞上化妝桌角便低呼了聲"小心。"伸出手擋住。

反應過來的Krist血氣上臉但下一秒又全數退盡,禮貌疏遠地道了個謝謝便起身略過如個紳士般優雅地起身整理衣擺的P'Leo。

你就像個贏家從容地看著他這個失敗者只能狼狽地逃走。

過沒多久Yuyui也到攝影棚,當她到時Krist正在拍攝,便候在一旁。


135

半夜一兩點,Yuyui把Krist送回家,她離開後一兩個小時,就有個黑衣人摸上樓,撬開Krist的門,左右看了下便進入房內,不到一分鐘似背個什麼離開。

噩夢如影,入了夢便出現。

被困在夢夜中的Krist突然被一盆冷水給弄醒,驚醒地騰起瞪大雙眼望著沒見過的房間,發現自己的手腳都被綁住。

恐懼迅速佔領Krist。

P'Leo?

他又想幹嘛?!


136

一間普通35坪的房子,Singto手握著電話走出陽台,應了幾聲,似乎電話另一頭說了什麼,他輕笑聲後道。

"早準備好等候他了。"

結束通話候,Singto手撐著欄杆,眺望著佈滿星星的夜空。

此時的興奮沖走了早上的不痛快。

這齣戲結束,或許我真該好好謝謝Krist你呀!


137

Krist看著眼前朝他逼近冷峻著臉的中年男子,連忙驚慌地手腳並用。

"你是誰?抓我幹嘛?!我沒錢也不是女…呀!"

中年男子一巴掌就搧了下來,把Krist的臉都打偏了,臉上迅速浮現了個紅手印。

"閉嘴!少嘰嘰喳喳的亂叫。"

中年男子落下這一句便轉身叫兩個男子盯著Krist,坐在張沙發上,沒多久他手機響起,他接起並按擴音。

"Singto,你把人看的挺緊的嘛,這麼快就得到消息。"

一旁的Krist聽到陌生的名子,疑惑地簇起眉。

‘你不准動他!’

"Singto,還記得我教的吧,感情會害死你,但經過四年,你似乎都沒學會,四年前如此,四年後依舊如此。"

‘我學不會,也不屑學,而且四年後,未必如此。’

大門被推開,一個背對光的身影出現在那,他走到緊蹙眉的中年男子面前,遞了份文件。

"叔叔呀!吶,這是Sing那小子讓我給你簽名的。"

中年男子瞟了眼,質問電話那頭的Singto:"Singto!你啥意思?!信不信我一槍斃了你的…愛人?"


138

電話那頭傳來幾下笑聲後,"我的愛人?你覺得你帶走他,你還有機會站在那,我也怎可能有閒心等你的簽名?"

中年男子朝看守Krist的兩男子使了個眼神,他們把始終未發出聲音的Krist一把拉起,在經過仍拿著文件等簽名的男子,那男子沒動做,便知Singto所言不假。

清楚自己被Singto擺一道的中年男子氣的想砸了手機,便令那兩人把Krist丟到水魅館那。

無人察覺,Krist眼中的恐懼、猜測、希盼和那尚存點的感情在那話一出的瞬間全都熄滅,只剩虛無。

原來他連玩具也不是,只是個工具,一個誘餌而已。


139

水魅館,身為老闆的Few無聊望著監視螢幕。

對於那些一成不變的求饒,哀嚎,痛苦感到厭膩。

聽到手下傳來的消息,便隨口應聲,數秒後想起不久前聽到的消息,又喊住那手下。

"把人送到我這。"

他倒挺想知道連Sak都有興趣的小白兔長怎樣,能讓Singto玩這麼久,那滋味應該是不錯才是。


140

Krist被扔進一件比總統套房還好滑的房間,但他沒心思去觀察著房間有多精緻好看。

他把自己縮小,躲進只有自己的世界。

"我是Few。"Few對於Krist不理會也沒生氣,只顧端詳Krist的模樣。

好看的男女他見過不少,但還是不得不說,這小白兔長的真挺好看的。

"Singto他不要你沒關係,我倒挺喜歡你的。"

Krist聞言,扯了扯嘴角,"我並不認識你說的那位‘Singto’。"


--------------------

好久了...

事情越來越多

我也越來越忙

每次都想放棄

但又會捨不得

真是自找虐受


別罵我,我已經把P'Sing寫的好一點,我預想的P'Sing比這還壞呢

评论(5)

热度(99)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