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一年生]彩虹 07

教官開會室,一年生都各回各家各找個媽後,教官們還得留下來開會,久的話1.2小時跑不掉。


"現在,關於Arthit和那新生的事,在校內傳得沸沸揚揚。"Not開場地一句便是現在校內最熱門的話題。


"就連校網上,也傳的什麼都有,FB上還有人放上照片說確有其事。"Tuta附和。


這八卦本就熱鬧了,再加上前幾天有人放上照片被拿來當佐證,鬧得更是,快翻天了。


事實是怎樣先暫放一旁,首先還是得把這話題給壓下才是,要是鬧到校方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那些照片,我家那位也讓我看了。"


Bight這話一出大家都安靜了,難得Bight也有正經提意的時候,皆齊刷刷地看向他,但他下一句說"你小時候太可愛了!"後,各個白眼。


果然對他不能有太大的期待。


"你閉上嘴吧!"


Tuta說道,氣氛已經夠凝重了,偏偏Bight這小子還來搗亂。


實在受不了這位老兄。


"我看把造謠者抓出來教訓一頓吧。"


另一號問題人物開口,言語裡充滿暴力。


"那也得知道是誰呀,Plame。"Not試圖安撫Plame的怒火。


Plame較於他們幾個最情緒化,但其實脾氣挺好的,就是看網上說的那些不太好聽的話,還有,Arthit的隱瞞,才會如此生氣。


他幾人也不是不氣,只是覺得Arthit這麼做必有他的原因,早些年前便奇怪放家怎不回家,而是窩在自己房間不是睡覺就是看漫畫或是玩著他那把老吉他,認識久了就覺得他心裡有道傷,很深很深,即使他沒表現出來,大家所以才會放任他流連花叢間,只要不太過。


如今,大家也就不想再往他傷口上灑鹽。


"會有那些照片的也就你家人朋友吧。"Bight本只是想要把人選縮小範圍,畢竟不是一般照片,而是孩提嬰兒的照片,有這些照片的得認識多久,就連他們這幾個哥們在那些照片出現在網上前,他們都沒看過。


"我早想問你了,那新生說的是真的對吧?!"


大家不敢問的問題就這麼被衝動的Plame問出口。


Arthit看了其他幾人也等著答案的幾人,煩躁不已地道:"我都說不是了,我跟他沒有半毛關係。"


他跟那個家早沒關係了,即使是他單方面,但無論是不是單方面,他在那個家裡存在感等於無。


不期待,便不會失望。


沒擁有的,就是再努力也不會是他的。


努力過,期待過,但最後只有"無"。


"狗屁咧!那你說說那些照片是什麼回事,你到底有沒有把我們當兄弟呀 !"


Bight瞟了Plame一眼,其他人也都沉默地試圖用眼神制止Plame繼續說。


若一直非要往他人傷口上戳,不是故意的就是白目了。


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Arthit已經在爆炸邊緣了。


"Plame你差不多就得了,嫌這事不夠熱鬧呀!"Fan打破這壓得讓人無法呼吸的修羅場,厲聲地喝止Plame。


坐在Arthit和Plame中間Not拍拍倆人的腿,輕聲勸和地道:"好啦,都冷靜點,現在是應該把這些傳言給壓下,這樣才OK呀!"


"也是,我得把來源給找出來。"Arthit腦中思考著,因為有他這些照片人不多,但沒人有這動機。


"就你那位弟弟還會有誰。"


Arthit不悅,Plame一再地挑戰他耐心。


其實不知為何,他覺得這件事的不是Kongphop做的。


因為直覺。


Tuta從旁丟了瓶水給Plame,"這水堵住你的嘴,少說句話行嗎?!"


實在受不了這老兄,也就Arthit脾氣好,擱在其他人這麼一再得跳戰耐性,早炸了,開罵開打都有可能。


看到Plame直接把水往旁一放,所有人都受不了地翻了個白眼。


"痾Arthit,我也懶的去過問管你的家事,現在他正挑戰你的威嚴和權力,就是因為你對他們太好了,教官不能太仁慈,得好好教訓那學弟!"Plame厲聲道。


Arthit對他們有所隱瞞,他確實很受傷很生氣。


但這事分明是有人故意散撥出去的,他就是再氣,看到有人這麼弄Arthit,他依然示力挺自己的兄弟。


尤其是這個有點傻愛逞強,害怕受傷害又不服輸的兄弟。


Arthit望了Plame幾眼便垂下眼簾。


有點心虛,有點愧疚。


Plame一向待他坦蕩蕩,毫不隱瞞有話便說也總愛找他傾吐心事,相較於他遮掩著不坦承,這讓他覺得對不起這待他如此真誠的兄弟。


雖是進這大學才認識彼此,但他們人真很好。


哀,以後再找個時間跟他們坦承吧。


人煙稀少只靠著微微燈光照亮的校門口,一個證要出校門的男生看見一位並非本校的女生在在校門口,還時不時仰頭張望著,似再等人,出於良心,還是上前問她是在等誰。


Far輕捏的藍色手帕,有些害羞又有些興奮地道:"我在等你們工院的教頭 。"


"但他開完會就走了喔。"


也正巧他是工院大二娛樂組的人,剛開完會教頭接個電話就急忙地走了,連個影都沒留。

到現在至少也過了一、二十分鐘了。


"再見拉!"


男生道完便離開了,獨留Far一人發愣。


回去了?

我怎麼沒看到?!


公寓大樓,走出浴室的Kongphop擦拭著濕髮,往床走去就盤腿坐在床上,時不時從窗戶望向那因主人還沒回來而漆黑的房間。


此時手機響了,看到上頭顯示的名子便接起。

"Hey M。"

原來M打電話來是想問網上他哥照片的事,目前沒人查出來是誰做得,因為IP不停更換,但可以確定的是,是用學校的電腦,因為所查得IP都是在學校。

那些照片他也不知道是誰放上去的,但絕不是他做這事,所以他非常不悅,在這種敏感的時間,那大家二話不說,也會覺得是他做得,也不知道是誰拿他當替死鬼。

但最讓他不爽的,頗有種專屬權被搶走的感覺,從以前,能惹他哥生氣,能欺負他哥得就只有他。

也不知事誰那麼大的膽子,他到想看看M查出什麼了。

M這家伙別看他一副又傻又呆的樣子,他那遊戲狂的屬性,在某些時候還是很大用處的,像這次查IP……,都是他率先查到的。

‘我一有消息就告訴你。’

"恩,OK。"

通話結束,Kongphop放下手機,望著那間依然無光的房間,眼裡的東西的很是複雜。

複雜的他自己都沒懂。

-----

在想要不要整理一下,在想要不要搬家到微博。

親們給個意見吧,也可聊個天。

要不然毫無動力呀...

评论(6)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