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一年生]彩虹 05

晚上的學校是非常安靜的,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都可以聽見,一個個頭不高的男生,輕輕從教室內推開門,看到睡在走廊石椅上人後,露出帶了點寵溺的笑容。

便輕手輕腳地走做去接著就蹲在那石椅旁,盯著熟睡中的人。

脖頸、耳根、俊眉、挺鼻、厚唇。

睡著時真的是天使,但醒著時候說的話又超壞的,就連關心的話也是如此。

忙了一天,此時正在石椅上熟睡Bight感覺脖子有些癢,便伸手抓了抓,好過不少便繼續睡,全程眼都沒爭一咪。

要是此時睜開看到他等的人正蹲在一旁盯著他不幹活,一定又是給他一頓碎念。

感覺又有蟲子咬他,有點癢,於是又抓了抓,感覺不癢噢,又有蟲子,他有點煩躁,但訓練又緊接著開會,以至於這些疲憊讓他睜不開眼。

"親愛的!!"

耳邊傳來這聲驚的他立刻彈起來,而看到他驚醒的人如惡作劇成功的小孩,笑得頗開心的。

聽到這笑聲,心裡更來氣了。

"你這是搞毛呀!"

被整的怒火在看到這無害的神情和乾靜純粹的眼神時,也就剩不了多少,只是臉有點臭地問道:"弄完了嗎?"因當教官免不了要吼,導致聲音現在有些啞。

對方也只是搖頭,他嘆了口氣順點吸了下鼻子,拿出手機看,一看手機螢幕上的時間"23:43"

"喔齁~你弄到這時還沒打算回家是嗎?!"

"我也沒讓你在這等我呀!"

"我不開車載你回去,難道你要用走的呀!"

"就我弄好再打給你,你再來接我就好了。"

Bight頓時啞口無言,每次都是這樣,Rome這小矮子就是他最大的剋星。

"而現在我快弄好了,你再等我10分鐘吧。"

連時間都算的那麼準,讓Bight有種氣到無力的感覺。

"你都計算好時間是嗎?"

"誰讓你一向沒時間概念。"

這話還說的理所應當,好像他就該等他似的。

Rome看到Bight有些氣惱,連忙展開撒嬌攻勢。

"我知道你現在也是才剛忙完,就再陪我幾分鐘就好了。"

"好嘛~吶~好嘛~親愛的~再幾分鐘就好了~"

Bight渾身雞皮疙瘩掉滿地,連忙躲開這溺人的攻擊,喝道:"你好意思說,你看都幾點了,現在就給我走。"

"嗷!就再一下下也不行嗎 ?"Rome無辜疑惑地看著Bight問道。

在這眼神下,Bight戰敗,好聲沒氣地道:"哪間?"

Rome心裡比✌,他笑著指著左邊那間教室。

一個笑容滿面地推著另一個滿臉不情願的走進教室。

若真不情願哪可能這麼簡單地就被推進教室。


充滿少女氣息的房間,一個看起來似剛進大學的年輕小女生,手沾著乳液在手臂上一筆一畫,那神情似在勾勒著愛人的臉龐。

上面寫著"Arthit"。

"你想他幹嘛不打給他?"在一旁做簡單伸展的Pairpailin看著那小女生一副盼夫樣,忍不住問道。

這房間是她多年閨蜜 Far的。

也是眼前這位一臉思春樣的小女生。

"我也想呀!但我擔心他會嫌我煩。"

她知道她沒有去管Arthit的資格,因為一開始他早把話說清楚。

床伴,行便合,不行便散。

而決定的是她。

因為喜歡他。

這一切她不敢告訴Pairpailin,她最好的姊妹。


"他現在最煩的也不會是你。"Pairpailin喃喃說道。

現在那位大當家最煩的就屬Kongphop了。

雖不知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但絕對不會是普通教官和新生的關係。

就憑Kongphop三言兩句就能惹怒教頭到失去理智,還差點就要動手了。

就憑大當家對Kongphop特別關照。

以前不相熟,是不可能的。

察覺到Far的疑惑,轉移話題問道:"他那麼恐怖,你是喜歡他哪點呀?"

他老早就像問了。


"才不兇呢,他很溫柔。"Far否認Pairpailin這麼說她喜歡的人。

在她心裡,Arthit是溫柔的,也很隨和,但也很無情。

但不是壞人那種無情到殘酷,而是沒有太多的情感,也不懂愛。

乾淨到荒無。

有時會讓她覺得他孤獨的讓人想哭。

"快說說他當教頭如何?"Far對Pairpailin問道。

她們不同校,因為志趣不同,但開學後第一天訓練那天,便聽Pairpailin說起那天的事,從那之後若碰見必纏的問,但對方都不肯說。

小氣極了。


Far鼓著臉看著不為所動,完全無視她而在活動筋骨的Pairpailin,靈機一閃。

"我知道了。"翻抽屜,翻出一條藍色手帕,朝一臉莫名的Pairpailin興奮地道:"你看看這個!把這送給他,他就會想起我,你覺得還可以吧?"

Pairpailin懵的一臉,看著Far一臉興奮期待的笑臉,跟著笑了下後點頭。

雖然她覺得這手帕被那教頭直接擱置在一旁或直接進垃圾桶的機率大了點一些。

必竟一個大男人用這女士手帕有點...

更何況還是那惡魔教頭。

Far得到認可開心地對著那手帕就像對著要送給的那個人,一句句"愛你"、"你最可愛"……說著說著就撲進床上。

Pairpailin茫然地眨眼,感覺自己好像給錯答案了,但看Far興奮的模樣,也只能茫然地繼續活動筋骨。


早晨,Kongphop拿著剛下樓買得早點豆漿油條回自己開學便租的的房間。

他喜歡有自己的空間,於是拒絕了學校分配的宿舍,而選擇離學校和學生餐廳都近這學生公寓。

附近大多也都是他們學校的學生,但他起的早,倒沒碰到過幾人。

剛放下早餐要去淋浴時便聽到從陽台傳近來那熟悉的聲音,他探頭一看,便見他哥,大當家頭上翹著幾撮頭髮,白T加四角褲,抓著屁股就這麼大咧咧地接著手機走到陽台。

真是巧呀,他哥沒告訴家裡他住哪,但沒想到現在就住在他對面。

而那通電話想必視催他起床的電話。

他們感清雖不是很好,他甚至有意忽略對方,但他還是知道他哥這人有起床氣,而且不到中午是起不來的,因為以前他哥還在家時總是會有催促叫他起床聲音,每隔5分鐘一次,總是要叫個4、5次。


Arthit想睡,很想睡,自從接下這教頭任務便從沒睡飽過,他發誓等這訓練一過,他一定要天天睡到飽再去上課,誰來叫他都沒用。

"再給我10分鐘。"

說完便把手機掛斷,往玻璃門上一靠,閉上眼,半响後想到訓練和上課的事,最後他搖頭強迫讓自己提起精神,手無力地取下掛在曬衣竿上的毛巾,挪著腳回屋裡。

他全程都沒發現,有人在不遠處盯著他看,那人嘴角勾起一抹危險的笑容,看他進屋才轉身繼續做自己的事。


上午課一結束便被集合,練著口號,一年生喊痛苦連天,大二的也教得心累,但因上次院歌被打槍,今天大二學長姐只好更嚴厲地教,希望口號別在哪天教官們又心血來潮要來驗收,到時又被打槍,那不僅一年生倒楣,就連他們大二的也會淒慘無比,於是一直到正午前一刻,一年生才得以解脫。


-------

這篇暖暖和Kongphop出現不多,但這裡出現的人都跟兩人緊緊相關,

你們就當過度章看吧。

-------

评论(5)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