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一年生]彩虹 03

影片: 01-1  01-2

前文:前傳  01  02

-----

那可愛的一年生一走,Bight立刻質問:"Arthit 你不是不找認識的,這又是怎麼回事?"


說就說還把Arthit手中的手機奪走,原因是"保管"。


Arthit翻了個白眼,還保管呢,他又還沒做什麼,當然他目前也沒打算做什麼,他也是有分寸有原則的。

不找身邊朋友不找同校,更不會去找一年生。

從開葷至今,也就一人例外,但他們現在也只是純朋友,因為那女生找到她愛的也愛她的人。


"還給我,管好你家的。"伸手邊奪回手機。


他跟Bight家的那位說來也巧,是他朋友的妹妹的閨密,見過一兩回,所以之後在Bight同他說時,可嚇一跳。


但其實他嚇到主要是因為這圈子可真小,至於是不是喜歡男的他沒太多得去在意。


"我家的可乖的呢。"Bight維護自家人。


"比起你有主的我這單身怎麼玩都行。"Arthit其實很羨慕,有個愛人,但他不懂愛,他只知道喜歡。


Bight應聲,這理由真是充分得他無法反駁。


但還是該說得得說。


"你最好就別惹火上身。"


Arthit應聲,在這事上他都有做好安全措施的,他可不想莫名其妙就當了爹。


Bight滿意地轉過頭,本想看看妹的,但卻看到了更讓他好奇的人。


"那不是第一天就認你做哥的小子嗎?"


四人都頭抬頭齊刷刷地看向Bight指的方向。


一群女生圍著一個男的,而那男的正是Kongphop。


"女人緣真好呀,就不知是在約炮還是在簽名了。"


Bight如此說道,只是這話怎麼聽怎麼酸呀。


Arthit自那天之後就想好好教訓一下他這個弟弟了,此時碰到自然不能放過,於是開口叫住他。


"Kongphop 0062 "


被叫住的人自然也只能走過來,誰讓在這裡他只是個一年生,而對方卻是教頭。


"你第二本是從哪來的。"Arthit在Kongphop走近時就看到這小子手上有兩本簽名本,想也知道另一本不會是他本人的。


好樣的,無視他所說的命令。


Kongphop也不避諱,直言道:"是我朋友的。"


Arthit嗤笑了聲,冷嘲道:"你朋友?我真不知道你這人還有朋友呀!"


陰險狡詐,明里背裡不同的雙面人。


Kongphop不甘示弱,熱諷回道:"我也沒想過像哥你這種人還能當教頭,明明最蠻橫不講理的人。"


Arthit冷哼了聲,不否認也不承認,雙手交叉於胸前,問道:"你的簽名完成了嗎?"


似關心的話,除了是從這人口中說出。


Kongphop冷冷回道:"還沒。"


"你的本子給我。"Arthit不是尋問,而是命令。


Kongphop雖不知道他哥又要整什麼么蛾子但還是把本子交到他哥攤開的手上,就見他哥把本子迅速地去翻,活像他會把本子奪回去。

但這讓他更不安,因為他知道他哥有打算做什麼,而他偏偏不能反抗。

真是痛恨這SOTUS得制度。


Arthit坐在椅上隨邊翻,一旁的Bight也跟著探頭看,他只是大約翻就還是看到裡面滿滿的簽名和電話,真是惹人忌妒呀。

"這點任務對你似乎太簡單了,那我幫你加點特別的你說如何?"

他這次是難得的詢問句,畢竟對於等下的"特別得"還是得問一下,要不然學校怪罪下來,至少可以說是學弟自願,而他們還有特地詢問。

但他也敢肯定,Kongphop一定會答應,因為他可不是個會服輸的人。

一如往日。


"想幹嘛?"Kongphop看著問這話的人那臉上挑釁的表情,每次整他畢露的表情。

一如往日。


"敢嗎?"

"敢。"


"你站在那空桌上 ,然後對在場的人說三次,"Arthit特地看了Kongphop一眼,嘴上動作放慢,一個字一個字清楚地說:"我是個媽寶。"


Kongphop身形一晃,這話是充滿羞辱的,更何況等等還得自己說。


Arthit看Kongphop深受打擊後便一副赴刑的神情要往那空桌走去時,臉上笑意更甚,但這還不夠,這一點點怎麼夠了。


"等等,還沒完。"


Kongphop看著他哥那宛如惡魔的神情,心是慌的但漸漸也怒了,都這樣了還不夠?


"接下來,你還要跟那邊男的說,"Arthit思考要幾人好呢,於是向後傾問Bight,但聽Bight說10位,那怎麼行,10位太便宜他了,於是他自動增加人數,50人,而且只限男的,讓Kongphop問這50個男的"能幫我找奶喝嗎?"


一旁沒吭聲看戲的教官團們聽到這數字,愣了一下一致地看向Bight,但看Bight搖頭擺手無聲回答後都富有深意地看著兩人,只是一人背對著沒發現,一人還在深受打擊中腦中全是這"特別任務"和眼前這張如惡魔的笑臉。


這是有多大深仇大恨呀,10個人意思意思就好了,50個。

他們沒見過Arthit這麼過火過,雖平時朋友間常玩鬧惡作劇,但其實Arthit大多都是被整被欺負的那位,就被捉弄了Arthit也很少動怒過,頂多笑罵了幾句,回擊一下。

這兩人是有發生什麼事嗎?

是第一天學弟充英雄出頭,公然挑釁嗎?

但依對Arthit的了解,這種事還不足已讓他放在心上和動怒的,就是有也不會這麼過火。


‘換做是哥哥你,你就能做到嗎?’

或許兩人關係並不像Arthit所說得"沒有關係",而是…

兄弟。

但這更弄不通呀,若是兄弟,怎麼弄得像彼此是仇人似的?

而且他倆長得也不是很像呀。


Arthit沒發覺一旁他的朋友正無聲討論,眼神對話著,他只盯著眼前臉色煞白的Kongphop,冷嘲挑釁地道:"怎麼了,不敢了呀?! "


Kongphop咽下口水咬,牙一咬,便往那空桌去。


Bight是一向不嫌事兒大的人,起哄著"槓上了,有好戲看了,有好戲看了!"

聽到這話的Arthit自然笑得更滿意。


"我是個媽寶  "

"我是個媽寶  "

"我是個媽寶  "

Kongphop這三聲都喊得全食堂都聽到,他下桌子時還瞪了那教關團的方向,瞪著那揮著他簽名本笑得得意的人。

50男的,Kongphop幾乎問過全食堂三分之一個男得了,才走回教官團坐得那桌子前。


"做完了。"

"我建議你就滾回媽媽懷裡要奶吧。"

這話讓Kongphop心裡有不詳的預感,從他哥手中接過那簽名本時,臉色一變,連忙翻開來看,被撕了三分之一去了。


"你為什麼要撕我的本子?"

他質問,他要個解釋,但對方卻一臉無辜地反問。

"你哪隻眼睛看到是我撕得?"

他怒瞪著那裝無辜的人,怒火瀰漫他全身,但他無可訴起。

先不論有沒以看到,若對方抵死不認,又有誰耐他何,因為當時全場焦點都在Kongphop自己身上,當然沒人看到,就是看到了也沒人敢出面說。


Arthit一副前輩對晚被說話的口吻道:"你記清楚了,我們並沒有任何關係,記得讓你朋友M 少向別人亂說點什麼,清楚沒。"

但他似乎沒發覺,這話不打自招了。


教官團們心想:若真沒關係,又怎麼能知道這小學弟的朋友有誰,還清楚的知道叫什麼。

Kongphop心想:若真不是你做得,又怎麼會笑得如此無辜。


欲蓋彌彰,卻不自知。


Arthit還有話要說,但他沒打算讓一旁朋友們聽到,於是對呆若木雞的Kongphop招手,其實他也不指望Kongphop會走近他,只好挪動自己的雙腳,雙唇貼近Kongphop耳邊,聲音溫和,但話如冰水,讓Kongphop從頭冷到腳,接著心中的怒火燒得更厲害。

"你大可像以前一樣回家找父母告狀去呀。"


天地良心,他Kongphop從沒告過他哥的狀,這分明是無端安個標籤在他身上,找理由整他,整完他再把他貶的什麼都不是。


想玩是嗎?

行,他奉陪。


Kongphop以前沒動真格,大多都能忍則忍,能退則退,能躲則躲,從小他就不明白為什麼每次他哥整完他後,他哥眼裡沒有得意高興,反而是失落,他想他哥自己也應該沒發覺。


所以他不生氣,被爸媽知道他也是替他說話的,但這些在他哥眼裡只是裝好人。

他不是個會解釋的人,而且也不喜歡解釋,久而久之他哥越來越蠻橫不講理。

而他,也越來越不想搭理。


但這次,他哥真把他給惹毛了。

不動真的,就當他好欺負是嗎?


Kongphop瞪了那笑的得意的人一眼,便轉身離開食堂。


在不遠處和朋友坐在一起的Pairpailin,他也看到Kongphop這事的整個經過,回想自己被要求做得事。

原來,自己做真的還算輕鬆。

-----

兒童文筆。

別嫌棄呀~

评论(6)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