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貓溺

感情沒有對錯,唯心而已,攝影也是如此。

[一年生]彩虹 前傳

因是假日海邊許多人,有跟家人,有跟朋友,每個人都玩得不亦樂乎,除了一個坐在樹下盪鞦韆的男孩,臉上有點麻木,但眼裡還是透著渴望地望著那和樂融融第一家三口。

應該是"一家四口",若包括他的話,但其實有他沒他也無所謂,他心裡一陣煩躁地離開。

反正在他父母眼裡,弟弟永遠是個寶是個好孩子,聰明乖巧,而他做什麼都不對,所有錯的,惹得禍的都是他。

既使不是他也是他。

一開始回辯解,會生氣會難過,久而久知,他也麻木了。

獨自離開的他,不知道此時海邊,他父母發現他不在急忙忙地在找人。

許久許久,他媽媽才在海邊附近的雜貨店找到他,一陣劈頭地罵聲,還是那雜貨店的老闆看不下去才制止的,他看著被拉住的手掌,再看向媽媽,許久,對雜貨店的老闆說:"大哥哥,這四瓶水送你吧。"說完便如遇陌生人般繞過"母親"。

他仰頭,使淚流回肚子裡去,對身後喚他聲音置之不理,沒多久就見他父親手牽著他弟弟,父親果然一樣看到他便也是一頓罵,而他那個"乖巧"的弟弟拉住父親的褲管,勸著。

越是這樣,他越討厭這個弟弟,他一直沒吭聲,直到回到家也沒說半句。


在泰國教堂並不多,但學校旁就有間小教堂,小卻美麗的教堂,是唯一一個能讓他可以哭出來的地方,每次一難過他就愛往這跑,他父母從沒發現過。

家裡的事業,乖巧的弟弟,才是他們關心的對象,他並沒有包含在裡面。


時間匆匆流逝,轉眼他已經20歲了,早已離開家一人住在外面,而他剛剛跟個女的做完愛,旅館的外面很暗下著大雨,他靠著窗望著躺在床上熟睡的女子,她是個好女人,溫柔,可愛,天真,還比他小兩歲,當初也是她主動追求的,只是他一向直談上床不談情說愛的,因為他不懂愛是什麼,也不想去接觸。

這女孩子,是真不該遇到他,為了他還犧牲自己的初夜。

他,會盡量對她好。


天亮前他便離去了,今天是訓練新生的第一天,身為教官裡的教頭,是不能遲到,甚至要比新生們早到。

他是被P'Tum硬逼得接下這位子的,真不明白選他幹嘛,但既然已經決定了,那只能把他做好。

而且新生名單已有一個人,他弟弟。

不能說他想藉機教訓他,因為他並沒把槍對準他,是他自己碰上了槍口,怪誰?

-----------

應該會同視頻一塊發,我盡力不坑。

评论(4)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色的貓溺 | Powered by LOFTER